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39

反串霸总撩人039

    “咳咳,刚刚都忘了开瓶酒了,咱们应该好好庆祝一下,毕竟小林总明天开始就不是单身。“金吉瑞笑道。

    薄暮言微笑点头,认真地答道:“对的,不是单身了,以后不管是野花还是狼,都不能惦记着了。”

    林晚不出声,毕竟俩男的都辣到变形了,就等他们喝吧。

    不过薄暮言自从拿到林晚的过敏原报告后,点吃的东西格外注意,毕竟林晚过敏的东西,是玫瑰和花生。

    上一次误喝了玫瑰花酿的酒,林晚差点过敏到窒息,薄暮言至今都心有余悸,心里特别害怕林晚不小心又过敏。

    服务员开了酒,三人畅饮了起来。

    酒过三巡,话都开始变得热络了起来。

    金吉瑞嗨到后面,舌头有些捋不直了,但是还想着第二轮。

    “走,哥们儿咱们转场去。我一个朋友开了新的酒吧,正需要有人去暖场子,咱们走一波吧。”

    薄暮言摇了摇头,“不,时间太晚了,我还要带她回家。”

    金吉瑞一脸呆萌,取下了金丝边眼镜,眼神一片朦胧,问到林晚:“今天不应该是单身之夜吗?”

    林晚并没有喝醉,点了点头,“可是薄总不想让我过单身之夜呢。”

    金吉瑞喝了酒,胆子也大了起来,“薄暮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过了明天,小林总就是你妹夫了。你今天还拦着他不过单身之夜的话,这事儿说不过去。”

    金吉瑞喝了酒酒飘了,完全忘了薄暮言的性格了。

    林晚配合地点了点头。

    薄暮言眸色渐沉,只在桌子下面捉住了林晚的手问道:“你还想玩?”

    林晚耸耸肩,自己确实也很久没有放松过了,玩一玩也可以。

    “现在时间也挺早的,回家也没有什么事干,不如再去玩玩?”林晚提议道。

    薄暮言凑到林晚耳边:“能做的事情还多着呢,不过你如果想去玩,我就陪你去。”

    于是,三人找了代驾去了江边的酒吧。

    金吉瑞坐到了前面副驾驶。

    林晚和薄暮言在后面坐着。

    从上车一开始,薄暮言的手就开始有些不老实了,喷薄的热气在林晚身周萦绕。

    薄暮言靠在林晚肩头,假寐着,手指一直绕着林晚的手指。

    林晚目光直视着前面,有外人在,她还是很克制的。

    薄暮言觉得还不够,小拇指勾着林晚的小拇指,来回轻轻摇晃。

    林晚依旧正襟危坐,金吉瑞回头正想说些什么,就看到薄暮言的手伸进了林晚的腰间。

    他瞪大了眼睛,又扭过头去了。

    林晚正看着窗外,感觉到了腰间的不安分的手指,轻轻给拖了出来。

    “别闹。”林晚压着声音说道。

    薄暮言蹭了蹭林晚的颈窝说道:“姐姐的腰,好软。”

    “你喝多了?”林晚觉得薄暮言酒量应该不止如此啊。

    “姐姐的声音也好听,姐姐一会亲亲我好吗?”

    林晚皱了皱眉,这粘人精,一会去公共场合了还得了。

    “Jerry,快到了吧,一会你帮我扶着他,我去给他买点解酒药。”

    金吉瑞这才回头,薄暮言斜靠在林晚肩头,眼神犀利盯着金吉瑞,哪里像是喝醉了的人。

    “嗯,呃,好吧。”金吉瑞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

    到了酒吧后,代驾司机停好车,薄暮言先下了车,做戏做全套,下车就有些站不稳的薄暮言,头“不小心”撞到了门。

    林晚钻出车门,就看到薄暮言一脸委屈样子。

    “姐姐,要呼呼。”薄暮言顶着一张祸国的精致脸庞,委屈地喊着。

    林晚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垫脚给他吹了吹。

    “好啦,痛痛飞走,乖,先跟Jerry进去,我去买点东西。”

    “我要跟你一起去。”薄暮言抓住了林晚的手。

    林晚有些无奈,酒吧门口人来人往,站在停车场还不算瞩目,带着粘人精去,可就有些麻烦了。

    “乖,这儿人太多了,你先进去,我一会就回来。”

    林晚耐着性子哄了哄薄暮言,看得金吉瑞咂舌。

    薄暮言撅着嘴,点了点头。

    林晚将薄暮言交给金吉瑞,对他微笑点了点头,“拜托了,我很快就回来。”

    金吉瑞走上去扶着薄暮言,朝着酒吧走去。

    林晚拢了拢衣服,去了附近的药店,拿了解酒药,还没出门就有一个女人堵住了门。

    “小林总,真巧啊。”女人身着皮草,细眉一挑,冲着林晚挥了挥手。

    林晚皱了皱眉,真是冤家路窄。

    “大姐,什么时候回国的?”林晚回以微笑。

    “哟,瞧你这会叫的这么生分,咱们也是一家人,你都要订婚了,怎么也不告诉我呢?我还是今天回来在别人那里听说的。”

    “只不过是订婚而已,不是什么大事,不用劳烦大姐挂心。”

    林晚对林家的姐姐没有什么好感,一个比一个假,整天惦记着家里那些家产。

    “这怎么能行呢,虽然你是爸的私生子,但咱们林家就你一个儿子,你妈又整天不着家,我这个做大姐的还是得张罗张罗,不能失了林家的面子呀。”

    女人一笑嫣然,想走上前继续跟林晚唠嗑。

    “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明天麻烦大姐去参加就可以了,薄家那边已经准备好了。”

    女人一挑眉,“薄家啊,没想到你来云城不久,运气倒是很不错嘛。”

    “我先走了,明天再见。”

    林晚连装都不想装了,寻了个空隙跻身过去,没有再理会林语。

    林语看着林晚的背影,那一抹笑意逐渐变得有些阴森,“林晚啊,林晚,明天我倒要看看,你怎么装得下去。”

    林语这一句自言自语,吓得收银台的小妹妹往后退了一步,那眼神就像是恨不得要吃人拆骨一般阴狠。

    酒吧的二楼卡座里,薄暮言距离金吉瑞有些远。

    自己缩在角落里,根本没有理会金吉瑞。

    “我说,薄暮言,你在我面前就别装了吧。你什么酒量我能不知道?”金吉瑞一面看着酒水单,一面说道。

    薄暮言微微抬眸盯着金吉瑞看了一眼,埋头看菜单的金吉瑞只觉得头皮发凉,抬眼一看,正对薄暮言那双深邃阴沉的眸子。

    “我错了,你们那叫小情趣,我是孤家寡人什么都不懂。我忏悔,快看看喝点什么助兴,一会时间差不多了,我就遁了。”

    薄暮言的表情这才稍稍松驰了一些,“算你还算识趣,否则朋友都没得做。”

    “话说,今年过年,你回薄家吗?”

    “不回。”薄暮言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却没有摸出来烟盒,他不想林晚闻到一身烟味。

    “去哪?我也不想回家,咱们一起去玩?”

    “不去,林晚去哪,我去哪儿。”

    “万一人家回林家呢?”金吉瑞摇了摇头,觉得薄暮言恋爱后智商已经下降了。

    金吉瑞抛出这个问题,薄暮言想都没想就答道:“她不会回去的,她只能跟我在一起。”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8689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