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少帅请你自重001

少帅请你自重001

    红烛摇曳,熠熠生辉。

    男子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女子身上,亲吻着她的额头,再缓慢往下,到眼睛,到脸颊。

    女子紧闭双唇,一动不动。

    林晚睁开眼时,男子正好要吻她的唇。

    这次林晚反应很快,立马翻身擒拿住男子,用膝盖顶住他的腰,手捏住他的手腕。

    男子裸着上半身,脸上有一抹不自然的红晕,眼底透着猩红。

    “你想干嘛?”

    林晚出了声,才发现自己的嗓子有些沙哑。

    男子笑着盯着她,“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你说还能干什么?”

    林晚皱了皱眉,男子的脸庞带着一股英气,显然透露着一份成熟和威严,但明显此时是有些不正常的,比如他笑得有些恣意张扬,与眉间的英气有着天壤之别。

    林晚死死压住他的手腕,接受着系统传来剧情。

    小美:【宝,他是南洋军阀的少帅,他的白月光今天出国了,兄弟们为了让他开心,送来了个女人,他的酒里有药。】

    林晚:“所以我这次是炮灰女配?”

    小美:【原剧情是这样的:今晚你跟他一起后,会怀上他的孩子,但是他清醒之后十分厌恶你,并没有娶你。

    而你的身份也并不是普通的女子,是他兄弟们阴差阳错弄错了身份,你是北洋军阀大帅的女儿,跟着大帅来南洋来玩,趁着大帅忙事情偷溜出去玩。

    怀上他的孩子后,又爱上了他,最后还是被他嫌弃,在孩子都要成型的时候强迫你打掉,因为他的白月光回来了。】

    林晚:“什么烂俗剧情!我把他打晕自己独美不好吗?”

    小美:【这个,不管啦,反正结果要he,不管你用什么办法。】

    林晚:“我现在中断了他要干的事情,那我也不会怀上孩子了啊?这剧情还怎么走?一开始就歪?”

    小美:【呵呵,宝,咱们哪次没歪?】

    林晚:“哪次?所以是很多次?”

    小美:【没,没,我什么都没说。】

    林晚定了定神,看着眼前的男子,说什么也想不到他会这么狠心,强迫女子打掉孩子。

    男子似乎被林晚瞧得有些浑身燥热,稍一使劲,反扣住林晚的手腕,翻身压了过去。

    林晚明显不会乖乖就范,这样的人就该先打一顿再说,尽管那些剧情现在还没发生,可曾经也许发生过。

    于是林晚一脚踢了他的下腰一下,狠狠的那种。

    男子捂着下面,涨红了脸,“你要做什么?”

    “你说得对,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玩得东西可真不少呢。”

    林晚这才注意到自己也只穿了个粉色小肚兜,她趁着男子吃痛的时候穿上衣服,在屋里找了一圈,找到一根粗麻花绳。

    “这是你绑架我的下场,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惹的,你给我记清楚我的脸,以后别来招惹我。”

    林晚说完将男子五花大绑了起来,用的是绝对的死结,自己没法打开的那种。

    搞完后,林晚抓起他的衣服,摸了摸里面的东西,一块怀表,一袋银元。

    “东西归我了。当作你轻薄我的补偿,这样我们两清了。”

    床上的男子光着身子被绑着,这绝对是他活了二十多年的一大耻辱,这会他已经清醒了许多,身上如蚂蚁咬一般的吞噬感也抵不过想要掐死眼前的人的仇视感。

    林晚最后凑近看着他,眨了眨眼睛,没有说话,似乎在给他时间记住自己的脸。

    随后再打开窗户,跳了出去。

    时间倒退回下午,林晚还没被传送到这个地方之时。

    林小姐带着丫鬟和护卫趁着她父亲跟南洋元帅开会的时候,偷跑了出来。

    而又在丫鬟给自己买桂花糕的时候,看到了一处装修富丽堂皇的舞厅。

    林小姐来了兴趣,一直很想去看看父亲最爱去玩的地方长什么样,于是她悄悄潜了进去。

    下午舞厅的小姐们还没开始干活,纷纷在休息室里化妆。

    林小姐好奇地打量着小姐们,脂粉香气扑鼻,浓妆艳抹,颇有几分姿色。

    随后来了一个男的,拍了拍手,“大家注意了,一会马家少爷要来选个人,晚上有个局,选中的有好价钱。”

    其他女人都很开心,跟着拍手起哄,林小姐看了看那个男的,被说话的男人问话:“你是新来的?”

    林小姐还没来得及开口,就有小伙计进来通报:“二爷,马家少爷到了。”

    “都快点,跟我出去。新来的你也一起。”

    林小姐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跟在一群烟花女人后走到了舞台上。

    马家少爷看着一个二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皱了皱眉,他哥们不喜欢这样的女人,他哥们喜欢苏锦溪那样的清纯又灵动女孩。

    最后林小姐登台了,马家少爷眼前一亮,指了指她,对着刚刚那二爷说:“就她了,晚上送到南洋公馆来,这是定金,事成之后,少不了你的。”

    真正让林小姐害怕的是,自从下了舞台,她想走了,这里不好玩。

    可那几个小伙计似乎是看出她要走,直接将她锁了起来。

    其他女人都羡慕她的好运气,却也不敢给她开门。

    就这样她无论怎么求救,都无理会,直达嗓子喊哑了,泪哭干了。

    方才后知后觉自己遭了道了。

    最后被送去南洋公馆时,她已经毫无力气了,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姐哪里受过这样的苦,送到南洋公馆的床上之时,她就已经沉沉睡了过去。

    于是才有了后面,少帅蔺泽宇被兄弟们拉来喝酒,因为苏锦溪今天走了,他甚至连她最后一面都没见到,她就走了。

    蔺泽宇很生气,一点饭菜没吃,只一个劲喝酒。

    他酒量极好,于是其他几个兄弟们使了一个眼色,马家少爷偷偷给下了药,才将他暂时灌醉。

    最后将他带到那个女孩的房间。

    想着他能风流一晚,尝到女人的温柔乡,借此慢慢忘记苏锦溪。

    这会,这群男人还在公馆的西餐厅喝酒,还一边兴奋得讨论着不知道少帅第一次开荤会是什么样的。

    马家少爷是个纨绔,名叫马明成,常年流连烟花之地,对男女情爱之事甚是精通。

    此时他正在头头是道地分析:“哥几个,我可告诉你们,今天我下的那个药,可是一剂猛药,不折腾得女孩下不了床,蔺少帅是不可能罢休的。”

    一群爱玩的纨绔子弟聚在一起,无非就是钱和女人,在听到马明成说了这句话后,众人哄笑一堂。

    纷纷在讨论一向沉稳不沾女色的蔺少帅以后会不会变得跟马家少爷一样,只喜欢找女人玩。

    众人喝着酒,聊着闲话,抽起了雪茄,又开了些荤段子笑话。

    最后,马明成扔下银元买了单,让自家的司机开到了他的老相好家里。

    民国时代的位面

    一切设定为了剧情服务,请勿考究。

    与历史无关。

    么么哒,看文愉快

    另,再强调一下,林晚每个位面完结会被清除当下位面的记忆,一直到最后回到真实世界的时候才会慢慢想起来。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2183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