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46

反串霸总撩人046

    “哈?”林晚懵了。

    就短短几句话的交情,薄暮言愣是读出来了不一样的意思。

    “算了,先上车,我的车在那边。”薄暮言刚刚来的很着急,车都是胡乱停在路边的。

    刚好挡了一辆车。

    那辆车的司机此时正站在薄暮言的车前,手拿着一根钢管,意图不轨。

    “干什么的?”薄暮言语气有些冷。

    那人扭头,“我去你丫的,挡着我位置了也不留个电话,知不知道爷在这等了多久?老子还要跟妹妹去潇洒呢,被你这一耽误,妹妹都跑了。”

    那人满身酒气,脖子上一根大粗金链子,说话全是脏字。

    林晚看了一眼后面的车,嗯,就是那种土豪常开的车。

    薄暮言不擅长吐脏字,一时间还没想好怎么回应。

    林晚就不一样了,对付这种人,她向来从不浪费口舌。

    林晚一步上前,夺走了大金链子土豪的钢管。

    “如果我们没出来,你是不是就打算砸车了?”林晚拿着那一节钢管,在掌中轻轻敲打着。

    土豪叼着烟,一脸痞子样:“你他妈的知不知道我是谁?就敢抢我的东西?”

    薄暮言脸色一片阴云,想抽他一个大嘴巴子。

    林晚挡住了薄暮言的身体,“不值得你动手。”

    土豪抖动着脸上的横肉,右边脸上的刀疤尤其明显,他嘴一动,叼着的烟吐了出去。

    刚好落在了林晚的脚边,林晚看了看,皱了皱眉。

    “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乱丢垃圾的人,一点素质都没有,今天我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林晚说完,活动了一下手腕,扔下了钢管。

    土豪也行动了起来,别看身形健硕,行动却一点也不迟缓,随着他大臂一挥,脖子上的大金链子在抖动着。

    “去你丫的,见阎王吧。”

    土豪的手直接冲着林晚的面门招呼了过来,薄暮言想拦在她身前。

    却没料到林晚的动作极快,已经偏头挪开,再轻巧地捏住了土豪的手腕,轻轻一别,只听见咔擦一声响。

    土豪疼的龇牙咧嘴的,“哎哟妈呀,疼疼疼,我要告你故意伤人。”

    “那我还要告你意图损坏他人财物,另外拐带未成年少女。”林晚的眸光闪过一丝狠戾。

    土豪扶着自己的手臂,“你怎么知道我带的是未成年……”

    他知道自己说漏嘴了,立马捂住了自己的嘴。

    “猜的。我已经报警了,你自己去跟警察说吧。”

    林晚当然不会告诉没有礼貌的土豪,那是自己的系统小美说的,不过小美劝说了她不要动手,直接让警察抓走。

    但是林晚不能忍,还是动了手,不过只是很小的教训而已。

    薄暮言站在林晚身后,微微眯着眼,一言不发。

    他从来不知道,成天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居然这么勇猛。

    那以后他们要是真的意见不合打起来的话,自己是不是只有乖乖认错的份儿?

    不过转念一想,薄暮言觉得那样的事情应该不会出现,毕竟,自己可以无论如何也是会让她的。

    土豪男,第一次碰到这样的硬钉子,连忙掏出手机去周旋了,生怕自己被抓了进去。

    林晚转身对着薄暮言点了点头,“可以上车了,走吧。”

    薄暮言表情有些微妙,林晚皱了皱眉,她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表现得太过了,只是她刚刚确实忍不了。

    等到车开上了路后,林晚犹豫了好久,终于问出了那句话。

    “薄暮言,你是不是喜欢许娇那种说话声音嗲嗲的女孩?”

    薄暮言差点没把刹车踩死。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薄暮言停在红灯前,扭头看着林晚。

    “跟她比起来,我好像,不太温柔,不太像女孩子。”

    “你本来从小就被当作男孩子养的,跟她比什么?你永远是你自己。”

    “那你喜欢我什么?”林晚实在不解,自己成天穿着男装,头发也短短的,说话也是不温柔的。怎么看都是一个男孩子的样子。

    薄暮言伸手握住了林晚的手,她的手有些冰凉。

    “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带给我的感觉,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温柔的你,大胆的你,认真的你,甚至是打架的你,都戳中我的心。”

    薄暮言牵起了林晚的左手,吻了吻那枚戒指,十分虔诚,随后抬眸,紧紧盯着林晚说道:“我爱你。”

    林晚被他这一温柔的举动,给暖到了。

    心里一股暖流袭来,林晚觉得身体一下就热络了起来。

    林晚咬着下唇,凝视着薄暮言,刚想开口,余光就看到红灯变绿了。

    “绿灯了,走吧。”

    薄暮言满怀期待的眼神突然暗淡了下去,“哦,这就走。”

    被中断的那句话,林晚再也找不到合适的契机说了,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工作上的事情。

    林晚将近日来收集到的情报与薄暮言交换了一番。拉维卡菲家族确实在云城各大家族里埋了不少钉子,林晚和薄暮言找出了一些位居要位的人,准备过完年后来一波换血。

    回到家后,薄暮言开了灯,在玄关那里就抱住了林晚。

    “我今天,真的害怕,你会随时离开我,就好像我是可有可无的一样。”薄暮言的语气很卑微。

    林晚被他搂得很紧,她拍了拍薄暮言的背,“我不会离开你的,等解决完拉维卡菲家族的事情后,我就会考虑慢慢退居二线,公司交给职业经理人打理,我在幕后指挥。”

    “准备在家相夫教子?”薄暮言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期待的。

    “规划还没做到那一步,我只想着跟你去一处没有人能认识我们的地方,我恢复女儿身,光明正大的跟你站在阳光之下牵手接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时时提防。”

    薄暮言听到林晚以后的规划里有自己,内心十分欣喜,不由地啄上了她的脸颊。

    林晚的身上冰凉,脸颊却很烫,“这么迫不及待吗?我还没脱鞋呢。”

    林晚笑了笑,往薄暮言怀里钻了钻。

    薄暮言一把将她抱起,放到了玄关的柜子上坐着,为她脱下了外套和鞋子。

    “我想以后能补偿你一场婚礼。光明正大地说着‘我愿意’,再拥吻你。”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9046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