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学神太难撩了019

学神太难撩了019

    裴向楠默默地看着林晚撸串,她吃得很香,看得出来丝毫没有嫌弃这里的环境,还一个劲地说好吃!香!

    林晚确实觉得很好吃,要是能喝啤酒就更爽了,只可惜眼前这人是绝不允许自己喝啤酒的吧。

    “师傅你怎么不吃呢?你也快吃呀,真香!”

    裴向楠这才缓缓拿起一串,慢慢从嘴里送,其实他觉得看着林晚吃饭就足够了。

    吃饱了饭,裴向楠结完账。

    “师傅我吃撑了,我们去遛弯吧。”

    “嗯,好。”

    现在二人的氛围没有那么奇怪了,很自然。

    这里是一条小吃街,人多车多。

    裴向楠让林晚走在靠内侧。

    “师傅,什么时候开学?剩下的假期准备干什么?”

    “九月十几号,我准备去打工。挣点生活费。”

    “别打工了,跟我一起去学车吧,考个驾照挺有用。”

    裴向楠望向林晚,认真地说道:“我需要钱,我还得还你父亲钱,我奶奶的费用不低,我都问过了。”

    林晚看着裴向楠一本正经的样子,知道他是个很有自尊心的人。

    “那我跟你一起去打工,你准备做什么?”

    “你不行,你不适合。”裴向楠脸色有些复杂,林晚怎么能做这些粗重活呢,她可是小仙女。

    “都是人,为什么我就不适合了?”林晚来了脾气。

    旁边店里突然出来一个彪形大汉,差点撞到林晚。

    裴向楠一把拉过林晚,手虚掩着护着她。

    “走路看着点路。”裴向楠冲着大汉吼了一句,将林晚拉得离自己很近,虽然手是虚掩着环住了林晚,但在这夏季,还是有一丝暧昧。

    林晚稍微紧张了一下,裴向楠却保持着距离。

    那位彪形大汉道了歉,便走了。

    林晚刚刚的气性全消了,跟裴向楠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她的脸颊上多了一抹红晕。

    虽说已是晚上,但盛夏的暑气却一点也没消减,甚至在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的小吃街,气温似乎还升高了些许。

    林晚的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她小声说了句:“师傅,我有点热。”

    面露小女生的娇羞,听得裴向楠下意识地赶紧缩回了手,一脸正经:“家里也不知道来电了没,要不先去有空调的地方坐坐?”

    “嗯,好。”

    经历过这一天,林晚觉得裴向楠对自己似乎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了,但又好像刻意在压制着什么,表现很不明显。

    最终林晚没能去做兼职,倒是时不时会与裴向楠见上一面,吃顿饭什么的。

    林晚也抽空考了驾照,时不时与小跟班们聚聚会。

    李天彦总是想来找林晚,却被无情地拒绝。

    时间一天天过去,总算到了开学的日子。

    李天彦如愿以偿考上了清北大学旁边不远的大学,开学时间稍微晚一点。

    但他也买了跟林晚同一天出发的机票。

    裴向楠拒绝了林晚帮他买机票,自己买了动车票。

    李天彦殷勤地鞍前马后,帮林晚拖着箱子。

    “你爸妈为什么不送你?”林晚看了看李天彦问道。

    “我不想让他们来,我也长大了,该独立了。”

    林晚笑而不语。

    “晚姐,你爸妈还没回国吗?”

    “嗯,他们忙着呢,我自己也没问题,不用告诉他们了。”

    第一天报道,林晚还不想住宿舍,跟李天彦在清北大学旁边的酒店开了两个房间,就去了学校。

    林晚的专业是金融学,她只知道裴向楠是数学系,刚刚给裴向楠发消息他似乎还没到学校。

    “不愧是清北大学啊!世界一流名校,光是这个校园都让人感觉底蕴很厚。”李天彦跟在林晚身后,感叹了一句。

    “得了,跟着混进来就别瞎比比。”林晚有些嫌弃地看着李天彦,跟二傻子似的。

    各个系迎新生的牌子林立,林晚准确无误地找到了金融系。

    热情的学姐学长引导着。

    林晚觉得很新奇,再一次上大学的感觉也很奇妙。

    在漂亮学姐的引导下,林晚完成了报道手续,领了被子准备去宿舍。

    “你在下面等我,我自己上去。”林晚吩咐道。

    李天彦跃跃欲试,看着人家都是父母一起上阵送行,“晚姐,我陪你上去嘛。”

    学姐在一旁都笑了,“这位小学弟是你男朋友吧?”

    “不是,是我小跟班。”林晚回应道。

    “晚姐!”李天彦撒着娇,想一起上去。

    最终被林晚更加严厉的语气给制止了。

    裴向楠晚上八点多才到学校,林晚已经安顿好了。

    本来林晚想去接裴向楠,却在数学系迎新处看到了自己不想看到的一幕。

    秦羽穿着一身白裙,在夜风里犹如一朵盛开的白兰,眼眸里含着笑意,对着裴向楠微笑,语气还温柔。

    “向楠,你来了,我在这等了你很久了呢。”

    裴向楠没注意到林晚,对秦羽的态度很客气,只把她当作是迎新的学姐。

    “学姐好,请问我应该去哪办手续?”裴向楠礼貌地问着,并没有表达出来很熟悉的样子。

    “我带着你吧。”秦羽挨着裴向楠很近,领着他去办手续。

    林晚有些生气,她明明给裴向楠发了消息说在等他吃晚饭。

    李天彦也注意到了林晚的情绪变化,难怪刚刚他一直喊饿想吃饭,林晚都让他再等等。

    李天彦也有些不爽,林晚一直单恋裴向楠,没有回应不说,还跟别的女的挨那么近。

    “晚姐,你看什么呢?”

    “没什么。”林晚收回了目光。

    李天彦故意在裴向楠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大声喊了一句:“晚姐,走吃饭去!有些人不值得等待!”

    林晚胳膊肘抵了李天彦胳膊一下,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低声说道:“多管闲事!”

    裴向楠注意到了这边,看到了林晚与李天彦的亲密,内心很不是滋味,他已经好几天没见林晚了,今天林晚还给他发消息说一起吃饭,只是没想到李天彦也在。

    “向楠,看什么呢?有认识的人?”秦羽娇娇弱弱,声音柔软。

    裴向楠死死盯着林晚,林晚却目不斜视,像是没有注意到他一般,侧头问着李天彦,“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李天彦知道林晚是想气裴向楠,故意夸张地说道:“我知道有家烤肉店,味道很棒呢,走呀,今天咱们也喝点小酒,庆祝一下。”

    裴向楠脸色沉了沉,李天彦离林晚那么近,她也不避讳,还亲昵地要一起去喝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