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少帅请你自重012

少帅请你自重012

    蔺泽宇眉头终于不再紧锁,虽说对林晚这张嘴就来的本事已经免疫了,但心里还是有些抑制不住的开心。

    “如今大帅已经应允你在南洋呆了,不知林小姐是打算住在哪?”

    “当然是……”林晚看了一眼蔺泽宇的双眸,他似乎带着一些期许。

    那偏偏不能让他如愿。

    “我住这里啊,这里是我家的别苑,不住这住哪?难不成你家啊?”

    林晚说完,蔺泽宇果然面色微微一僵,随即很快恢复了原样,不过被林晚捕捉到了,

    “那明日启程,我们去西山。”

    “少帅你不用干别的事吗?”林晚还没玩够呢,刚脱离家庭的管教。

    “你的事,是大事,毕竟你是我未婚妻,自然应以你为重。”

    哟呵,现学现卖活学活用。

    “好的,未婚夫,那就听你的吧,我们是去治病吗?。”林晚拍了拍蔺泽宇的肩膀。

    “嗯。”蔺泽宇凝视了一眼林晚,很快收回目光看着远方。

    “少帅,今天我要同小春一起再去买点女儿家的东西,就不用你陪了。”

    林晚说话对口吻,像极了大哥。

    蔺泽宇不自觉的嘴角上扬,“那明日一早我来接你,此行一去还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大帅什么时候回去?我让我父亲到时候来送行。”

    “只是我们俩去?这恐怕不太好吧。”

    不是林晚扭捏,而是当时的思想还比较封建,何况二人还没真正结婚什么的,始终对名节有一些影响的。

    蔺泽宇这才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太操之过急了,本想着治好林晚的病再说订婚的事宜,被林晚如此反问一句,好像自己占了便宜。

    “林小姐请放心,我会带上副将,你也可以将丫鬟带上,这样也不怕人家闲话。若实在还不放心,那么咱们等提亲后再议。”

    “哦。”

    林晚觉得好像蔺泽宇也没有那么坏,放下了一些戒备。

    二人又寒暄一阵,蔺泽宇先行告别。

    见蔺泽宇走后,小春立马凑到跟前:“小姐,我看蔺少帅人好像还是不错的,不如你就答应他,等治好了病,再订婚也不迟,就算到时候不写嫁了,咱们也治好了病,不愁了。”

    林晚深深望了一眼小春,缓缓开口道:“小春,没想到你这想法,还挺渣的。这不是过河拆桥了吗?”

    “小姐,我说实话,像蔺少帅这么优秀的男人,很难从一而终,咱们还不如先趁此机会治好病,以后想找啥男人还不是横着挑,我听大帅那意思,要不是你这病吧,还不一定能轮到蔺少帅呢。”

    林晚沉思了一会,好像自己不吃亏。

    “行吧,按你说的做吧,一会你帮我收拾行囊。再给少帅那边第一封信。”

    “嗯嗯。”小春点了点头,高兴得很。

    “我们先去逛逛,既然要去见人,见面礼还是需要的。”

    “小姐就是想得周到,我这就去安排车。”

    林晚思考了一下,若是神医应该年纪不小了,应该买一些老年人喜欢的东西。

    于是林晚在古玩字画一条街逛了一下午,决定买一幅字画,和一套笔墨纸砚。

    仔细包好后,林晚才带着小春回到了别苑,林晚带着下午买回来的书,翻开看了看。

    小春去收拾行囊了。

    林大帅此时也回来了,走到了林晚的房间。

    “小晚,你会怪阿爹吗?其实这次这个决定也很仓促,我知道你没准备好,其实我自己都没准备好。”

    林晚放下手中的书,抬头看了看站在一侧的林大帅。

    “阿爹你说什么呢?这次我本来就是偷偷跟着出来的,被你发现了你不但没责备我,还带着我来了南洋开眼。我开心都还来不及呢,怪你做什么呢?”

    “阿爹将你许给这么远的人家,以后想回家就难咯。”

    “爹爹有爹爹的事情忙,我长大了,可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了。”

    “若那小子能真的治好你,我倒是会感激他的。其实此时我们南下,有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与南洋军阀结盟,东北蠢蠢欲动,西北说不定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若再不同盟,恐难维持下去,我不想祖上的基业到我这就完了。你那些哥哥们,哎。小晚,阿爹对不起你。”

    “没事的,阿爹。我都知道,我会努力让自己幸福。你也要好好的。”

    父女俩一番开诚布公,让林晚觉得林大帅还是念及了几分亲情,只不过家业难守,总归是要有舍有得。

    这一夜,林大帅睡的不是很安稳,总是梦到了林晚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以至于第二天蔺泽宇来求见的时候,林大帅的脸色不是很好。

    “林大帅,我昨日与令爱商量,先去求医,再回来订婚。因为不确定治好需要多久,所以暂未定归期。”

    林大帅冷哼一声,“臭小子,一来就想带我女儿单独出行,居心叵测。”

    “大帅误会了,我只不过想让我的未婚妻早日好起来。以后想做什么的时候才更方便。”

    “还说不是有其他想法,好你个蔺泽宇。哼!”

    林大帅几乎是从鼻腔里发出来的声音,即便在心里做好了准备,真正到了放手这一天,还是很不舍的。

    蔺泽宇只好陪着笑,跟林大帅一起打起了太极。

    林晚看到二人的时候,他们已经是有说有笑,踏着风往里屋走来。

    “小晚啊,快来。泽宇还没吃饭呢,咱们一块吃早饭。”

    林晚瞟了一眼蔺泽宇春风得意的样子,没有出声,默默跟在二人后面。

    也不知道蔺泽宇给林大帅说了什么,早饭时,林大帅一个劲往蔺泽宇碗里添东西。

    还一脸和蔼地说:“泽宇啊,得多吃点饭,男人就应该强壮一点,将来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

    “嗯,知道了,林伯父,您也多吃点,保重好身体。”

    林晚一挑眉,连称谓都这么亲热了,下一步不是直接叫爸了。

    蔺泽宇眼神与林晚交汇,林晚心神猛然一荡。

    那一双如墨般深邃的眸子,像深潭的水,却有着不一样的光芒。

    像猎鹰,像暗夜里蛰伏已久的猛兽,而这双眼眸配上他那浅浅的笑意,又好像在隐隐中带着一丝淡淡的温柔。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3080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