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少帅请你自重028

少帅请你自重028

    “哦~”林晚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蔺泽宇。

    “晚晚,不如让我来吧。”蔺泽宇凑到林晚耳旁低声说道,他不想自己的姑娘脏手。

    “不用,我只是想教教他,什么叫做王法天理。”

    小春有些害怕,拉了拉林晚的衣角:“小姐,我没受伤,不如算了吧。”

    林晚摇了摇头,温柔地告诉小春:“有的人有娘生没娘养,我们要替他娘教训教训,懂吗?”

    小春似懂非懂,退到了一边。

    马明成避开了陈少,贴着墙往蔺泽宇那边靠了靠,躲在了蔺泽宇身后,他不可想惹林晚这么凶残的女人。

    此时有人想来上厕所,都被蔺泽宇给一一堵在了狭长的走廊外。

    林晚等着陈少站了起来,不占任何便宜。

    陈家大少腰间别了一把刀,在他起身的时候已经紧紧攥在了手里,藏在了后面。

    林晚捏了捏指骨,看着陈少从后面着急得拿出了手。

    出拳毫无章法。

    林晚轻巧避开,刚想一把捏住他的右手的时候,他猛然抽出了那把刀,明晃晃的在水晶吊灯的照耀下极为显眼。

    林晚捏住了他的手腕,猛的转身,朝着陈少捏着刀的那只手臂劈了过去。

    陈少手一抖,刀跌落在地。

    林晚像押犯人一样,压制住了他。

    “还敢动刀子,平时恐怕没少作恶多端吧。”

    “少帅,马少,你们救我啊,我跟她无冤无仇,她这也太过分了!”

    陈少仗着跟蔺泽宇吃过一顿饭,开始祈祷蔺泽宇会救他于水火中,毕竟两家还是有往来的。

    蔺泽宇在看到刀的那一瞬间就有些慌了,很想冲上去,但看到林晚轻松应对,也忍了下来。

    直到陈少竟然敢叫自己救他。

    蔺泽宇这才抬脚走了过去。

    陈少握刀的那只手扶在地上,撑着自己全身的重量。

    蔺泽宇眼皮都没抬一下,根本都没看陈少一眼,直接踩到了他的手背上。

    “晚晚,没事吧?以后这种小事,还是让我来,你的手那么金贵,不适合沾染这些琐事。”

    林晚看了一眼蔺泽宇,笑了笑,“那就交给少帅处置。”

    陈少瞪大了眼睛:“你们!你们竟然认识!你早说就好了嘛,大家都是认识的,我也不至于……啊!疼疼疼!”

    陈家大少爷平时娇生惯养惯了,从没受过此等皮肉之苦。

    刚刚林晚只使出了一成功力,便让他惊声尖叫。

    而现在,蔺泽宇像极了从地狱而来的恶魔,浑身都冰冷,硬质的皮靴踩在陈家大少爷手背上,还狠狠转了个圈。

    陈家大少爷似乎都听到了自己指骨断裂的声音。

    一切发生的太快,就连马明成也没看清,蔺泽宇是怎么将地上的刀插入了陈少的手上的。

    “在南洋,我就是王法,你陈家,还排不上号。”

    说完这句,蔺泽宇起身,拉着林晚去洗了洗手。

    “我们晚晚的手,这么好看,被垃圾弄脏了,我心疼。”蔺泽宇将林晚的手认认真真洗了一遍,看得马明成都惊掉了下巴。

    马明成甚至想不通,为何就几天不见,这二人居然就这么好了?

    马明成没有理会在地上鬼哭狼嚎的陈家大少爷,反而是跑去认真地看蔺少帅给林晚洗手。

    比起蔺少帅揍人,放低身段亲自给人洗手反而更让马明成好奇。

    “蔺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的?”

    “他温柔?你对温柔有误解?”林晚抬眸,看了一眼吃瓜表情的马明成。

    “是啊,你可是不知道,蔺少从没对哪个女孩子这么温柔过呢。”

    “哦。”

    “少说废话,没人当你是哑巴。”蔺泽宇冷眼看了一眼马明成,上次林晚对他颇有意见,连带着蔺泽宇看他也不顺眼了。

    蔺泽宇给林晚洗好手后,马明成热情地从服务员那里接过毛巾,亲自递给了蔺泽宇。

    “蔺少,这么久没跟我们吃饭了,今晚一起喝酒啊。”马明成笑得有些痞气,心里想着蔺泽宇拉着林晚去给大家介绍一下。

    “你眼神不好?没看到我有约了?”蔺泽宇毫不客气地拒绝了。

    林晚憋着笑,对马明成点了点头:“嗯,我们有约了,就不跟你一起喝酒了。下次可以来喝我们的喜酒。”

    马明成惊掉了下巴。

    蔺泽宇则眉开眼笑,一扫刚刚的阴郁,附和道:“嗯。到时候记得准备好厚礼,我们这么多年交情,给你留一个主桌的位置。”

    马明成被这二人的一唱一和给搞得毫无还嘴之力。

    平时里巧舌如簧的能力好像消失了一般,只得看着二人的背影从眼前消失。

    方姨已经点好了菜,不知道刚刚发生的小插曲,小春整个人都是懵的,她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家小姐这么厉害。

    以至于吃饭的时候小春都没吃几口进去,满脑子都在想究竟林晚是什么时候练就的这身好功夫。

    最终,她得出一个结论,肯定是小姐在她睡觉的时候练的,不然就凭她和小姐形影不离,怎么也想不通她还有别的时间练习。

    张钧去执行蔺泽宇交办的任务,还没吃饭。

    直到他执行完任务回到饭店的时候,蔺泽宇一行人已经吃好了。

    小春迷迷糊糊地跟在蔺泽宇和林晚身后,看着林晚的背影入神了。

    “小春,你怎么了?”张钧见她神色游离,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

    “没,没事。是不是要先送方姨回家。”

    “嗯。少帅,要一起去吗?还是我直接去?”张钧问道。

    蔺泽宇给林晚披好披风,对方姨点了点头。

    “你送我回去吧,臭小子也许想和晚晚二人世界。”

    张钧应了声,看着还愣在原地的小春,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跟我一起吧,一会少帅送林小姐回去。”

    “哦,好。小姐,那我先回别苑了,你注意安全。”

    说完这话,小春又觉得有些不对劲,方才林晚教训陈家大少爷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貌似小姐不会吃亏,况且还有蔺少帅陪伴,整个花城,甚至整个南洋恐怕都没有人敢对他动手了吧。

    小春给林晚道别后,跟着方姨和张钧走了。

    方姨临走前还嘱咐林晚注意保暖,第二天拿到报告后再给她制定调理方案。

    祝大家,新年新气象,2022暴富~身体棒棒~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4216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