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28

反串霸总撩人028

    “那就好。接下来还会有其他的动作,希望你不要被吓到。”薄暮言微微一笑,胸有成竹的说道。

    “你别干太疯的事,我的位置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稳。”

    林晚有点怕薄暮言发疯,毕竟他是除了原主那不着调的妈之外,唯一知道林晚真实身份的人。

    薄暮言这个电话搞得林晚有些心烦意乱,下午的会议听着兴致缺缺,以至于汇报的部门负责人都有些心虚。

    本来销售部经理对自己的汇报还很自信的,结果全程都只看到林晚绷着脸,没有一丝表情,导致他后面声音越来越不自信。

    “行了,就这吧,我了解了。小周把下一个会提前。”

    林晚发言后,销售部经理苦着脸出去了,本指望着这次机会能升职加薪,填补销售总监的空缺,看来又要失败了。

    人力资源总监此刻也在会议室外候着了,看着愁眉苦脸的销售部经理,心里也有些忐忑。

    林晚在等待的间隙,收到了一条消息。

    还是那个没有备注姓名的电话号码。

    “我想你了。”

    就这一句差点让她破防。

    林晚的情绪稍稍好了些,在听下一个会议的时候,明显心情都不错了。

    听完汇报后,林晚还点名表扬了一下人力资源部总监,说她今年给出的方案不错,让她尽快招聘一个有能力的销售总监过来。

    人力资源部总监走出会议室,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看来销售部经理想上位的路要黄了。

    等到晚上,林晚直接自己开车到了聚会的地方。

    她还在思索着如果遇到薄暮锦,应该说些什么。

    结果在停车场电梯口就遇到了。

    “小林总,好巧啊,你也在?”薄暮锦看到林晚大为惊讶,毕竟上一次的热搜她也冲在了吃瓜第一线,本来还想寻着机会问一下自家哥哥,家里哥哥却神龙见首不见尾。

    “嗯,朋友组的局,过来参加一下。”林晚神情淡定,从容答道。

    薄暮锦看了看四下无人,便靠着林晚小声问了句:“你跟我哥是什么情况啊?”

    林晚心里微微一震,面上却波澜不惊:“你觉得我跟他能有什么情况?不过是一些捕风捉影的东西而已。”

    “那么,小林总赏脸跟我约个会吗?我都跟我小姐妹说了要摘下你这朵高岭之花。”薄暮锦红唇勾着笑,很魅。

    林晚笑了笑:“有机会的。”

    薄暮锦瘪了瘪嘴,还真是不太好约。

    “我哥下午解除婚约了,小林总知道为什么吗?”薄暮锦还是不死心,继续问着。

    “薄总的个人生活,我不好妄言。”林晚尽力表现得事不关己。

    薄暮锦也不再追问,二人一起坐着电梯上去。

    薄暮锦顺手给她哥发了消息。

    “我见着小林总了,如果你俩真没啥我可要下手了哦。”

    此刻早早回到林晚家里的薄暮言,看到这消息后,眉头蹙紧了。

    薄暮言不动声色给薄暮锦打了个电话。

    薄暮锦都惊讶了,寻了个角落接电话。

    “在哪?”

    “干嘛?你要来?这是私人聚会,有邀请函才能来。”

    “你不告诉我,我也有办法查到。”

    薄暮言语气冷冰冰的,丝毫没有对妹妹的宠溺。

    “我说薄暮言,你就我这么一个妹妹,你也不对我好一点,不求你宠我上天,起码你说话好听一点啊!”

    薄暮锦气得人都要变形了,转身就看到一溜的美女在大门口准备进去,穿着盛装出席,不是轰趴吗?

    薄暮锦有些疑惑,自己还专门穿了一套休闲的衣服,为了好做游戏,结果那些一个比一个妖艳的女子是来干嘛?相亲吗?

    想到这薄暮锦才反应过来了,“喂,你还在听吗?别怪妹妹不告诉你,今天这聚会搞得跟相亲大会一样,一个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我看你待会……”

    啪~

    电话断了。

    薄暮锦算是明白了,自家哥哥是单恋,他郎有意,而他郎无意。

    薄暮锦轻笑摇了摇头,发了一条定位给薄暮言,还附带一句话“看吧,还是我这个妹妹靠谱。”

    薄暮言沉着脸,回了句:“看好他,别被人抢了。”

    再开着车出去了。

    薄暮锦瞅了一眼自己的衣服,战袍都没穿,怎么跟人家比?只能搏一搏了。

    薄暮锦想当然的认为这件事是自己哥哥对林晚单相思,想着还是不能让林晚被一群俗气的女人给攻略了。

    林晚进了轰趴馆,就寻了一处角落坐下,安静地坐着,面前放着一杯水。

    很快那些莺莺燕燕就摇曳着妩媚的身姿走到了她面前来做自我介绍了。

    有些名字听过,有些没听过。

    长得都差不多,林晚觉得自己要脸盲了。

    只能礼貌地堆着笑,一一点头。

    此时在座只有林晚一个“男宾客”,所以可谓是被群花簇拥,独享了一番万花丛中的感觉。

    林晚此时心里是崩溃的,本来想着一次性见一见就溜走,算是给个交代,谁能想到这些女子各个能说会道,一个一个的还争奇斗艳,想在她面前表现一番。

    毕竟云城优质的适龄男青年不多了。

    林晚应付地有些累,起身说道:“抱歉,我去一趟洗手间。”

    一众女子才不得不让开了路,在林晚走后,大家还交流了起来。

    “我看小林总人很谦和,比传闻好了不少,之前我叔叔让我来,我还不愿意,现在真香了。”一樱桃小嘴的女子说道,眼眸里闪烁着光。

    “别跟我抢,你明明有男朋友的。”另一个穿着金色礼服的女子说道。

    “男朋友而已,说分就分,小林总以后会是老公。”另一个女子轻笑说道。

    “姐妹们,你们都别跟我抢了,你没看刚刚小林总对我的态度跟你们不一样吗?还特意问了两遍我的名字。”

    薄暮锦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群女人嚼舌根,心里鄙夷了好一番,才开始搜寻林晚的下落。

    薄暮锦今天穿得太休闲了,白色羽绒服白色毛衣和牛仔裤加雪地靴,跟一众艳羡妖冶的美女确实有些格格不入。

    薄暮锦瘪了瘪嘴,强势挤入一群女人当中说道:“切,小林总连我都撩不动,能看上你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867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