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总裁的小娇妻017

总裁的小娇妻017

    林晚扶着顾衍下楼走到路边时,车已经到了。

    陆景亲自为顾衍打开了门,那个一脸阴郁的男人,直接钻进了后座。

    林晚本还想跟陆景说点什么,却被顾衍清冷的声音提醒:“上来。”

    “陆医生,一会回酒店麻烦你给看看,他伤着腿了,怎么连带脑子好像也有点不对劲了。”林晚悄悄靠在陆景身边说着。

    从顾衍的角度看过去,二人挨得很紧密,心里莫名地就有些不爽。

    直到林晚坐了上去,他故意偏头没看林晚一眼。

    一路上沉默无语,没有说话。

    林晚也不想自讨没趣,这人现在脑回路有点不正常,自己先休息一会再说。

    于是一直在等林晚开口询问自己的阴冷总裁顾衍,等了快半个小时都没有小妖精靠上来,头偏得有些生疼。

    顾衍余光微微一扫,才发现林晚已经靠在车窗上睡着了。

    路很平坦,没有丝毫颠簸,林晚昨晚很累,刚刚也就眯了十分钟,所以上车不一会就睡着了。

    顾衍看着林晚的侧脸,目光不由得有些肆意了起来。

    下一秒,他便轻轻靠近,趁着急转弯时,将她的头带到自己的肩头。

    林晚蹭了两下,便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顾衍轻咳了一声,准备掩饰自己的尴尬,不过见林晚并没有醒来,便又泰然自若地享受着肩头那软绵绵的触感。

    还不忘跟司机说了句开慢点。

    于是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硬生生开了两个多小时。

    陆景在酒店门口等得焦急,来回踱步,还差点以为顾衍又出事了。

    直到陆景准备打电话给林晚的时候,才看到了那辆没有牌照的黑色越野慢吞吞地滑入视线范围内。

    陆景急忙迎了上去,顾衍不计较地让他回来,也是表明了态度,他也不想看着他姐姐一错再错,如果他留在顾衍身边,也许,也许顾衍会对他姐姐宽容一点。

    车停稳了,陆景拉开车门的那一瞬,林晚醒了,眼神有些朦胧,再看看自己居然靠在大魔王肩头。

    “嗨呀,我居然睡着了呢,衍爷,谢谢你啊,给我当枕头。”林晚说着立马跳下了车。

    顾衍的肩头一下空荡荡的,再听着林晚说得那些话,心里总觉得有些闷闷的。

    经历过昨晚,林晚非常非常累,身上还脏兮兮的,加上之前伤口流的血,衣服也有点破了,此刻只想赶快回房洗个澡,把任务已经抛诸脑后了。

    下了车,林晚伸了个懒腰,陆景这才注意到林晚衣服上的口子。

    “嫂子你受伤了?”

    林晚瞥了一眼,“没有,没事,无碍,我先回房了。”

    说罢,林晚便径自往酒店里面走去,竟是将顾衍完全给忘了。

    顾衍迈出修长的腿,跨下车后,便看到林晚一个人疾步走了进去。

    “衍爷,我扶着你吧,嫂子可能有点急事。”陆景恭恭敬敬,态度谦和。

    顾衍脸有些阴沉,没有让陆景扶,挺直了背脊,往里走去。

    刚进去就看到林晚关上电梯门,顾衍脸色更不好看了。

    陆景急忙去按了电梯,“衍爷,需要吃点什么呢?”

    “别再叫我爷了,以前怎么叫就还怎么叫,听着烦。”顾衍莫名的一顿火气。

    陆景被骂地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也经常喊爷啊,以前也没见顾衍生过气。

    陆景只好默默地按了电梯,此刻电梯刚上去,等了约摸几分钟才下来,陆景与顾衍相对无言,气氛一度有些尴尬。

    直到上到八楼,顾衍开了自己的门,陆景才说道:“衍爷,哦不,哥,你等我一下,我去拿医药箱,只不过针剂不能用了,我们下午直接出发回去吗?”

    顾衍走到窗边,拿起桌上的烟盒,抽出一根烟,什么也没说。

    陆景吸了一口气,直接下楼去拿医药箱了。

    抽完烟后,顾衍才坐到沙发上,陆景将他的裤腿卷起来,看到包扎的蝴蝶结。

    “哥,你这止血带还有点特别呢,嫂子给你绑的?”

    “嗯。”顾衍从鼻腔里轻哼一声。

    “挺好,及时止血,没有什么大问题。”陆景迅速处理完伤口,“我去让厨房安排早午餐。”

    “你去给林晚看一下。”顾衍深思熟虑了一下说了出来。

    “哦,好。”

    陆景收拾好医药箱,准备出门去隔壁林晚房间瞧瞧。

    “等等。”顾衍站了起来,叫住了陆景。

    “怎么了?”陆景有些奇怪顾衍的举动。

    “你别去了,去休息会吧,一会十一点饭送到我房间就可以。”

    “哦,好。”陆景也不敢问是为什么,只好照做,自己默默回到楼下自己的房间。

    顾衍洗个个澡,避开了伤口,换上了睡衣,坐在沙发上,看到桌上的门卡,迟疑了一下。

    下一秒,他便拿着房卡到了隔壁门口。

    刷卡进去,动作行云如流水。

    顾衍的动作很轻,轻到林晚完全没有发觉,仍然沉沉地睡着。

    站在床头,顾衍直视着林晚的小脸,余光却不着痕迹地瞟向她露在外面的肩头。

    圆润细白,光滑细腻。没有一点受伤的痕迹,连一个小划痕都没有。

    顾衍眉头紧锁,抄着手站在床边静静地看着熟睡的林晚。

    隔了许久,顾衍的眉头渐渐舒展,在床头坐了下来,修长的手指不经意地往前伸了伸,抚触着林晚受过伤的那片肩头。

    许是触感有些冰凉,林晚轻蹙眉头,鼻息里发出一声不耐烦,似乎被人扰乱清梦般,顺手一拍,打下了顾衍的手。

    再卷起被子往里缩了缩,像一只小猫一般蜷缩了起来。

    顾衍看得出了神,这样的林晚,没有刻意讨好,也没有那一份猖狂肆意的野性,只有温柔如小猫一般的脸庞和头发。

    顾衍看得醉了,大手情不自禁地捋了捋林晚的发丝。

    指尖丝滑的触感,让顾衍彻底放松了下来,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与美好。

    许是觉得哪儿不对劲,林晚蓦然睁开了眼,昏昏沉沉的大脑瞬间清醒,与眼前的人四目相对。

    “我靠!你也太过分了啊,怎么能悄悄潜入我的房间?”林晚手撑着床坐了起来,愤恨地看着顾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