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20

反串霸总撩人020

    “疼疼疼!大哥你轻点,有啥咱们好好说,别动手动脚啊!”

    小白脸俊朗的脸已经扭曲了,一脸狰狞,林晚看了一眼房间,几乎没有地方可以坐,只好靠在墙上。

    “你可知道那个女人是谁?”

    “我酒吧认识的,一过去她就吻我,这谁能受得了啊,就带来酒店了。”

    “所以你们睡了?”林晚的语气淡漠地不像话。

    “大哥,孤男寡女到酒店,不睡觉难道打麻将吗?打麻将人也不齐啊。”

    林晚看了小白脸一眼,他的眼神有些飘忽,一直在看放在电视剧上的手机。

    林晚沉了沉眼眸:“拍了什么?”

    “大哥,冤枉啊,我什么也没拍。”小白脸有些着急地答道。

    “所以?到底拍了什么?我没有那么好脾气,她是我朋友未婚妻,要是被我朋友知道了,估计你小命不保。”

    小白脸吓得脸都白了,本来就很白的皮肤变得更加苍白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身材太好了,又喝醉了,特别配合,我就想着拍一拍给我朋友炫耀一下,大哥给你看,你删了也行,私发给自己也行。”

    小白脸拿过手机解了锁,递给林晚。

    林晚对这种香艳视频没有一点兴趣,她把小白脸发出去的视频全部清理了,再反手将小白脸的手机格式化,网上所有的痕迹都删了,才还了回去。

    “今天的事情,不能对任何人说,要是我在别的地方听到了什么风言风语,你想想会有什么后果!”林晚比了个手势,吓得小白脸差点跪了。

    说完之后,林晚迈步走了出去,刚刚她已经在小白脸手机上注入了一个程序,可以监控到他的手机,一旦他想使坏,自己这边马上就能知道。

    小白脸常年在酒吧捡漏,没想到第一次遇到人间极品到时候,就被人给警告了,那些视频他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

    林晚拉开门出来的时候,刚好碰到薄暮言开门,二人四目相对。

    薄暮言明显很紧张,跑了过去抓住了她的手腕:“你去哪了!怎么不告诉我偷偷就跑了?”

    林晚一愣,还没想好说什么,小白脸开了门,将林晚的箱子递了出来。

    “大哥,你忘了你的行李了。”他看到了薄暮言飞来的眼刀子,连忙缩回房间里说道:“呀,您二位慢聊,我先进去了。”

    薄暮言脸色很难看,那个小白脸还裸着上半身,一副餍足的表情让他很是窝火。

    “所以你喜欢这种?这样的人我可以给你找一大把,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薄暮言嘴角带着讥笑,语气还有些讥讽,可他本意明明不是如此。

    “哦,是吗?那麻烦薄总空了给我送过来,我细细把玩一下吧。”

    “你!”薄暮言急了,刚刚在梦里才失去了她一次,本来再次看到心里是很雀跃的,谁知道被林晚这一句话给搞到心烦意乱。

    薄暮言冷着脸把林晚拉回了房间,刚进门就把她压在墙角。

    “你真喜欢那样的?他那样的是虚有其表,腹肌还没我的好看,你要看看我的吗?”

    林晚翻了个白眼,挣脱开来,“正好你醒了,就不怕吵你了,我去洗漱了,一会直接去机场。”

    薄暮言心有不甘,总觉得是不是因为小白脸皮肤比自己白一点,林晚才会喜欢。

    薄暮言靠在了卫生间门上,看着林晚洗漱,幽幽说道:“我去做个美白项目,你是不是就喜欢了?”

    林晚正在刷牙,从镜子里瞄了他一眼,觉得他脑子是不是秀逗了。

    “我其实也不黑吧,只是没有白得像一道光而已,哎。”薄暮言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这么患得患失的。

    林晚透过镜子看薄暮言,那眼神像极了看小傻子的眼神。

    等到林晚洗漱完,薄暮言也挤了进去,“你先别走,等我一起吃早饭。我跟你一起回去。”

    “我机票已经订好了。”林晚有些不太想理会智障儿童。

    “哪一班?”

    “九点多那班,吃了饭就走。”林晚答道。

    薄暮言掏出手机,他还从来没有自己定过机票,之前都是助理帮着订票。

    半晌,薄暮言垂眸,有些丧气,问了句林晚,”在哪订票?“

    林晚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眼,“你是外星来的?”

    薄暮言也没有气恼,将自己手机递给了林晚,“帮我订一下,我先洗漱。”

    林晚看了一眼薄暮言的手机,干干净净,一共就几个app,社交软件都没有几个,甚至连航空公司的软件也没有。

    她实在有些好奇,这个人是怎么活的如此老年气派的。

    林晚帮薄暮言装了个软件,但是需要扫脸才能下载。

    薄暮言刚刷完牙,就被林晚掰了过来。

    林晚把手机对着薄暮言解锁,随后低头帮他注册。

    薄暮言看着低头操作手机的林晚,心里有一股暖意上涌,渐渐地怒意消减了不少。

    等到林晚注册完app,选好了航班递给了薄暮言的时候,薄暮言正望着她。

    林晚一抬眼就与他四目相对。

    在洗手间狭小的空间里,二人的距离隔得有些近,近到呼吸都朝着对方喷薄。

    “好了,你给钱,然后就可以选座了。”林晚递给薄暮言。

    薄暮言接过手机,并没有去看,只愣愣望着林晚。

    刚洗完脸的林晚,皮肤吹弹可破,白皙嫩滑。

    薄暮言咽了咽口水,喉结微微滑动,嗓音有些低沉地说道:“谢谢。”

    “不客气,回头请我吃饭吧。”林晚说完就准备转身。

    却被薄暮言一把拉住了手腕,将她禁锢在洗手间的墙上。

    “你搞得我心好乱。你得负责。”

    薄暮言的灼热呼吸扫在林晚的脖颈,又苏又痒的触感让林晚有些闪躲。

    “我负什么责,你想多了。我又不能跟你有什么。”

    “那如果我想有什么呢?你愿意吗?”

    “不行,坚决不行,我不同意。”林晚的态度很坚决,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毕竟她还是一个集团的负责人,身后还有那么多人要吃饭,不能乱了自己家的后院。

    薄暮言已经有些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翻涌,钳制住了林晚的手臂,埋头在她的脸颊亲了一口。

    女孩子们一定要记住,去酒吧不要随便喝陌生人的东西,自己面前都饮料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

    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7331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