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408 纨绔登场

408 纨绔登场

    少妇谢总手里拎着二十多万的新款爱马仕,举止从容优雅淡淡回应:“收不收购另外说。作为热心好市民,我有责任义务举报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金铎微微昂首木然说道:“想收地别搞那么多弯弯绕。”

    “我现在告诉你,这块地,你拿不走。”

    少妇猩红的嘴唇在阳光下闪动血色的光,犹如毒蛇吐信:“既然你这么直接,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

    “城门洞这块地, 我们蓝地集团确实看上了。也确实要收。”

    “我希望劳……总割爱转让。别让我失望。别到时候鸡飞蛋打,鸡飞了,蛋也没了。”

    冷漠话语中透出高人三等的傲慢,还有视金铎为蝼蚁的浓浓不屑。

    “八千万就收我一亿五买来的地。这个爱,我割不起。”

    少妇抿笑着云淡风轻说道:“八千万那是前天的价。今天我只出七千七百万。”

    “往后拖一天,每天少一百万。”

    金铎神色阴沉,阳光下僵尸脸上感受不到一点温度:“谢总说话直接, 我也干脆。”

    “你要有那本事。别说一天一百万。这块地我免费送你都行。”

    少妇就像是听到一个很好笑的笑话似的反唇相讥:“现在我有点相信你是这块地的主人。”

    “但我好心提醒你劳总。这块地,除了我们蓝地, 整个锦城没人能买,也没人敢买。”

    “我说的都是实话。”

    少妇谢总这话说得虽然很轻,但却是藏不住的凌天威赫和强大自信。

    一时间,董麻子老鱼头心跳停止,义愤填膺!

    金铎僵尸脸隐隐现出一条裂纹,静静说道:“不用威胁我,我也不接受任何人威胁。你们做局那么久,不就为了今天。”

    “我现在就在这。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

    少妇的话是针尖,金铎的回应就是麦芒!

    顷刻间,现场火药味弥散全场!

    对方一百多号人面色轻变冷视金铎,一百多道精厉目光齐刷刷打在金铎身上脸上,尽是大象看蚂蚁那般倨傲蔑视。

    金铎如一把标枪站在那里,独自一人面对千军万马,无惧畏惧!

    少妇谢总随眼扫了扫金铎, 似乎有些意外,嘴里却是轻声说道:“螳臂当车, 勇气可嘉。”

    “劳先生,我有必要提醒你,你的公司都没了,你这块地,还保得住吗?”

    “不劳你费心。公司没了,我再建一个。”

    金铎语气平静得不像话:“不过我喜欢亚宇这个名字。这个公司,我不会改名。也没人,能搞得垮我的公司。”

    少妇冷漠瞄瞄金铎,对金铎的话嗤之以鼻,冷笑挖苦:“这话劳烦劳总去跟薛总汇报。”

    金铎冷冷说道:“你把薛东盛薛总搬出来为你站了台,现在又把薛总卖了?”

    此话一出,少妇顿时勃然变色。

    “我给谁站台了?”

    “我被谁卖了?”

    薛东盛立刻回转身大步流星过来,远远的,薛东盛就指着金铎叫道:“你叫什么名字?你给我说清楚。”

    “不说清楚,我饶不了你。”

    金铎就站在老宅青砖墙的对面,根本无惧薛东盛的威胁。表情冷漠语气清冷:“薛东盛,占没占卖不卖?你自己不清楚?”

    薛东盛顿时沉下脸,阴鸷遍布目现厉色:“你什么意思?”

    金铎直呼薛东盛名字漠然叫道:“你想什么意思就什么意思?”

    这话出来,薛东盛还真没话回怼金铎。一张保养得极好的脸阴云密布,怒火凝结眉间,眼睛里尽是滔天怒火。

    “好好好……”

    一连冒了几个好字,薛东盛沉声叫道:“我记住你的话了。你们亚宇公司个头大,我惹不起你,劳老板!”

    后面三个字咬得很重,眼里却是藏不住的蔑视:“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你们亚宇公司从今天开始,营业执照吊销。”

    “所有正在办理的手续全部撤销!”

    说到此处,薛东盛音重加倍恨声叫道:“从今天开始,你们亚宇公司不得再从事任何关于房产开发行业。”

    金铎眼皮轻垂冷冷说道:“你没资格说这话!”

    薛东盛冷哼出声,面露狰狞:“我没资格?你再说一次。”

    金铎木然回应:“再说一百次,你也没资格!”

    “不怕你管这个,就算你管这个天,你也一样没资格!”

    这话彻底激怒了薛东盛,重重抬臂直指金铎:“你,和你的亚宇公司,还有你们几个,都进黑名单!”

    “这辈子都别想再做生意。”

    金铎根本无视这话,淡淡说道:“薛东盛,你要拿我开刀,无非就是逮着我手续不全的把柄。”

    薛东盛沉声低吼:“手续不全还有理了?没见过你这么狂的人。”

    “我今天还……”

    后面的话再没说完,一个清朗冷厉的声音自金铎身后传来。

    “谁说手续不全就不能做事了?”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着两个穿着名牌戴着墨镜的少年漫步从地质队家属区门口走了过来。

    阳光下,两个少年手上的腕表闪烁着炫丽光芒,耀花众人双眼。

    少妇谢曼殊谢总面色微微轻动!

    少妇左右身后不少男女也纷纷变色。

    这两个少年一看就是纨绔弟子装扮,那一看就是名牌的墨镜就是最好的招牌。

    加上那两只金晃晃闪瞎眼的大金劳,更是坐实了他们纨绔少爷的身份。

    那嵌钻石的打火机,那一身联名款的名牌,还有那两串金星闪耀的手串,无一不尊显出他们的来历非凡。

    听了旁边秘书们的汇报,谢曼殊微微皱眉,心里升起一股子莫名的烦躁。

    关于亚宇公司的底细资料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查得清清楚楚。

    包括这家公司的法人老总副总,所有每个高层资料一个不落。

    要不然的话,蓝地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要把亚宇给吃掉。

    这种没背景没实力账面上就躺着那么几十万的小公司,在蓝地眼里,就是只不会飞的木鸡,傻狍子。

    吃了就吃了!

    也没人会帮其出头,更不会有人敢说什么。

    这种不过一两亿的地块对于蓝地来说,几乎就是不屑一顾。

    若不是袁总那边响应号召要在西部布局,这样的小案子,自己平时根本不会多看一眼。

    小小锦城,地处神州最内陆,要优势没优势,要发展没发展,也不知道袁总他们是怎么想的。

    不过既然接了这个任务,自己也只有亲自走一趟。

    来了这里实地考察之后,自己就选中了城门洞和凤凰社区两个地块。

    选城门洞,是因为这里已经拆迁平整,后续建设费用非常低廉。

    再一打听清楚亚宇公司底细,二话不说就上手段。

    原以为多管齐下只需要三周就能轻松收拾掉亚宇,没想到在这最后一天竟然遇见了这样的变故。

    不但半路杀出个莫名其妙的幕后老板怼得自己下不来台,现在又冒出两个气度非凡还说着一口地道天都话的少爷。

    希尔顿那边,庆祝的红酒都已经拿出来在醒了呀!

    不过,也就那样!

    看你们两个纨绔能玩出什么花样?

    “你们是谁?”“你少管我是谁。薛东盛薛总是吧,现在我来问,你来答。”

    “别给我废话,你们几个玩的这些伎俩,我老爸早他妈十年前就改良更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37806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