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离开王府后,战神王爷高攀不起 > 把八十二章 捅了这个淫窝

把八十二章 捅了这个淫窝

    秦渡忽然有个想法,不如就今晚把这个淫窝给捅了,于是她便来个激将法:“师太,浪费了你一番苦心啊,不过嘛也可以让你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学艺不精啊,别说徒弟不行,师傅也不行。惭愧,对得起佛祖么。”

    果然,这老贫尼脸色都变了,王承一副事不关己模样斜昵这头顶要冒烟的静慧师太。

    “你红舞娘徒弟没有告诉你么,我可不是普通人,我这身上都是宝贝,你想要害我,那也要了解一下对手哦。”她边说边打量静慧的脸色,就是要看她能忍耐到什么时候:“你都已经入了佛门,怎么?还眷恋红尘啊。我说师太啊,你太贪心了。”

    “你给我闭嘴。”静慧铁青着一张脸,秦渡心里一笑,对了就是要这样。

    “你倒是有本事让我闭嘴啊。”秦渡接着道。

    “你明明打不过我,却还在嘴硬,就不怕我现在就把你给杀了。”静慧怒红了眼,此时王承也终于插上一句话:“你把皇上怎么样了?”

    “放心,皇上睡着了而已,我可不是你们,连当朝天子都敢下手。”

    两人脸色顿时一变,静慧按捺不住秦渡对她的羞辱,来到秦渡跟前一把拽起她的衣袖,这老贫尼毫不客气的把秦渡往外扔了出去。秦渡“咻”的一下摔在了门外的院里,不偏不倚倒在了那水缸处。

    此时秦渡更是下定决心,今晚一定要捅了这个贼窝,不然白跑一趟,同时她也瞧见王承带走赫连正,暂时管不了他们。秦渡伸手往自己腰间掏,随后朝着天上放了一支穿云箭,顿时照耀了整个白雀庵,庵里的尼姑听见声音,纷纷跑出来,还有衣衫不整,甚至还有男宾客。这可是精彩。

    很快收到信号的丁磊带着人齐齐跃上了屋脊纷纷举起了火把,看清了里面的情况。

    “嘿,老贫尼,我今晚就捅了你的窝,我看你嚣张到什么时候。”秦渡一语落下,红舞娘不知道从哪里出来,挡在了静慧跟前双目盯着秦渡:“师父,这个女子交给我。”

    “你来搞定她吧,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活着离开白雀庵。”静慧撂下狠话,此时丁磊已经带着人来到秦渡身边,把秦渡围起来:“谁敢动太妃,就别管我不手下留情。”

    “哼,很好,那就来吧,我倒是要看看你们都什么本事。”静慧挥一挥衣袖,忽然间整个白雀庵的尼姑都握着棍子前来,乍一看她们还真是人多势众啊。

    “丁磊,她们人比较多啊。”秦渡双眸扫了眼这些尼姑,一个个面目狰狞,非得要把她置于死地的眼神。

    “没事,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秦渡得意一笑,朝着的红舞娘勾勾手指头:“来啊。”

    红舞娘最见不得秦渡嚣张,最先朝着秦渡而来,可是挡在秦渡跟前的是丁磊,她根本无法靠近秦渡,几招下来便知道她不是丁磊的对手,一下子急了朝着秦渡喊:“有本事跟我打一次,别躲在后面。”

    秦渡眼看静慧忽然不见了,正在寻找她身影,根本没有红舞娘放在眼里。

    白雀庵院子里乱成一团,没想到啊,尼姑们手持木棍朝着恒王府的人而来,秦渡却在此时瞥见了静慧朝着院外去了,秦渡二话不说跟上,这老贫尼把话说得那么狠,以为她要亲手了解了自己,没想到她却逃了。

    秦渡一路追来,只见静慧来到了那菩萨金身前,“你往哪儿跑?”秦渡喊。

    “跑?你哪只眼看见我跑了。”静慧笑道。

    “那你来这儿干嘛?”

    只见静慧嘴角邪魅上扬,朝着秦渡不怀好意的微笑,这个微笑看得秦渡心里发慌,这老家伙到底要干嘛,就在秦渡还在猜测她的目的,在那尊菩萨雕像处忽然射出了一支箭,秦渡猝不及防,往后翻了个跟斗躲过,没想到这箭还接二连三,秦渡左藏右躲,没想到这像还能移动,秦渡躲过了一支箭,下个却来不及,从神台处再射来,这次秦渡却没有躲过,这箭稳稳的插到了秦渡身上。

    “哼,我看你这是死定了。”静慧愣了一晚上的脸终于都出现了笑容。

    这把箭插中了秦渡左腹,顿时鲜血染红了她的衣裳,居然中箭了。

    “太妃。”丁磊及时出现,瞧见秦渡身上的伤顿时慌了,手持佩剑朝着静慧刺去,她旋转跳起一脚踢在剑身上,在剑身上走了几步,丁磊收剑朝她劈去,老贫尼却哈哈大笑:“你有时间在这里与我纠缠不如先救你的太妃。”

    丁磊回眸,眼看秦渡的脸色越来越白,伤口处的血液汩汩流下。

    “老贫尼你放心,我死不了。”秦渡嘴硬,伤口处不停传来灼痛,勉强撑在柱前,渐渐她越来越虚弱。

    “哈哈哈”

    忽然老贫尼在狂笑之中,被一把从门外飞进来的利剑刺中了胸前,顿时双目圆睁,她还未看清自己到底是死在谁的手里之时便已经断了气。

    秦渡往后看去,那个身着黑衣的男人出现在自己身后,秦渡撑不下去了,身体往后倒去,倒在了宗武盟盟主身上。

    怎么回事,秦渡感觉自己的身体很是沉重,随着血越流越多,秦渡终于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恒王府内,小家伙今晚就是不肯睡,在床榻上翻来覆去;“十五叔叔,我要母亲。”

    “小王爷听话,太妃有些事情需要处理,小王爷明天睁开眼睛便能看见太妃了。”

    “我想要母亲哄我睡。”

    “十五叔叔哄着小王爷睡可好。”十五手里拧着拨浪鼓,殊不知小家伙撇着嘴巴,很是不开心。“小王爷怎么了?”

    “我想母亲。”小家伙说着眼睛就红了,用肥嘟嘟的手去抹眼泪。十五干脆把小王爷抱起来哄:“小王爷怎么今晚不听话了,平时不也是自己一个人睡。”

    “我就是要母亲给我讲故事,之前的故事母亲都没有跟我讲完,她说今晚会继续给我讲这个故事。”

    “那这样吧,十五叔叔给你讲其他的故事。”

    小家伙点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67/226817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