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少帅请你自重024

少帅请你自重024

    林晚看着蔺泽宇的背影,若有所思。

    “方姨,这是晚晚给你准备的礼物,请笑纳。”蔺泽宇毕恭毕敬,乖的不像话。

    “野小子也有被驯服的一天啊,你母亲在天之灵也算是得了安慰了。”

    “嗯,我知道方姨想静修,此番叨扰也有些过意不去,诊金我会照付,还请方姨竭力治好晚晚。”

    “知道了,看来她对你很重要嘛。”方姨微微抬眸,看了一眼林泽宇,眼神里满是认真。

    “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总觉得好像认识了很久很久,久到好像是天荒地老。”蔺泽宇微微垂眸,这确实是他这两天的最大感触。

    “没想到你这小子也会开始煽情了,去吧,小娘子还等着你呢。”方姨笑得很灿烂,收下了礼物,招呼蔺泽宇离开。

    等到蔺泽宇离开后,方姨的笑容才逐渐凝固,无意识的写下了一个名字,口中念叨着:“你看看,你的孩子终究还是像你,这么多年看上去他独立狠辣,可这心终归还是执念一人。

    我曾经以为这个人是苏锦溪,还想着他不像你一般,万般皆下品,唯有情最高。哎,可惜咯,你看不到了。”

    方姨看着纸上写下的名字,泪眼模糊了,最后只看到纸上被泪水晕染了的字迹,像开出的一朵黑色的花一般。

    林晚看着一脸轻松的蔺泽宇,眨了眨眼睛。

    “我同小春先去洗,你们别过来。我听说这只有两间房,我跟小春一间房,你跟张副将一间吧。”

    “怎么?不想跟我住一起?”蔺泽宇半开着玩笑逗弄着林晚。

    小春急了,“少帅!就算你喜欢我家小姐,也不能这样啊,辱人清白的事情怎么能做呢?我家小姐还没入你家门呢。”

    蔺泽宇黑面,蹙了蹙眉,“我也就是开个玩笑。你伺候你家小姐去洗洗吧。”

    张钧护送着林晚和小春去了后院的温泉池,再折返回来。

    “少帅,我先为你铺床吧,书房没有现成的床,刚刚方姨给我说只能将就睡一晚,给了我两床棉被。”

    “去吧。”

    蔺泽宇坐在院子里,丝毫没觉得天冷,脑海里回想着刚刚在洞里的情形。

    张钧铺好床,烧了水,给蔺泽宇倒上了一杯准备给他送过去。

    走到院里一看,少帅一脸温柔含着笑。

    张钧一看少帅的衣服全是污渍,靴子上还沾染着泥土,就连头发都有些凌乱。

    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少帅平日里最注重外貌,也很爱干净,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穿着脏兮兮的衣服。

    张钧愣了愣神,端着水杯走了过去。

    “少帅,喝点水吧。”

    蔺泽宇还含着笑意,扭头看了一眼张钧,接过了水杯。

    “少帅,你要不去换件衣服?”张钧犹豫了好一会还是说了出口。

    “怎么?我衣服不好看了?刚刚可是穿着这身抱得晚晚。”蔺泽宇的表情,让张钧觉得他好像是在炫耀。

    “少帅,你受伤了,是不是还是让方姨给瞧瞧?”张钧又换了个说法,想侧面提醒少帅该去洗洗了。

    “不用,男人嘛,有点伤才是真男人。再说,我这伤也是为了救晚晚受的伤,我要是伤得久一些,她肯定会关心我久一点。”蔺泽宇一脸认真给张钧分析道。

    张钧皱了皱眉,“少帅,你这鞋,沾得满是泥土,要不脱下来我给你擦擦吧。”

    蔺泽宇瞟了一眼自己的鞋,确实有很多泥土,这要是在以前,肯定他早就脱了下来了。

    “这鞋,也是刚刚跟晚晚一起跑过那些路,才留下来的泥土。”蔺泽宇的语气甚至还有些骄傲。

    张钧扶额,他无语了,原来不是少帅有洁癖,而是少帅以前从没遇到过能让他破戒的人。

    这不,从头到脚都已经不是以前的蔺泽宇了。

    张钧本还想劝一劝少帅去洗澡,就看到林晚已经回来了。

    换了一身衣服的林晚,披着头发,张钧看得愣了一下。

    蔺泽宇注意到了张钧的反应,侧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林晚犹如从画中走出的仙子一般,月光皎白,洒落在林晚的侧脸,露出的白皙脖颈还挂着水,眼里也是氤氲一片。

    此时蔺泽宇脑海里浮现出的画面,用一句诗可以概括——“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

    蔺泽宇起身,将张钧的头扭到了一边,低声命令了一句:“不许转头看。”

    他踏着月光而去,朝着他心里的人而去。

    一阵凉风吹起,林晚打了个哆嗦。

    蔺泽宇走近了,看到了林晚鼻尖的水雾,脸颊还有些微微的红晕。

    月光下二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重叠在了一起。

    “这么快就泡好了?”蔺泽宇开口问道。

    “不敢泡太久,怕晕了。还得去找方姨讨药吃呢。”

    林晚此时的话,很温柔。

    蔺泽宇有种冲动,想抚摸她的脸,他一直在强忍着内心的这股冲动。

    “还有哪儿不舒服吗?”

    “没有,都挺好,小春还在洗,等她出来了,你们就去洗吧。”

    “嗯。今天你也累了,我陪你去找方姨。”

    “嗯,谢谢你。”

    “你我之间何必道谢。”

    ……

    二人说着再平常不过的话语,可在这安静的山间小院子里,倒像极了你侬我侬的树下情话。

    蔺泽宇陪着林晚走到了方姨的房间,叩了叩门,“方姨,我们来讨药了。”

    “进来吧。”

    方姨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依旧挂着妩媚的笑意。

    “都准备好了,小丫头过来拿吧。”

    方姨捧着一些小瓶子,待到林晚走近了,才递给她。

    “谢谢方姨。”林晚接过,真诚地道了谢。

    “去休息吧,棉被我刚刚给张钧说了,他应该收拾好了。”

    “方姨,我还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方不方便。”林晚扭头看向了方姨,诚恳的说道。

    “讲吧。”方姨双手交叠,站直了身体,看着林晚。

    “阿泽他受伤了,可能是骨折,麻烦方姨你帮他看看吧。不行咱们明天再去医院。我怕他晚上睡不好。”

    方姨挑眉,笑意渐浓,“你们俩啊,还真是天生一对。”

    “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出自杜甫《月夜》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3922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