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总裁的小娇妻010

总裁的小娇妻010

    “我也是刚刚才得到消息,本来之前一直都是注射针剂的,药效也一直很稳定,今天我临出门我姐才给我的这个新品,说是临床测试过了,带着方便。”

    “还说什么废话,赶紧走。”

    “东西我都收好了,只是我不知道地方啊。也不敢给衍爷打电话。他做任务的时候,手机都不开机的,生怕有人追踪他。”

    林晚早已把那个矿的地址收藏在自己的手机里了。

    “走吧,你去搞辆车,我们一起去。”林晚沉着冷静地说道。

    “好好,不过大嫂,你知道地方?”陆景眼底闪过一丝疑惑。

    “恩,顾衍告诉我了,说要是晚上他没回来,就替他收尸。”林晚随便胡诌了一句。

    陆景信了,这句像是顾衍能说出来的话,连后事都交代了,肯定也是察觉到了药劲儿不对。

    陆景懊恼着,有些烦闷。

    倒是林晚,雷厉风行,带上了一根黑色面巾,把自己彻底裹严实了。

    陆景跟着林晚后面,一起下了电梯,对着守着酒店的黑衣人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

    “大嫂,他们接到的命令是不让我们出去,怕我们危险,我们现在连门都出不了,还怎么办啊?”陆景有些焦急地说道。

    “你给他传达了我们要车了吗?”

    陆景点了点头。

    “车怎么说?”

    “爱思雅罗”陆景说了句。

    林晚到了那个魁梧的黑衣人面前,勾了勾手指,黑衣人埋下了头。

    林晚重复了一遍“爱思雅罗”

    黑衣人摇了摇头,摆了摆手。

    林晚轻笑,勾了勾手指,黑衣人刚低下头,林晚直接一拳挥了过去。

    揍得健硕的黑衣人眼冒金星。

    林晚再重复了一遍“爱思雅罗”。

    黑衣人对着对讲机叽里呱啦讲了一通,很快便有一辆军绿色的越野车开了上来。

    “陆医生,会开车吗?”林晚冲着陆景问了句。

    “会会。”陆景连连点头,还没从刚刚林晚揍人的那一幕缓过来,那一个拳是真的狠啊。

    “上车吧,赶紧的,一会怕有变数。”

    陆景冲上了车,麻利地倒了车,往山下冲去。

    那个被打的黑衣人,吐了一口血水,嘴里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似乎是在埋怨。

    林晚开着导航,打开了陆景的包。

    背上了那把M16。

    “大嫂,我真没想到,你原来是这么猛的。”

    “没想到?那你还想贴身保护我吗?”林晚看着陆景,笑着说道,声音软软的,根本不像个会打架的人。

    “不不不,大嫂英明神武,哪用我贴身保护。”陆景的脸红到了耳朵根。

    “他们这个时候,恐怕已经出了城了,这辆车跟刚才来的车不一样,恐怕没有什么特权。你看街上的人都不散开。”

    陆景也发现了,“所以,我们开这辆车,一会可能出城都会有点麻烦?”

    林晚点了点头,“实在不行就来硬的吧,弹药都够吗?”

    “姐,咱们还是和平解决好一点。”陆景看着林晚只露出来了一双眼睛,却觉得瘆得慌,跟顾衍带来的压迫感一模一样。

    “有时候靠武力说话,也许会快点,我相信在这个城市肯定是比谁的拳头大。”林晚调试了一下M16,装上了弹药。

    陆景开着车,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还好,他没有轻视林晚。

    车子在城里的速度并不快,走了约莫半个小时,才走到了城边的关卡,早上他们来的时候关卡直接打开的,这会已经关了,还有人把守着。

    “嫂子,到了关卡了。”

    “恩,前面停一下,你下来当翻译。”

    二人下车,一阵风吹起,黄沙漫天飞舞,

    林晚和陆景,从沙雾里来,仿佛末世战神一般。

    陆景觉得在林晚的旁边走着,自己仿佛就是她的小弟一般。

    前面关卡的人立马端起了装备,大声喊着一堆林晚听不懂的话。

    陆景好言好语地上前解释了一番,却收效甚微。

    林晚摸了摸胸前挂着的M16,“跟他们说,我们是顾衍的人,不放行,我们只能靠拳头了。”

    陆景硬着头皮放了句狠话。

    果然那些人根本不信。

    林晚摩挲完了M16的弹夹,迅速端起来,提枪上膛,直端端地对着一个人开了一枪。

    子弹嗖地一下飞过,那人的帽子瞬间飞了出去。

    很快一群人便拥了上去。

    那人看林晚的眼神,有点不一样了。

    能在这么多人中间,迅速找到头目,这眼力非同寻常。

    而且被打的那人,穿着很普通,根本不像是一个头目,隐藏得很好。

    那人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冲着林晚竖起了大拇指。说了一长串话,然后命令人放行。

    陆景本以为有一场硬仗,没想到这么快那人就放行了。

    “他说什么了?”林晚问了一句。

    “他说就凭你这枪法,肯定是顾衍的人,否则整个城里都找不出这么厉害的女人。”

    “你替我回一句,他也不错,居然能认出来我是个女的。”

    陆景才反应过来,按今天林晚这一身,怎么也看不出来是个女的,顶多是有点瘦弱、营养不良的秀气男人。

    客气了一番之后,陆景和林晚上了车,顺利地通过了关卡。

    出了关卡,外面就是一片荒漠。

    林晚寻思着顾衍那边说不定都干上架了,心里还是有些担心,万一没有撑到自己去可怎么办。

    “陆医生,要不你下来,我来开吧。”林晚提了一嘴。

    “嫂子,你是嫌我开的慢?”陆景不甘心。

    林晚轻描淡写地点了点头。

    “那嫂子你坐稳了,我刚刚是怕风沙太大吹着你,既然你嫌慢,那我就让你看看-我陆景-曾经的车神的车技。”

    林晚若无其事地往后靠了靠,双手扶着后脑勺,静静地看着陆景表演。

    陆景拼了,自己的车技跟自己的医术一样,都是不容挑战的。

    一脚油门踩到底,越野车很快提速到了最大时速。在荒漠里驰骋着,犹如一匹孤狼在低啸着。

    陆景看着仪表盘上的200KM的时速,很是满意,侧头看了林晚一眼,发现林晚正闭幕养神。

    这要是普通女孩子,不是都应该惊叫了吗?

    也对,林晚怎么可能是普通女孩子,打人狠、枪法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隐藏技能没有。

    陆景对着前方的荒漠自嘲地笑了笑,亏得自己刚刚还以为林晚对自己有所企图,这么看来,真是自己想多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