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教授住我隔壁014

教授住我隔壁014

    身为老板,李木子其实不用每天都去火锅店的,但是浓浓的八卦之心勾着她心如刺挠,一向清心寡欲的宋时彦居然能约会!而且凭着她的第六感,一定是女生!还不是喻妍,可太刺激了。

    于是本来有个局要参加的李木子,直接推了朝楠木火锅店奔去。

    宋时彦点完菜,跟林晚随意聊起了今天的工作。

    “我今天遇到一个人,可烦死我了。我觉得都能算骚扰了。”林晚喝了口水,发了句牢骚。

    宋时彦有些警觉,”他是言语上还是行为上的?如果以后遇到这样的事,记得取证。方便以后起诉。“

    林晚看着宋时彦严肃的表情,笑了笑:“没事,我就当踩了屎了,我不会给那种人机会碰到的。”

    宋时彦眉头微微一皱:“要吃饭了,这形容有点,呃,太有味道了。”

    “噗呲,宋教授,你真可爱。”林晚手托腮,一脸认真地看着宋时彦。

    柔和的灯光下,宋时彦的脸显得平和了一些,多了一份生动,少了一份冷峻。

    在林晚说出这句话后,宋时彦明显身体微微僵硬,挺直了腰板,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李木子风风火火到了火锅店,直接往宋时彦所在的包厢奔去。

    正巧遇到服务员准备端饮料进去。

    “木子姐。”

    “给我给我,你去忙别的。”

    木子挑眉支开了服务员,接过两杯鲜榨饮料,推开门,亲自上饮料。

    “来咯,老同学,你的饮料。”

    木子一进门,虽然喊着老同学,眼神却一直在林晚那边。

    呵呵,被她猜中了,果然是女孩子。

    宋时彦明显没料到她会来,毕竟她生意可不止这家火锅店。

    宋时彦起身给林晚介绍了一下:“这个是我刚刚给你提到的老同学,李木子。木子,这位是”

    “林晚。我是宋教授的……”林晚也起身,介绍着自己,正准备说自己的宋时彦的租客。

    “朋友。是我朋友。”宋时彦却赶在林晚前面抢先答道。

    木子可是叱咤商场的人精,一下就嗅到了二人之间有些不太寻常的东西,她打量了一下林晚,穿着职业装,身材有些瘦削,但是人很精神。

    “你好,林晚。我是李木子。欢迎你莅临本店,今天的饮料算我请了。改天请你喝咖啡,我在江边开了一家咖啡店,豆子都是进口的,味道很不错哦。”

    林晚对李木子印象挺好的,与她握了握手,才答道:“我是做律师助理的,以后有机会一定去照顾你生意。”

    李木子侧目看了宋时彦一眼,挑眉甩了个眼神过去,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身为老板,跟老同学的感情就值两杯饮料?”宋时彦没有理会李木子的眼神,语气淡淡的。

    “哎哟,宋时彦,你这话我不爱听了,你这么有钱照顾下老同学生意不是应该的嘛,我难道给你免单啊,我这小本生意你也好意思压榨?”

    林晚心里有些咂舌,三层楼的奢华装修火锅店,叫小本生意?所以说,宋时彦的身家到底得有多丰厚?

    她没有问过小美男主的家世,毕竟只要收集够了幸福值就可以走了,但此刻她却有点兴趣了。

    宋时彦和李木子闲聊了几句,林晚也了解到了宋时彦的身家。

    还真是大户人家,家里三代从商,到他这代,他跟他姐两人都不愿意接手家里的生意,一个做了外科医生,一个做了大学老师加律师。不过随心所欲也是有条件的,三十岁之后,必须有一个人得回去接手家族生意。

    而他姐跟他是双胞胎,今年都29了,他俩的约定是谁先结婚,谁就可以不回去接手。

    这就只有一年时间了呢,两个单身狗,一个漂亮一个帅,却都没有找另一半。

    林晚深吸一口气,消化了一下这些,问了一句:“木子,你要不要留下一起吃?宋教授说这顿饭他请客呢。”

    李木子显然没料到林晚会邀请自己一起吃,但听到宋教授请客,倒是挺不错。

    李木子索性坐了下来,“那就恭敬不如从命,谢了,老同学。”

    宋时彦脸色一变,他可不想与李木子说那么多话,她太聒噪了。

    果然,从一坐下开始,李木子就开始巴拉巴拉讲个不停,宋时彦可算是把喻妍的经历都了解透了。

    林晚注意到宋时彦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才知道自己似乎留错人了,本来只是客套一下,没想到李木子居然留了下来。

    好不容易结束了这顿饭,李木子总算是不再说话了,临了,宋时彦去结账,李木子友情给了个折扣价。

    趁着宋时彦结账的时候,李木子在林晚耳边说道:“其实他是个很孤单的人,从不愿跟人亲近,以前班上喜欢他的女生不少,都被他的冷漠给吓退了。我觉得你可以改变他。”

    “啊?你太抬举我了。我跟他才认识几天。”

    “但是你是他第一个单独一起吃饭的女生,除了喻妍之外的。”

    李木子看着宋时彦过来之后,收了声,与林晚聊了她的咖啡店。

    林晚却一直记住了她的最后那句话。

    “木子,我们先走了,拜拜。”

    宋时彦连拜拜都不想说,他本来就是来逃避喻妍的,可遇到这位老同学跟小喇叭似的一直讲喻妍,他很烦躁,心烦意乱。

    宋时彦跟林晚下了楼,烦闷的情绪还是压在胸口,堵得难受。

    “林晚,你想去喝一杯吗?”宋时彦突然驻足,侧头看着林晚提议了一句。

    “啊?你,不是酒精也过敏吗?我可不能害了你啊。”

    “没事,你喝,我请你。”

    林晚总觉得宋时彦有很多话想说,刚刚被李木子给生生堵了回去,于是她欣然接受了这个提议。

    宋时彦驱车前往江边的酒吧一条街,选了一个稍微安静一点的小酒吧。

    “一杯牛奶,一杯玛格瑞特。”

    宋时彦点完,落入了卡座。服务生看他的眼神有些异样,他也不是没见过来酒吧点牛奶的,只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了,那会大家都流行一首歌。

    林晚坐在宋时彦对面,酒吧灯光很昏暗,有驻唱歌手在弹着吉他唱着歌,不算很闹腾。

    宋时彦的眸光稍稍沉了沉,轻声说道:“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82中文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