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套路腹黑太子001

套路腹黑太子001

    林晚迷迷糊糊睁开眼,头顶是轻纱罗帐,此时自己正躺在古色古香的上等金丝楠木床上。

    头有点晕,身子还有点软。

    “小美,我在哪,怎么回事?”

    系统小美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宝,系统出了点问题,本来应该穿到太子妃身上,奈何时间线出了错,她已经死了。】

    林晚:“……”

    小美胆战心惊:【那个,现在的你是太子强行带回来的人,册封为了奉仪,只因为你与原太子妃长得十分相似。】

    林晚:“说重点。”

    小美:【原剧情太子妃与太子有误会,以身试毒想毒害太子,结果自己死了,太子爱她,悲痛欲绝。

    本来咱们来是要挽救的是太子妃的结局,现在挽救奉仪的结局也一样。奉仪被太子强行带回后,策划逃跑,咱们可以让太子真正爱上,改结局!】

    林晚:“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换了能一样吗?再说他有朱砂痣怎么能爱上别人?”

    小美:【一样的一样的,我还可以把太子妃的记忆传送给你,只要结局不虐,咱们就算成功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会给你开点小灶的。】

    林晚:“呵呵。”

    小美:【宝儿,昨晚是你策划第十次逃跑,因为丫鬟告密,被太子逮住,杖责三十,所以……】

    林晚已经要暴走了;神经病啊!这系统谁开发的,她保证不打死他!

    小美:【我已经替你加持了无痛保护障,以后不会疼了,通俗来讲就是抗造。】

    林晚:“你可以消失了。”

    小美收声,安静如鸡,它也不想卡bug,只不过最近有病毒入侵,系统还在自我修复嘛。

    林晚坐了起来,凉风瑟瑟,屋里陈列倒是挺雅致。

    丫鬟一号过来伺候林晚更衣,丫鬟二号给林晚梳头。

    唯独没见那个告密的丫鬟。

    这俩丫鬟都是太子的人,说是伺候,更多是监视。

    按原计划,今晚原主的小竹马才会来救她,可原主记错时间了,所以在昨天翻墙,结果被抓了回来。

    林晚梳洗完毕,走出了房间外。

    院落不算特别大,院子中间一颗大榕树,很安静,确实是关小金丝雀的好地方。

    可这太子关了自己又不怎么来,意义何在?难道害怕面对自己的朱砂痣,只是想圈禁她,以弥补自己内心的伤痛?

    林晚活动了一下筋骨,准备去院落外面看看,谁料一推开门,满眼的侍卫把守。

    这阵仗有些大。

    林晚消化着小美传来的剧情才知道原主是武将之后,会武功,学习不太好,虽然容貌与太子妃有八分相似,可行为习惯乃至气质都完全不符。

    而且因为她还会功夫,普通侍卫守不了,太子特派了自己的暗卫守着。

    林晚心一沉,确定自己现在就是笼中鸟。

    院落里一共四五个房间,有一间锁着了,有一间里面有兵器和书籍,狗太子想得挺周到,估计是怕自己烦闷搞的。

    林晚泡在里面一整天,研究了兵器,还挺有意思。

    太子此时正在书房听着暗卫的汇报。

    “禀太子殿下,林奉仪今日无任何异常,吃了饭就一直在兵器房里未出。”

    太子眸光冰冷,轻哼一声:“下去吧,继续盯着,若她跑了,你们都跟着陪葬。”

    暗卫吓得手一抖,前太子妃死的时候,所有伺候的人都全部陪葬,月余前的惨状历历在目。

    太子批阅完今日的奏折,已是夕阳西下了。

    揉了揉微微发胀的眉心,太子又想起了心中之人。

    以往自己疲惫之时,她总会贴心得给自己按摩,从不假手于人。

    可如今,人去楼空,她的房间还保留着原来的样子,太子每天都会去那里坐坐,一个人回忆往事。

    太子妃身体不好,成婚以后,太子呵护她,从没碰过她,想等她调理好身体,再为他添一双儿女。

    可现在他后悔了,若能留下子嗣,有个念想也好过现在暗自神伤。

    太子缅怀完过去,漫无目的地在东宫散步,不知不觉间走到了最偏僻的那处院落。

    一群暗卫齐刷刷跪下。

    太子拂袖,看了看大门上的牌匾,兰亭阁,这是她亲手写的字,她天生喜静,这里以前是她读书的地方。

    纳入奉仪后,将这里改造成了林晚的住处,

    只不过以前太子妃读书的那间屋子,被锁上了。

    “都下去吧。”

    暗卫不敢动,怕林晚又冲撞太子。

    “我的话也敢不听?”

    暗卫拱手,须臾间便匿了。

    太子推开门进了院子。

    林晚正打开门,刚好与太子四目相对。

    眉眼似有一股熟悉的气息,长得倒是举世无双,温文儒雅,可惜内心全是黑的。

    林晚瘪嘴,想回自己房,才想起这里等级森严。

    林晚胡乱一扶,“参加太子殿下。”

    态度极为敷衍。

    太子蹙眉,“平身吧。”

    “谢太子殿下。”说完,林晚便回了房。

    太子一人在风中凌乱。

    虽然女子性子刚烈,有些桀骜,但以往还不至于如此敷衍,难道因为昨日惩罚了她?

    太子只觉得太阳穴有些隐隐作痛,跟着走了进去。

    林晚坐在铜镜前,任由丫鬟给自己整理发髻。

    太子推门而入,林晚余光瞥了一眼,真没礼貌,进门也不敲门。

    “下去吧。”

    丫鬟跪地行礼后便退下了。

    “我替你梳头。”太子拿起篦子轻柔地捧起林晚的头发,准备梳头。

    “太子殿下身份娇贵,我承受不起。”林晚起身,挪开了。

    太子手中的头发滑落,他定定看着眼前的人,恍惚了一下。

    “还在生气?”

    “不敢。”

    “你不逃,我怎会惩罚你?只不过想让你长点记性。”

    “谢谢,我记忆好的很。”

    “既然你不想让我给你梳头,那你伺候我吧。”

    林晚:“……”这是什么鬼逻辑,你打了我,我还要伺候你!

    太子坐下后,见林晚迟迟不动,回眸一看,林晚正在瞪着自己。

    “怎么?伺候夫君不是天经地义吗?”

    林晚腹诽:天经地义你个鬼哦。

    太子一把抓过林晚的手,看了看手背上的伤痕,“对不起,以后不会了,只要你保证不逃。”

    林晚:哼!劳资有神功护体,不怕你打,大不了决一死战啊!

    太子感觉到了眼前的人的不满,却云淡风轻地说道:“你知道我很珍惜你,但是不能挑战我的底线。”

    “太子殿下,没别的事我要睡了。”林晚下了逐客令。

    可这有什么用,人是太子的,房也是太子的,这还不是他来去自如的地方。

    “啾啾~”院子外传来了一阵声响,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有鸟了啊。

    林晚脸色一变,绝对是原主的老相好来了,这要是被太子知道了,还不得打死他吗?

    林晚可不想有无辜的人因为自己而死。

    82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