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426 小丫头的暴击

426 小丫头的暴击

    一下子,朱星寰便自被吓着哑火失声。一张脸涨得通红青紫,气得汗毛倒竖怒发冲冠,憋得极为难受。

    慢慢的,唐宋元转过头面向金铎,声音都在打颤:“有没有?”

    金铎面不改色轻轻眨眼。

    顿时间,黄博和高瀚三颗心就被闷捶暴击, 痛苦闭上眼睛。

    唐宋元眼前一黑,一颗心沉入无尽深渊,痛得五脏六腑都挤在一起,闷哼出声,差点就栽倒在地。

    金铎承认购买了徐谓礼文书,就结果就一个,万劫不复。

    无论金铎有多么辉煌的过往,不论金铎有多么牛逼日天的本事,哪怕金铎傍上了张鸿光米希尔这样的巨佬,但只凭他购买贼赃这一条,就足以宣判他的死刑。

    “在哪?”

    用尽全力说出这话,唐宋元脑速开到最大,幻想着如何为金铎解套。

    只要东西还在金铎手里,那就还有救!

    想他妈在这个节骨眼上搞事,没他妈这么容易!

    “送走了。”

    “什么?”

    唐宋元身子一抖,眼睛精光爆射厉声叫道:“送走了?!”

    “送哪儿去了?”

    金铎轻轻抬手,手指指天!

    唐宋元眨眨眼语不成声颤颤叫道:“上飞机了?”

    金铎眼眸下垂。

    顷刻间,唐宋元就只感觉天旋地转,三魂七魄离体飞走,心碎成粉。

    高瀚呆立当场,又是一探,精钢般坚硬的手腕一探一伸,手中多了个极为特别的海事电话。

    黄博身子摇晃了两下,定定看着金铎, 脸色惨淡如雪。

    “哦哦哦……”

    “送上飞机了, 送出国了。”

    旁边的朱星寰打了鸡血指着金铎,横肉狰狞厉声大叫:“这回,这回……我看还有谁能保得了你。”

    “身为甲001收买贼赃还走私出国,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你等着把牢底坐穿吧。”

    越骂朱星寰越兴奋,激动得眼珠子都快凸爆。呼吸急促语无伦次:“这回,我看你怎么死。”

    “我看你这回怎么死。”

    现场一片沉寂,只有朱星寰的咆哮在回荡不休。

    唐宋元黄博一帮人心痛如绞,对着金铎报以恨铁不成钢的目光,互相对望,黯然摇头。

    金铎站在人群中,就像是一尊雕像。只是那目光中看朱星寰的样子就像是在看一个白痴。

    “朱先生,这是个误会……”

    伊妮娅勇敢站在金铎身畔娇声说道:“那十二张文书确实在劳先生手里。不过……”

    “没有不过!”

    朱星寰抓住金铎把柄咬牙切齿大吼:“这件事不关你的事。请不要妨碍我们神州的内务。”

    这时候金铎冷冷问道:“朱星寰,谁给你透露的消息?”

    “你少来诈我!”

    朱星寰肥硕的手指就在金铎面前戳来戳去,因为兴奋导致嗓音都在变异:“姓劳的。给我老实交代,谁是你同伙?东西送哪儿去了?谁又是你的下家?”

    金铎冷冷看了朱星寰一眼,沉默不语。

    “不说是吧。”

    “好!”

    “好!”

    朱星寰大声叫道:“你不说没关系。有人会教你做人。”

    大手重重一挥,用尽全力怒吼:“给我抓起来!”

    一声令下,几个人围着金铎就要动手。

    伊妮娅焦急万分, 紧紧拽住金铎胳膊沉声叫道:“朱先生,如果你要把劳先生带走。那我, 就取消这次三峡申遗考察!”

    “所有后果,由你一人承担!”

    现场众人面色陡变,脑门嗡嗡作响。

    所有人哪听不出来伊妮娅这是动了真怒。

    人群外,顾颜冰暗里轻哼出声,嘴皮蠕动也不知道在骂什么。

    领队高瀚眉毛胡子都揪紧在一处,愤怒低吼:“朱星寰。你别再胡搅蛮缠了。我他妈求你。”

    朱星寰却是根本不在乎伊妮娅的威胁,义正言辞大声叫道:“伊妮娅小姐,请你不要拿这个威胁我。”

    “今天我拿不到徐谓礼文书,别说考察,就算是三峡申遗永远永远不办了,也就那么回事。”

    朱星寰的话出来,现场的人又是惊骇又是痛惜。

    高瀚领队急得来如热锅上的蚂蚁,眼睛飙血暴跳如雷,直把朱天蓬恨到了骨子里去。

    听到朱星寰的话,远处的顾颜冰嘴角轻撇,低低骂了句白痴。

    “铐起来!”

    “带走!”

    几个人立马给金铎上了铐子,跟着就要带走。

    看着金铎目无表情的模样,大获全胜的朱星寰美翻了天,心神更是爽得飞起。

    斜眼冷冷向唐宋元投去最狠戾的眼光,又遥空指指如丧考妣的黄博,露出阴寒至冷的狞笑,扭转身子扬长而去。

    黄博唐宋元又急又气,又气又恨,又恨又怒,却又无可奈何!心中翻起最痛最悔的哀凉!

    这事,是小劳错了!

    古玩界就这样,错一步,就是粉身碎骨!

    突然,一个清越孤傲的女声传来:“我是劳哥的同伙。有本事儿把我也抓了。”

    一个公主般凌傲的女孩径直走到朱星寰面前,欺霜赛雪的手臂主动探出。

    朱星寰乍眼一看,觉得这个女孩有些熟悉的样子,却是根本没把女孩放在眼里。

    “你也有份?小姑娘,你想给劳改犯顶缸。你可知道这是什么后果吗?”

    女孩面色淡然冷冷说道:“我不需要给劳哥顶缸。那十二张文书就是我买的。”

    “花了我七十万,还有个嘉靖的统领罐。”

    “这事儿,顾纯熙和裴爱华小姐都可以给我作证。”

    听到这话,现场人不由得一怔。

    唐宋元和黄博直直看着女孩,感觉女孩有些面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

    这当口,马绅皓窜到两人跟前,低低细语。

    腾的下,唐黄二人如遭雷亟。一个眼睛暴凸,一个倒吸冷气!

    是她!

    奥组委那个……

    是她买的?

    “朱先生,南宋文书确实是柒小姐购买。”

    继伊妮娅之后,小苹果顾纯熙举起右手娇怯轻语:“我当时也在场。我也能证明,伊妮娅小姐说的是真的。”

    朱星寰怔了怔,重重冷哼嗤笑出口:“三个女的给你一起打掩护。鬼手劳,你女人缘可真不错呀。你这张僵尸脸魅力可真够大!”

    “注意你的言辞。朱先生。”

    伊妮娅脸色绯红,愤怒叱喝。

    七七寒着脸痛声喝骂:“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顾纯熙嘟起小嘴,圆溜溜的杏眼现出从未有过的愤怒,糯糯叫道:“本来就是真的。”

    “我当时都没能认出来,还是劳哥哥教我的呢。”

    “我也是同伙,你,你把也抓起来吧。”

    朱星寰冷笑迭迭:“哟呵,连哥哥都叫上了。还叫得这么亲热。你个小丫头片子才多大点儿年纪,你还会看东西了。回去叫你们大人来找我说。”

    顾纯熙攥紧了小拳头,娇躯簌簌发抖,突然爆发大叫:“我不是小丫头片子。我是顾纯熙,我是科学院最年轻的实习生。我师父是陆泫君。科学院院士。”

    “我爸是顾牧之。也是科学院院士。我外婆柳一可。也是科学院院士。”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3939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