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少帅请你自重041

少帅请你自重041

    林晚笑了,“真好,原来你也是懂得不能动用私刑的呢,那你试试去告诉你伯父,你做了什么事,看看他会怎么做呢?”

    苏锦溪脸色变得很难看,但是也咬死不承认。

    林晚早在去元帅府的路上就已经向系统小美了解清楚了,下午就是这个女人因为嫉妒,丧心病狂地找人侮辱了小春,小春也是因为被她误认为了自己才遭来横祸。

    方姨也没想道苏锦溪这丫头看似温柔体贴,背地里竟然是如此蛇蝎心肠。

    “方姨,你帮帮我啊你劝劝她,我不能在这跪一晚上啊,那样我膝盖就废了啊。”苏锦溪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望着方姨。

    “啪~”的一声脆响。

    林晚直接甩了苏锦溪一个耳光,“你还好意思说你的膝盖废了,你可知道你毁掉的是一个女孩的下半生?”

    苏锦溪被打得懵了,委屈巴巴地看着方姨。

    方姨背过脸去,苏锦溪这丫头的狐狸眼有勾人的气质,她可不想干涉林晚教训人。

    “你竟敢打我,我要告诉蔺泽宇。”苏锦溪恶狠狠地放着狠话。

    林晚一挑眉:“随便你,我告诉你,我跟蔺泽宇结不结婚都轮不到你,少在背后搞小动作了。哦不对,以后你也没机会了。”

    正说完这句,护卫就来通传了:“小姐,蔺少帅来了,要让他进来吗?”

    林晚本不想让蔺泽宇进来,但看着苏锦溪的眼神,忽然改变了主意,“让他进来吧。”

    蔺泽宇被护卫领到小春的房间门口。

    林晚在门口等着他,门是合上的。

    蔺泽宇没有看到苏锦溪,以为自己猜错了。

    “阿泽你来做什么?”林晚的语气很平淡,听不出来什么感情。

    “来看看你还好吗?”

    “不好。”

    蔺泽宇靠近了一些,抱住了林晚:“有些事情不要自己扛着,你还有我。”

    林晚推开了蔺泽宇,“苏锦溪也说你会护着她。”

    蔺泽宇眼眸一沉,加大了音量:“我为什么要护着她,她又不是我的谁?”

    “她不是你曾经喜欢的人吗?多多少少有些感情的吧。”

    林晚笑着看着蔺泽宇问道。

    蔺泽宇捏紧了手心那根红绳,抬眸说道:“我对她从来没有男女之情,只有对救命恩人的恩情,但是你也知道这份恩情本来就基于一段假的因缘。”

    “那你对我又算什么?恩情的延续?”林晚眼里藏着复杂的情绪。

    蔺泽宇很认真地说道:“我对你不是恩情,是爱情,我爱你,林晚。”

    苏锦溪在里面听到这对话,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她想大声嚎叫,却被林晚堵住了嘴,只能发出沉闷的低吟。

    蔺泽宇想上前抱住林晚,林晚却后退一步,“不小心”撞开了门。

    蔺泽宇看到了跪在地上的苏锦溪,手脚被捆绑住,嘴也被堵上了,眼里还噙着泪,看上去着实楚楚可怜。

    “蔺少帅,看看我怎么对她的,你还爱我吗?”林晚嗤笑道。

    蔺泽宇脸色有些复杂,居然觉得心里揪着疼,他的晚晚不相信他了。

    蔺泽宇从来就不是什么怜香惜玉的人,只不过以前念在恩情对苏锦溪很好,而眼下已经弄清楚了自己的真爱,加之苏锦溪做的事情实在是有些过分。

    只见蔺泽宇蹲了下来,拿下了苏锦溪嘴上的布条。

    “阿宇哥哥,她欺负我,你快救救我,我不要在这跪一晚上,我什么都没做过。她凭什么!”

    苏锦溪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蔺泽宇拿出了红绳,在她眼前晃了晃,“还记得这个吗?”

    苏锦溪柔弱地眨了眨眼睛:“这是阿宇哥哥送给我的礼物,我今天特意戴着的,是不是在元帅府外面遗失了啊?”

    蔺泽宇面无表情,语气很冷得答道:“在城西郊外一个院子里找到的。”

    苏锦溪脸色刷的白了。

    “不可能呀,我没去过城西郊外,怎么可能掉在那里呢?”苏锦溪声音越来越小,听上去像是在喃喃自语。

    “我也想知道,你刚刚说特意戴上了,却连它丢了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多看重我送给你的礼物呢?”

    林晚和方姨站在一边,默默看着二人的对话。

    方姨拉住了林晚的手,对她点了点头。

    林晚懂她的意思,但是没有给到她回应,只默默看着蔺泽宇。

    苏锦溪此刻也开始了胡言乱语:“我当然看中你了啊,不然我也不会为了你回到南洋,我走了才知道你对我来说多么重要,那些年的陪伴,你怎么可能只当是恩情呢。明明是喜欢我的。”

    蔺泽宇皱了皱眉,苏锦溪的语气总是那么软软的,不像林晚一点都不会示弱。

    “你说清楚,下午的事情是不是你做的?”蔺泽宇问道。

    苏锦溪一脸委屈:“不是我,不是我。”

    林晚别过脸去,她就知道蔺泽宇会心软。

    只不过林晚没想到的是,蔺泽宇语气很强硬地说道:“南洋不是没有王法的地方,做错事了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

    苏锦溪还抱着一丝幻想,企图往蔺泽宇身上靠过去,她记得蔺泽宇很容易因为这一举动脸红,肯定是对自己有情的。

    于是苏锦溪一头想往蔺泽宇怀里钻进去,佯装自己晕倒。

    哪知道蔺泽宇却轻快地起了身,退了一步,苏锦溪的脸直接磕在了地上,本来她是想假装晕倒,没想到把自己给坑了。

    蔺泽宇不想再给苏锦溪任何错觉,语气很冷地说道:“如果你觉得南洋没有王法了,那就私自解决吧,你怎么对晚晚的人的,那她以同样的方式对你。这样既公平又合理。”

    苏锦溪艰难地抬起了头,脸上磕破了皮,留着一道血痕。

    “蔺泽宇,你好狠的心,我还是你的救命恩人。”

    “打住,我知道那晚并不是你,别再企图以这个借口来说服我了。”

    “蔺泽宇,我们相处了整整五年时间,这五年时间,你怎么可能对我一点都没有心动,以往那些温柔都是假的吗?”

    林晚这才转过脸来,饶有兴趣地看着蔺泽宇。

    是啊,五年时间,挺长的呢,若不是喜欢,怎么可能陪伴那么久呢。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529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