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52

反串霸总撩人052

    林晚怒瞪了他一眼,憋着一口气,总算把绳子解开了。

    就在那个人的匕首逼近脖子的时候,林晚捏住了他的手腕,同时将小型打火机按了一下,塞入了那人的衣服里面。

    那个人的眼底明显有些兴奋:“就是这样,反抗我,我喜欢这样的。”

    林晚躲过匕首,踢了那个人的命根子一脚,再大步一跨,跑到了门口,准备拉门。

    那人露出了一个笑容,“往哪儿跑呢?你知不知道我就喜欢这种野外的地方,做什么都很带劲,你跑也跑不掉的。”

    林晚在心里默默倒数:五,四,三,二……

    门没有拉开。

    “嘭”的一声巨响。

    吓坏了正在直播的探险队,镜头立马对准了下方,主播开始磕磕巴巴地播报。

    下面一阵混乱,只看到窸窸窣窣的人影,好像是一堆人打了另一堆人。

    薄暮言在林晚数到二的时候,一脚踹开了门,毫不理会身边那群正厮打到一块的人。

    林晚睁大了眼睛喊了一个字:“跑!”

    薄暮言手上一使劲拽出了林晚。

    爆炸的冲击力很强,虽然只是小型的,但是由于房间小没有任何阻拦,冲击波直接冲出了门外。

    林晚趴在了薄暮言身上,耳朵里“嗡嗡嗡”的一阵响。

    只看到了薄暮言的唇形,好像是在说:“你没事吧?”

    林晚摇了摇头,却头一歪,重重的趴了下去。

    薄暮言将林晚扶起来才看到她上衣口袋里的玫瑰花。

    上一次过敏的情形还历历在目,这次薄暮言二话没说,直接抱起了林晚,给金吉瑞拨了电话。

    “在医院等我,林晚出事了。”

    金吉瑞也从朋友那里得到了消息,在郊外废弃工厂展开了一场火拼,暂时压制住了对方。

    警方现在也在过去,金吉瑞让自己朋友立马先撤离,护送薄暮言和林晚来自己医院。

    薄暮言横抱着林晚,冲到了车上,金吉瑞的朋友接过他扔来的车钥匙,钻进了驾驶位。

    薄暮言在后座陪着林晚,将她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

    林晚紧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睡相很好。

    但是唇色很白,看着很虚弱。

    薄暮言有些后怕,刚刚那一瞬间如果不是自己赶到了,那便与她天人相隔了。

    金吉瑞朋友很靠谱,穿梭在城市车流中,很快便把二人送到了他的医院。

    薄暮言接过他递来的车钥匙,道了句谢谢,便抱着林晚上了三楼,院长办公室。

    “过敏,爆炸,晕倒了,你看看应该怎么办?”薄暮言面容憔悴,身上全是灰尘,将林晚放在了检查台上。

    这在以前是从不可能看到的景象,毕竟他向来是爱干净的人。

    金吉瑞套上了无菌手套,准备给林晚做一个全身检查。

    薄暮言靠在墙上,有些无力,刚刚抱着林晚他已经感觉到了林晚的呼吸有些微弱,摊开手才发现自己手上一片血迹。

    薄暮言没有受伤,那血迹肯定是林晚的。

    金吉瑞准备解开林晚的衣服做一下检查,这次薄暮言没有再拦他,只声音微弱的说了一句:“她是女孩子,你注意点。”

    金吉瑞突然觉得脑子炸了一下,所有他之前以为薄暮言喜欢了男的,还以为……

    金吉瑞突然笑了,也释怀了。

    “放心,你媳妇儿,不管男女,我肯定都不敢碰的。现在请相信一个专业医生的职业素养。”

    金吉瑞仔细检查了一番,“却是是过敏了,加上爆炸的冲击波,可能头上撞到了东西,导致了晕厥,还有这些血……”

    薄暮言一下警觉了,“血是怎么回事?是不是后背受伤了,我刚刚抱她后,手上也有血,你就如实说吧,我能承受。”

    薄暮言走近了些,想把林晚看得真切一些,生怕这一见就是最后一面。

    金吉瑞清了清嗓子,“咳咳,我觉得这时候应该叫一个女孩子来,因为这可能是姨妈血。”

    薄暮言这才想起来,林晚正在来大姨妈,还耗费了这么多精力,难怪看着这么虚弱。

    金吉瑞看着薄暮言表情从一脸苦瓜样变得有些神色复杂,最后竟然笑了。

    薄暮言拉住了金吉瑞的手臂:“太好了,我刚刚差点以为她要离开我了,还好还好,只是姨妈血。”

    金吉瑞无语,只好招呼了上次那个女医生过来,帮忙给处理了一下。

    女医生皱了皱眉,没想到又见到了林晚和薄暮言这一对。

    “怎么你老是不爱惜她?又搞到进医院了!”

    女医生还拿来了自己的备用衣服给林晚换上了。

    金吉瑞给林晚打上点滴,才喊到薄暮言:“要不要去我家换身衣服?”

    薄暮言低头看了一眼,“你给我拿过来,我要在这守着她,不能让她再离开我的视线。”

    金吉瑞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

    “好,你等我。”

    经历过这一次事件后,金吉瑞和薄暮言关系又恢复了,不过二人都没有再提到那些不愉快。

    男人之间好像就这么简单直接。

    薄暮言在金吉瑞办公室的私人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再守在林晚面前。

    林晚的身体很冰凉,不过气色慢慢恢复来一些。

    “你也去休息一会吧,晚上还没吃饭吧,我给你点餐?”金吉瑞看着薄暮言的背影,眼眸闪动了一瞬。

    “我等晚晚醒了一起吃,本来晚上我们要吃火锅,我都忘了她也是个女孩子,还需要被照顾,我做得太不够了,我晚上如果去接她了,就不会出事了。”

    薄暮言又开始自责了起来,他握着林晚的手,头也没回地说着。

    金吉瑞看得出来,他很爱林晚,是那种能爱到放低一切的姿态。

    薄暮言亲了亲林晚的手背,“我以后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去面对。”

    林晚的睫毛动了动,睁开了眼睛,“薄先生,你在干嘛?”

    薄暮言还紧紧攥着林晚的手,被她突如其来的这句话给问懵了。

    薄暮言转头望向金吉瑞,金吉瑞也懵了,耸了耸肩,刚刚他仔细检查过,林晚明明没有什么大问题。

    薄暮言回头,语气很柔和,满眼都是温柔,“晚晚,饿了吗?想吃什么?”

    “薄先生,你跟我很熟?”林晚的语气淡漠而疏离。

    薄暮言有些慌了,“晚晚别开玩笑,我是薄暮言啊。”

    林晚坐了起来,抽出来被薄暮言紧握的手,晃了晃头,再看了一眼金吉瑞。

    “医生,我为什么会在这?”

    林晚明显对金吉瑞更有好感一点。

    薄暮言的手心空了,心里更是一阵忐忑。

    金吉瑞立马上前给林晚检查了一番,“可能有点轻微脑震荡,暂时性失忆,没什么大碍,先休息一下。”

    金吉瑞示意薄暮言出去。

    “你先别刺激她,可能休息一晚上就好了。”

    “你确定?万一好不了怎么办?”

    “好不了你再追一次呗,你喜欢的,还怕追不到?追不到我可瞧不起你哦,薄暮言。”

    薄暮言透过门缝,看到林晚还在拍自己的脑袋,一脸痛苦的样子。

    “也对,没有我薄暮言做不到的事情,她还记得我姓什么不是吗?说明她也没有完全忘了我。你帮我让那个女医生给她送点饭吧,晚上还没吃饭,我怕她体力不支。”

    金吉瑞拍了拍薄暮言的肩膀,“放心吧,我会安排。你也去休息。”

    “你把门钥匙给我,我晚上就在这了。”

    金吉瑞万万没想到薄暮言会来这一招,无奈只好拿出钥匙,又嘱咐了一句:“悠着点儿。”

    “我有分寸。”

    薄暮言守在门外,等到林晚吃过饭又躺下睡了之后,才开门进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薄暮言睡意全无,他只想就这样好好守着自己心爱的女孩,保护她一辈子。

    第二天一早,薄暮言是被人推醒的。

    他睁开眼发现自己身上搭着一张毯子。

    床上已经没有人了,薄暮言惊慌失措,站了起来,才发现站在自己旁边的林晚。

    “晚晚,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说完这句话,薄暮言才想起来林晚失忆了,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林总,今天感觉怎么样?”

    林晚抄着手看着他,“薄暮言,你对我做什么了?”

    薄暮言一脸惊愕,“我怎么了?”

    林晚一把推倒薄暮言,用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带到自己面前,吻了上去。

    清晨的吻本该是柔和的,但这个吻林晚却是霸道又放肆。

    搅得周遭的空气都热了几分。

    林晚抽身,看着薄暮言:“你是不是在我心尖纵火了?让我这么迷你?迷得看见你就情难自已。”

    薄暮言唇角微微勾起,一把揽住林晚的腰放到自己的腿上。

    “晚晚,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为什么不要你?长得好看又有钱,技术也好,还会做饭,让我能这么满意的人可不多了。”

    薄暮言笑着埋在林晚的颈窝,“我想要一辈子,不,一辈子不够,还要下辈子,下下辈子。”

    林晚揉了揉薄暮言的头,轻声附和道:“嗯,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一起。但是,我现在毁容了,怎么办呢?你还要我吗?”

    “我只怕你不要我,不管你变成什么样,都永远是我的唯一。”

    薄暮言才不管门被推开,只顾抱紧了林晚。

    金吉瑞简直都没眼看了,只好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咳咳,小林总脸上不会留疤,我用了最好的祛疤膏,伤口不深,应该一个月就会好。”

    薄暮言点了点头,却没有回头,“谢了,结婚的时候请你多喝一杯酒。”

    后来的后来,林晚出院了,过年的时候薄暮言不想让林晚伤口碰到水,就没有出去。

    等到一个多月后,林晚伤痊愈了,他们才去度假。

    度过了荒唐又美好的几天几夜,在雪山上泡温泉,在帐篷里看星星,再露营时依偎在一个睡袋里。

    再后来,林晚放弃了林氏集团,退居到幕后,将林氏集团交给了职业经理人打理,远程指挥。自己则安心在家养胎了。

    薄暮锦安居在了国外,成功追下了大学教授,跟林晚所谓的订婚也就不了了之了。

    拉维卡菲家族完全了新一轮的肃清,结束了对云城的布局,主要还是在国外发展。

    当然别人不知道的是,薄暮言与他们达成了合作。

    完~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9348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