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我靠撩人通关 > 总裁的小娇妻001

总裁的小娇妻001

    华灯初上,夜未央。

    慕色酒吧,虞城最好的酒吧。

    外面震耳欲聋的蹦迪声,丝毫没有影响眼前这位爷的兴致。

    “装死?”一股清冷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修长的手指伸出,死死卡住眼前这位双眼紧闭的美女的脖子。

    “咳咳咳,不能呼吸了!”林晚嗓子发紧,一睁开眼,就看到一个冷峻绝美的颜。

    还没来得及感叹真帅,下一秒自己就被他抱了起来,直接抵在墙上。

    下意识地,她抱紧了眼前这个人的脖子,以免自己掉下去。

    林晚大脑发晕,自己不是正在审讯犯人吗?只不过太困太乏,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了一会,就做了个春梦?难道是天天被催婚魔怔了?

    不对啊,这做梦怎么那么疼?

    外面传来了敲门声:“有完没完了,舍不得那点房费?出来爷给你,劳资要上厕所!”

    林晚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情况?不是做梦?

    恍惚间,看着眼前的人整理好衣服,啪的打开门走了之后,林晚下意识的看了自己一眼,衣衫不整。

    一点没有怜香惜玉。

    还没有一句话,就走了。

    瘫坐在地的林晚,才觉得头疼欲裂,对着马桶哇哇大吐了起来。

    “晚晚,你怎么回事,上个厕所半天没出来。”

    闺蜜跑到厕所门口,才发现一身狼狈的林晚,和眼前那群男人垂涎的目光。

    “滚开!”乔雨对着那群苍蝇吼道。

    “切,婊子装什么纯,要不要哥哥陪你们玩一玩?放心,我有的是钱。”

    酒吧依旧是震耳欲聋的音乐,还有纸醉金迷的混沌。

    即便是虞城最好的酒吧,依旧有一些烂人。

    林晚撑着马桶站了起来,由于刚刚头被撞得生疼,脚步有些趔趄,“都他妈给我滚开!我就是个疯子,谁惹了谁倒霉!”

    一群男人看着头发散乱的女子,散发出了疯子的气质,纷纷躲开了,生怕被疯子给挨着了。

    乔雨扶着林晚站了起来,上下打量了一番看着林晚身上的伤痕,“晚晚,顾衍哥,是不是来过了。”

    林晚盯了眼前这个面庞精致的女孩一眼,擦了擦嘴角的血渍,“你觉得呢?”

    那眼神略带清冽,堵得乔雨不敢出声。

    是她给顾衍打电话,说林晚今晚决定要去找前任的,她知道顾衍绝不会放过林晚,林晚那个傻子怎么可能知道这一切。

    而顾衍那个偏执狂,又怎么允许自己的妻子找别的男人,即便不爱,也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林晚整理好已经有些开了线的衣服,拢了拢头发。回座位拿了自己的包,随手端起一杯长岛冰茶,灌了下去,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五分钟前。

    在林晚被那个阴狠毒辣的顾衍给办了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穿书了,穿到自己随手点开看的一本虐文小说里,因为书中惨死的女主也叫林晚才关注了一下,一本逻辑错漏百出,为虐而虐的书,只不过是办案闲暇之余的消遣。

    就在自己还在迷惘之时,脑海里一个声音传来:【欢迎来到快穿世界,我是HE系统小美,你的任务是改变结局,努力和男主HE,集满幸福值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

    没有过多的解释,系统就悄然无声了,没有金手指,没有任务指示。

    这系统真够烂的。

    门口那一堆苍蝇贪婪的目光看得林晚有些不舒服,于是她大喊自己是疯子。

    而自己的“好闺蜜”乔雨跑了过来,扶起了自己。

    这小不要脸的,一方面在林晚和前任面前挑拨离间,一方面还想爬顾衍的床,自己老早就想打她了,还在这装什么闺蜜深情。

    林晚喝了那杯酒后,往酒吧外面走去,如果不出意外,今天还要遇到一群歹徒把自己绑了。

    这狗血的剧情啊!以前看的时候咋没觉得呢。

    当身临其境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力量真卑微。

    站在路边,喝了酒、光着大白腿的林晚被一阵风给吹得直打哆嗦。

    夜微凉,人心更凉啊。

    这种吃完就走的人,还要自己去巴心巴肝讨好,林晚有理由怀疑,自己是虐文看多了,被安排进来虐自己的。

    傻白甜炮灰女主,一心爱护前任,被前任和闺蜜利用不说,还被顾衍那个大魔头一遍又一遍地收拾。

    最后落了个人财两空,死无葬身之地,这烂摊子让自己怎么接手!

    说是女主,不过也是为虐而虐的剧情,全书最惨角色。

    林晚从包里翻出一包女士烟,点了好几次才点着了火,风太大,吹得眼睛有些干涩。

    靠着墙,身影单薄的林晚默默吸了一口烟,想着那帮歹徒怎么还没到。

    【宿主,男主在前面的车里看着你,现在过去,求他,他会心软的。】

    林晚勾唇,你知道个屁,男主就是要亲眼看她被歹徒带走才开心,想要男主乖乖臣服,那可得小心演了。

    夜幕的路灯下,林晚那一笑很勾人。

    不远处的一辆黑色宾利里,那个男人也摸出了一根烟,拿在鼻尖嗅了嗅,没有点燃,透过黑色的车窗看着靠墙而站的林晚。

    “衍爷,需要把夫人接上吗?”

    顾衍没有接话,一双暗眸紧盯着路灯下的林晚。

    林晚对原主的颜值非常自信,肤白貌美大长腿,小蛮腰更是让男人欲罢不能。

    而偏偏那个男主,把自己隐藏得极深,都等到原主死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原主。

    林晚吐出一个烟圈,伸出食指画了一下。

    一个爱心形状的烟圈往空中飘去。

    顾衍与她隔着车窗四目相对。

    歹徒终于来了,林晚朝着黑色宾利的方向伸出了手,随即很快又收回。

    眼中尽是楚楚可怜,意思传达得恰到好处。

    “臭婊子,别动!”车上下来一个肥肉横生的歹徒,拿出了绳子,准备绑上林晚。

    “我没动,只是想告诉你,天黑了,走路可得小心。”林晚冷静沉着答道。

    “衍爷,夫人她……”

    还没等到黑鹰说完话,一脸阴郁的顾衍便推开车门下去了。

    ~

    “衍爷,我好害怕。”林晚手被反绑着,一脸惊恐地瞪着顾衍。

    顾衍没有说话,一脚踹飞了为首的那个歹徒。

    黑鹰也跟了上来,迅速收拾完了几个小喽啰。

    林晚顺势一倒,眼里尽是委屈,“衍爷,他们为什么要绑我?”

    顾衍还是没有说话,把林晚打横抱起。

    林晚知道剧情已经开始在改了,按原来的剧情,女主都是在被歹徒欺凌之后,顾衍才赶到,还一脸嫌弃地把她扔进了精神病院,让她自生自灭。

    林晚很瘦,很轻。

    顾衍抱她就像个小鸡仔似的。

    放到了后座,顾衍打开了她的包,把那盒烟扔了出去。

    林晚顺势脱了高跟鞋,将脚伸在了顾衍的大腿上。

    “不想让我抽?”林晚的黑色吊带裙肩带滑落,露出香肩和锁骨,手还被绳子绑住。

    顾衍瞥了一眼,一手握住了她的腰。

    “不要试探我的底线。”

    说完摁住了林晚的肩头,却并没有想解开绳子的想法。

    黑鹰贴心地关上了隔板。

    超长款的宾利后座很宽敞,躺两个人完全没有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95/219807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