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反串霸总撩人014

反串霸总撩人014

    林晚摸着黑准备推他出去之时,灯忽然又亮了。

    裹着浴巾的林晚根本没来得及裹胸,连忙一使劲企图把薄暮言推出房门外。

    却没成想正准备关门的一瞬间,伸进来了一只脚。

    “我看看你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可以帮忙。”薄暮言企图卡住门走进来。

    “没有!你赶紧给我滚!”

    林晚躲在门后压着门,又要护着自己的浴巾,不至于浴巾掉落。终究不敌男主力气大。

    “你这样说,你不由得有些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薄暮言笑得很肆意,因为他已经百分之百确定了林晚是女儿身的事情。

    “阴谋你个大头鬼啊!我还怀疑都是你搞的鬼呢!”

    林晚正准备使劲关门,却被薄暮言伸进来的手吓了一跳。

    那只手刚好停在了浴巾裹在胸口的地方。

    就在林晚松懈一刹那,薄暮言硬生生得挤了进来,林晚情急之下伸出了右腿去踢他。

    因为顾着走光的风险,林晚的动作都不敢太大,这一踢腿,轻巧得就被薄暮言给握住了腿。

    林晚重心不稳,直接顺势一倒,跌落在床上。

    “皮肤这么滑?跟个娘们儿似的。”薄暮言笑得有些猖狂了。

    他跟着凑近了些,目光在往上移了移,浴巾有些散开了。

    林晚皱了皱眉,企图捂住薄暮言凑近的眼睛。

    “不许看!”林晚有些着急得捂住了薄暮言的眼睛。

    虽然捂了眼睛,但该看的都看到了。

    薄暮言此刻手很安稳,没有丝毫冒犯,就那么安安静静地跪在床上,保持着距离,任由林晚捂着他的眼睛。

    “原来你就是女孩子,难怪不喜欢叶云熙,所以你喜欢我是真的。”薄暮言弯了弯唇角,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林晚心里有股无名火,一把将薄暮言给踹下了床,再火速绑紧了自己的浴巾。

    薄暮言坐在地板上,背对着林晚,又开口说道:“那么好的身材天天裹着,也不怕影响发育。”

    林晚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企图与薄暮言理论,所以一句话也没说,大脑飞速转动,想下一步的对策。

    “你出去吧。”林晚冷静地说道。

    薄暮言挺直了腰板说道:“不行,我要是出去了,一会万一又断电了怎么办?我担心你。”

    “今天的事情不能说出去。否则,我弄死你。”

    林晚威胁的话语在薄暮言听来,是一种奶凶奶凶的语气。

    “有个办法让我不说出去,否则我也难以保证我做梦不说梦话。”薄暮言勾唇邪邪一笑,但还是背对着林晚。

    林晚此时已经下了床,从行李箱里找出了衣服,准备去浴室换上。

    薄暮言余光扫到了一个人影光速溜进了浴室。

    “什么方法?”林晚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跟我在一起,我保证不说出去。”

    “你有病吧,我怎么可能跟你在一起,我可是风流倜傥的小林总。对外性别是男!”林晚深吸了一口气,使劲地裹了裹胸。

    “咱们可以偷偷的,回去后我就会让叶云熙跟我解除婚约。”薄暮言唇角的笑意就没有消失过。

    “你俩结不结婚关我屁事,别来招惹我。”林晚裹胸裹得很烦躁,浴室有些狭小,施展不开。

    忽然,浴室的灯一闪一闪的,又灭了。

    林晚此时想打人的冲动都有了。

    薄暮言在灯灭那一瞬间就走到了浴室门口。

    神情紧张地问道:“还好吗?”

    林晚本来就心烦意乱的,加上裹胸裹得太紧了,心里憋闷得更难受了。

    没有了电,浴室里的空气也没有办法换气,林晚只能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薄暮言有些慌了,敲了敲门:“你先开门,我不逗你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开门出来,别一个人在里面。”

    “薄暮言。我……”林晚觉得自己下一秒都喘不上气了,豆大的汗珠已经开始滑落,喊出薄暮言的名字后,喉咙就像被什么给捏住了一样,难受得没办法呼吸了。

    薄暮言听到林晚微弱的声音,一下就紧张了,转动了浴室的门,发现林晚锁了门。

    “林晚,你让一让。”

    情急之下的薄暮言喊完那句,直接一脚踹开了门。

    林晚蹲坐在地上,下半身裹着浴巾,上半身穿着束胸衣。

    此时已经顾不上衣服的事情了,薄暮言摸着黑把林晚一把抱起,放到了床上。

    再找来了被子给她盖上。

    林晚还在喘着气,刚刚那一刻,在狭小的空间里,自己心理阴影造成的恐惧无限放大,她觉得那一刻自己就好像溺水的人一样,无法呼吸,直坠深渊。

    薄暮言紧紧握住了林晚的手,将她的头放在自己的胸口。

    “别怕,别怕,我在这里。”

    林晚在经历了很久的内心挣扎后,才渐渐平复了心情,呼吸也顺畅了些。

    等到缓过神来之后,林晚才注意到自己已经完全贴在了薄暮言身上,还被他紧紧握住了手。

    林晚想坐起来离薄暮言远一点,薄暮言却搂得她更紧了。

    “我好了,谢谢。”林晚此时也卸下了伪装,声音变得轻柔。

    黑暗之中,双方都看不到对方,肌肤的触碰显得尤为敏感。

    林晚的身上冰冰凉凉的,薄暮言却因为紧张有些发热。

    林晚看了看四周,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红点,心里立刻反应过来了,是摄像头。

    “那边有摄像头,你去看看。”林晚推了推薄暮言,小声说道。

    薄暮言也四下看了看,在黑暗之中那个小红点尤为明显。

    薄暮言这才放下了林晚,朝着小红点走了过去。

    借着手机的光,薄暮言一把扯下来摄像头,给踩得稀碎。

    “看来想窥探你秘密的,不止是我,还有别人。”薄暮言收起手机,朝着林晚那边走了过去。

    “是你未婚妻吧?”林晚眼眸一沉,问道。

    “你不会不知道她喜欢你吧。真是有趣了,我的情敌要变成了我的情人。”薄暮言轻笑道。

    “谁是你情人了,少做梦了。我们俩不可能的。”林晚顺了口气,轻声说道。

    那语气轻柔,像一只刚振翅起飞的小蝴蝶,在薄暮言的心尖上扫过,痒痒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685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