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415 三翻四震

415 三翻四震

    说着,米希尔向金铎金铎深深鞠躬行礼!

    现场众人轰的下炸锅!

    无数人目瞪口呆,无数人勃然变色,无数人悚然动容,无数人收紧眼瞳……

    噗通一声!

    刚刚站起来的贺加贝两个纨绔又一次毫无节操跪了下去!

    金铎眉宇轻皱,双手握住米希尔胳膊静静说道:“你太客气,我当不起!”

    米希尔双手把着金铎双臂, 语重心长诚挚满溢:“不!你当得起!”

    “除去您博学渊深的学识,除去您超凡脱俗的勇猛,您,尊敬的劳先生,您还有一颗永不放弃金子般的心。”

    “我代表bsburg向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这是来自Medici的诚挚感谢。”

    金铎平静点头,嘴角微微上翘,脸色平和淡然轻声说道:“不用客气!”

    “在裴爱华女士落水之前,我们就成为最好的朋友。我, 不会让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伤害。”

    斩金截铁掷地有声的回应回荡在老宅上空。

    一叶深绿色的树叶在这一刻无声坠落,飘飘荡荡落在金铎的肩上。

    再次和米希尔拥抱,金铎默默矗立,抬手将肩膀上的树叶捏在手心,目光凝望老宅,咬碎了钢牙!

    dici。

    哈布斯堡家族,美第奇家族。

    我记下了!

    “劳先生,请允许我向您介绍,你们神州的几位好朋友。”

    “这是陪同我们来的王先生。”

    米希尔的话刚说完,早已等候多时的某个国字脸飞龙眼冷峻桀骜的男子就探出手探向金铎肃声说道:“小劳。又见面了。”

    米希尔眼眸里闪出一抹愕然惊奇说道:“王先生,您们认识?”

    “当然!”

    冷峻男子电眼中闪过洞悉人心的凌厉,握住金铎的手轻声说道:“这是我两个月内和他第二次见面。”

    “他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冷峻男子直视金铎,面容不怒自威,寒眸里爆出无以伦比的雷电精芒,似乎要把金铎的识海都要刺穿,声若爆雷:“干得好。没给神州丢人。”

    金铎神色清冷, 静静点头却是不回话。

    这个冷峻肃杀的白衬衣男子, 金铎确实是第二次见面。

    第一次,在张鸿光家中!

    这个男子,叫王浚溢。王睿澜父亲。

    跟着,第二位白衬衣上前,笑着说道:“我们也是第二次见面!”

    “是吧。劳大师。”

    米希尔怔了怔:“耿先生您也认识劳先生?”

    “当然!”

    高大威猛的关西大汉大佬耿逮住金铎的手,粗实犹若老虎钳的手紧紧捏着金铎虎口,直直浓眉弯弯扬起。

    “他的甲001高级鉴定证书是我亲手签发的。”

    “那时候,我虽然没有见过他,但我知道,他,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他做到了!”

    手中用劲,大佬耿似乎要将金铎的手捏断,黝黑的脸上现出几许的狰狞和扭曲,眼睛里却是淌出最深的激动,大声说道。

    “他从没叫人失望!”

    米希尔笑了起来,旁边的伊妮娅却是惊喜连连,情不自禁挽着金铎胳膊,内心骄傲写满笑脸。

    “这位, 是张先生。”

    “张先生, 这位就是我做梦都想见到的劳先生。”

    又一位沉穆雄奇白衬衣缓步上来, 到了金铎跟前:“小劳大师,您好。您是我们巴蜀的骄傲,也是我们锦城的骄傲。”

    “也是我的骄傲!”

    金铎探手和对方握手,静静点头轻声回应:“谢谢鸿光老总!”

    米希尔眨眨眼,好奇问道:“张先生,你和劳先生也见过?”

    张鸿光抿嘴点头微微一笑,朗声说道:“小劳大师在状元街摆摊的时候我有幸见过他一面。”

    米希尔顿时愣了!

    伊妮娅眼里的欣喜更深,笑靥如花美不胜收!

    站在张鸿光旁边的大佬耿面色肃然,眼眸里,却是笑意满满。

    就连那刻板阴森的王浚溢在这一刻也微微收了收嘴角。

    接下来,又有三个白衬衣主动上来和金铎握手见礼。

    这三人,有的来自天都,有的来自锦城,有的来自双喜城!

    几个人见礼的时候,周围一片鸦雀无声的肃静!

    近在咫尺围观的人们早已吓得汗流浃背,脊椎冰冷,小腿肚都在打颤。

    薛东盛脸色惨淡看不见一丝血色,阳光下的他看上去就像是具干尸。身子骨不停的抖,都快要抖散了架,神魂早已飞出了身体,飞出了九霄云外。

    心碎成粉,万念俱灰。

    那些人中,随便一个人出来,都不需要抬手更不需要张嘴,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把自己捏成渣!

    身畔站着的谢曼殊不停的打着电话,手中挽着的爱马仕包包孤独的悬着,精致的发型有些凌乱,有汗水从额头上渗淌。

    黄葛树下,贺加贝和管老三呆呆傻傻看着被白衬衣包裹着的金铎,看着金铎左边的雍容华贵的米希尔,看着金铎右边天使般的伊妮娅,竟自失去了最基本的反应。

    接下来,金铎又将维克多全家介绍给众人。

    当然,也少不了黑金刚的索柯凡!

    四个老外同样给了众人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尤其听说索柯凡竟是索族部落十四王子的时候,众人的惊喜又复深了三分。

    在听说维克多竟然是科学院邀请过来的国际植物大专家的时候,那惊喜更是深得不要不要。

    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气氛从高峰跨越高峰,连绵不绝,结海连天,再上新的高峰!

    而围观的众人却是看得心惊胆战,肝颤魂抖,冷汗如瀑布,一阵一阵的长流狂淌!

    看着人群中的笃定如斯谈吐自若的金铎,看着有礼有节不巴结不跪舔的金铎,看着那高山仰止的金铎,人们只感觉那普普通通的金铎才是真正的主角。

    再看着那天使精灵般清纯美丽紧紧贴着金铎的伊妮娅,人们只感觉,金铎已经站在了这世界的巅峰。

    “太牛逼了!”

    “我以为劳哥不过就是在九重天,结果,劳哥竟然在三十三天!”

    “尼玛哔。三翻四震,天翻地覆呐!”

    管老三呆呆看着安忍不动铁树般的金铎,嘴里喃喃自语,眼里尽是拜神一样的崇拜痴迷。

    “我他妈要是能有劳哥一半的牛逼,那老子这辈子混个千亿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

    贺加贝白了管老三一眼,就跟看傻逼:“尼玛。我劳哥不是一般的牛逼。”

    “老子劳哥的牛逼是日天级!”

    “日天级懂不?”

    “从今往后,老子劳哥横着走都不叫事!”

    “从今往后,老子劳哥就算是杀人放火……”

    “注意国际影响!”

    冷不丁的身畔煞神护卫低叱出声,当即两个纨绔便自捂住嘴冲着煞神敬礼鸡啄米的点头。

    足足过了十多分钟,众人的友好交流才告结束。

    “那就这样决定。具体时间你安排。”

    “需要什么,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无论有任何要求,任何困难,都可以给我打电话。”

    人群中,王浚溢收回手来默默注视金铎三秒,肃杀凛冽的目光中爆出两朵异样的光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38315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