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436 暗影浮动,桂花香浓

436 暗影浮动,桂花香浓

    优美悦耳的歌声中,少数民族美女同胞们围着高瀚不停舞动摇摆,那群老人们又是吹乐器又是跳舞又是把牛角杯凑上来。

    这下子直接将高瀚逼到悬崖边上!

    考察团其他人等立刻上前就要救驾,然而被一群跳舞的男男女女挡着,根本近不了身!

    众人急得热锅蚂蚁上蹿下跳却是无可奈何!

    这回轮到高瀚傻逼了!

    一支民族舞跳完,高瀚还是不拿牛角杯。立刻的,拉乐器的老人们曲音一变, 瞬时间金戈铁马响彻全场!

    跳舞的美女们跟着变幻舞蹈,笑靥如花的脸蛋骤然间变成杀气腾腾!

    现场众人全都变了颜色!

    “好像不对啊。”

    “高队长要是不喝酒会不会挨揍呢?”

    七七紧紧抿嘴冷冷说道:“会!”

    “会被揍得很惨那种。”

    人圈中心的高瀚嘴角不停抽搐却是依旧保持着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隔着人群远远盯着金铎,默默无语两眼泪,耳畔响起羊驼声!

    尼玛哔!

    被阴了!

    劳改犯!

    算你狠!

    心中十万头神兽狂奔中,高瀚咬着钢牙抄起最近的一只牛角杯, 照着金铎敬天敬地敬祖宗的蘸酒弹酒模式做完,笑呵呵的抿了一口酒。

    这一口喝下去,高瀚便自感觉喉咙管就跟被一把刀拉了一条口子, 痛得发抖。

    酒一下肚没几秒时间,一股火辣热气就往外窜!

    那女孩接过牛角杯跳着舞笑着离去,另外一个美女便自跳着舞到了高瀚跟前。

    高瀚笑中带泪,抖抖索索接过牛角杯再次蘸酒弹酒,又抿了一口。

    这一口下去,整个五脏六腑都烧了起来。烧得高瀚整个身子骨都在痉挛!

    第三口第五口第十八口……

    眼前的美女们慢慢减少,高瀚的身子骨却是收得越来越紧。

    此时的他喉咙已经彻底失去了知觉,胃子里更是翻江倒海。

    虽然已经抿了十八口,但后面还有源源不断的牛角杯被送上来!

    等到喝到第三十三口的时候,高瀚终于扛不住,一屁股坐在地上,继而平躺下去!

    哇!

    现场一片狼藉,熏臭满空!

    躺在地上的高瀚嘴里就像是开了水泵那般,哇哇哇不停井喷。

    吐得满头满身满地都是!

    没一会功夫, 高领队就被送到景区医院!

    “抬走!”

    “快抬走!”

    顾纯熙急声叫着,肥肥嘟嘟的苹果脸上尽是开心的笑容。

    而戴着墨镜的七七却是板着最冷最尖利的瓜子脸, 冷冷叫道:“下一个!”

    此话一出,全场色变!

    无数人战战兢兢, 无数人抖抖索索,更有无数人打着哆嗦打起摆子。

    放下行囊,早饭中饭一起解决,金铎立刻出门前往景区。

    武龙这里的地质环境非常特别,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绝无仅有。

    这里不仅有山是一座桥桥是一座山的天坑三桥,更有天下第一洞的仙女洞。

    其自然雄奇,瑰丽雄壮让人叹为观止又复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震撼。

    陪着伊妮娅走到下午六点,金铎果断选择撤退。

    但雷蒙德却是坚持放出无人机进行全方位搜索。

    哪知道无人机刚放出去不到十分钟,天上飞来的景区热气球就到了无人机头顶。

    还没等雷蒙德反应过来,热气球上就落下个矿泉水瓶不偏不倚砸在无人机头上,当即无人机就直坠三百米的天坑摔得稀巴烂。

    还不死心的雷蒙德亲自操作第二架无人机上天,没过多久,几个热气球就从四面八方过来。

    不出五分钟,第二架无人机便自没了踪影。

    悻悻不平的雷蒙德明明知道这是神州的手段,但愣是发不出半点脾气。

    这一天晚上,没了当地村民骚扰,伊妮娅一行也迎来了难得的静养时间。

    房门轻轻敲击声传来, 清脆而忐忑。

    一朵含苞待放的带刺玫瑰亭亭玉立俏生生站在金铎面前。

    昏黄的灯光下, 一身黑牛仔黑T恤的七七犹如一朵黑玫瑰倍显孤傲。

    “呀!”

    房门开启的瞬间, 七七便自扭转头去, 娇嗔叱喝:“你怎么不穿衣服?”

    “洗澡。”

    “有事?”

    “没事。就过来坐坐。”

    不过十五平米的小小房间里除去两张床后,只有角落里那小小的两张椅子。

    隔着卫生间门交流,七七悄悄打量金铎房间,启明星般璀璨的眸子里径自现出几许羞涩。

    等到金铎出来,桌上和床上多了一大堆的东西。

    衣服鞋袜墨镜腰带腕表太阳帽,还有好几条市面上根本看不到的香烟。

    这些都是七七公主送给金铎的礼物。没有一件不是顶级奢侈品。

    联名款的蔻驰,最牛逼的始祖鸟登山靴,手工绣织的金丝LV太阳帽,巴宝莉的围巾……

    这些都不算什么。

    那几条上世纪的老香烟才是看点。

    尤其是香烟的商标,代表着的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琳琅满目的奢侈品用钱就能买到,这些香烟则是抱着钱都没地收。

    考察进行到了现在,七七公主总算是找着机会与金铎单独相处,送上迟来的感谢。

    暗影浮动,桂花香浓!

    不过近在咫尺的两个人,却是隔着一条宽宽的银河!

    “谢谢你救了我。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这些都是我亲手挑的。你别嫌弃。”

    “没在奥组委了?”

    “在呢。考察结束我就回去。这次,要不是……我才不会来呢。”

    就算是在最普通的交流中,七七也盖不住那一身的贵气和凌傲。

    “东西拿回去。”

    腾的下,七七便自花容变色,声音陡然凄厉:“你不要我就丢了。”

    金铎轻声说道:“徐谓礼文书,你把我名字加上去。这个大礼已经很重。”

    “文书本来就是我送你的。你不但救了我的命,还救了……要是没你,我早就毁容了。”

    七七板着的瓜子脸非常严肃,带着不容拒绝的冷漠和高傲:“东西你要就要。不要,你自己丢也好烧也好,你自己处理。”

    “我走了。”

    根本不给金铎任何机会,七七扭身就走。

    就在这时候,小鹿撞击心跳的敲门声骤然响起:“劳哥劳哥快开门……”

    娇憨糯糯的声音有些惶急,充满了深切的迫切和难掩的期待。

    七七如触电般的从门把缩回手来,莹润的脸上露出一抹慌乱和羞怯,还有说不出的恼怒。

    十秒之后,苹果妹推门而进,羸弱的背紧紧贴着房门,做贼一般捂着自己胸口吐气若兰香飘满屋。

    “劳哥,嘿嘿……”

    “猜猜我给你带什么来了?”

    “啦啦啦啦啦……”

    萌哒哒的大眼妹从背后抽出一个口袋,眉飞色舞娇声叫道:“海王金樽。”

    不待金铎回应,顾纯熙便自急切说道:“我刚听见我二姐说,明天他们还要让你喝酒。他们找的是……”

    “这个民族很凶的。喝酒也很凶。”

    “你要千万千万一定小心哦。”

    顾纯熙窃窃切切又怯怯的低低叮咛着,就像是搞地下工作那般谨慎,水濛濛的杏眼里尽是关心,又带着几许心虚。

    吹气胜兰的少女的幽香和芬芳,轻淡清纯充斥满屋,也渗进金铎的心里。

    “我走了。我二姐还在洗澡,我要马上回去。不然被她发现我就死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4033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