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399 我就是老板

399 我就是老板

    “出口可以改在这里。没有问题。二号线在这里也可以拐个弯,将来这里就是枢纽中心。”

    “你们是什么人?在这干什么?”

    满身泥浆的金铎上来冲着对方就是一通低吼。

    对面一堆人看看金铎,满面不屑,就像是在看一个疯子神经病。

    董麻子赶紧上前拦住金铎,低低细语。

    这群穿工作服的是锦城地铁公司的,来这里是做地勘。

    听他们说,这块空地要规划地铁站, 大致位置就在老宅附近。

    那帮穿西装的人来自天都,是什么开发投资公司。

    对方几十号人看过老宅之后根本不做停留,穿西装的那帮人直接上了直升机起飞。

    直升机螺旋桨铲起的水滴带起满天砂砾打在金铎脸上,金铎却是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直升机后舱,一个穿着性感的妖艳少妇似乎注意到了金铎异样,但却对金铎不屑一顾。

    “亚宇公司谁是负责人。过来签字。”

    老鱼头顿时吓得变成缩头乌龟, 畏手畏脚蹒跚走了过去。

    对方扔给老鱼头一叠整改通知书冷冰冰叫老鱼头签字。

    任科毅拿着通知书粗略一看, 顿时吓得亡魂皆冒脊椎发凉。

    这一叠整改通知书足足十好几份,涉及到防火防洪环保各个方方面面, 几乎将所有项目都包括了进去。

    “限期整改!”

    “不然,后果自负!”

    收起整改书,对方根本不给任科毅任何解释的由头,调转身子立刻走人。

    “汤总……”

    “有猫腻。一定有猫腻。”

    任科毅颤声叫着老鱼头:“我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有人,有人看上我们这块地了。对方怕是蓄谋已久了。”

    “快想办法,快想法子找人!”

    老鱼头急得来如热锅上的蚂蚁,手足无措,一只眼睛不停瞄着金铎,嘴里嚅嚅嗫囁不停说好:“你安排,你安排……”

    任科毅不气反笑,压着喉咙管急切叫喊:“别告诉我你背后没靠山。这事很严重。对方盯我们很久了。”

    “这只是开胃菜,后面还有更狠的。”

    “我的董事长,我们要被人吃了。我他妈干了二十年职业经理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坐直升机看场子的。”

    “你快给你靠山打电话打听对方是谁。要不然,不出一个月我们连骨头渣都不剩了。”

    老鱼头当即就吓得没了魂,一个劲的说好好好, 摸出电话背转过去,拼命向金铎打眼色。

    董麻子心头狂跳脸发白,却笑着安慰任科毅。

    这当口的金铎完全无视老鱼头和董麻子的求救,眼睛一眼不眨咬着直升机,奋力爬上黄葛树。

    贝尔407起飞到了南边,就围着九七大厦和工地中间的老城区来回转悠,足足转了二十多分钟,落在南边一处公园内。

    而这时候,刚刚那群下整改通知书的人马也随后出现,和直升机人马汇聚一处。

    董麻子老鱼头远远看着直升机,脊椎窜起一股股寒意,心头生起无尽担忧和恐惧。

    生长在锦城这么多年,看过坐劳斯莱斯开宾利开迈巴赫的亿万级大老板,却是第一次见到坐直升机考察项目的人。

    任科毅早先说,他们那群人穿的皮鞋都是七八千一双,西装更是两三万一套。

    这群从天都来的大老板……

    来者不善!

    怕是真的看上城门洞这块地了。

    劳总为了这块地,付出了太多,上次劳总被人拿枪指着脑袋差点就没了老命的一幕犹在眼前呀。

    好不容易刚刚消停了几天,又他妈来人要抢劳总的地和房子了。

    对方来头这么大,这一回,劳总又该怎么应付?

    又怎么才能应付得了!

    劳总,真的太难了!

    对方,可是天都城来的呀,锦城大佬都惹不起呀!

    站在黄葛树上的金铎将对方一举一动看得真真切切,心头生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悲凉,急得五脏六腑都揪在一处。

    脚下一滑,径直从十多米高的黄葛树下跌落在鬼场坝上,砸出闷雷般的钢响。

    “劳总!”

    董麻子吓得亡魂皆冒连滚带爬扑将过来。

    “老板你没事吧。”

    “劳爷,你没摔着吧。”

    乍见此幕,任科毅顿时怔住,眼睛急速收紧,呼吸顿停。

    金铎木然起身,冷冷看了呆若木鸡的任科毅一眼,嘶声叫道:“我就是城门洞幕后老板。”

    “别说出去。”

    任科毅呆呆看着头破血流的金铎,眼里尽是震怖惊恐灿灿叫着:“老板,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

    “守好这里。”

    “不准任何人动这里的一砖一瓦,一土一尘!”

    从牙缝里冒出一句话,金铎一瘸一拐走出工地。

    坐上大奔驰直奔文博总部,根本不管保安的阻拦一步直上八级台阶,再两步直上二楼。

    后面的保安刚刚要追来,贺加贝早已出来笑呵呵拦住保安:“哥们儿,我开奔驰送我老板来的。你确定要追?”

    保安眨眨眼,回头看看那稀泥涂满身的奔驰,立马换上一幅笑脸。

    一口气跑上八楼,刚要找地方就被几个年轻人拦住。保洁乍见金铎浑身污垢,再看看光洁地板一连串污泥脚印,气得跳脚对着金铎破口大骂。

    这当口,一个人过来见了金铎,立刻叫了声劳哥:“你这是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来的人是马绅皓。

    马绅皓的话刚落音,黄博惊奇的声音跟着响起:“小劳?鬼手劳?在哪?”

    已经步入电梯的黄博退了回来扭头一看顿时乐了:“我说。劳大师你这是……”

    “我找唐总。有事相求。”

    “私事!”

    黄博面色微微收紧,看着金铎严肃极致的面容,呵呵一笑温声说道:“唐总去天都汇报你昨天立功的事去了。”

    “来,进屋谈。”

    这话出来,周围拦住金铎又凶又恶的人全都懵了。

    看着金铎站着不动,黄博眯起眼睛,改用最地道的锦城话:“进来先洗把脸,我这个老锦城人给你泡杯好茶。”

    毫不顾忌一把拉住金铎手,黄博大声说道:“把地拖干净。去给劳大师买套衣服,先拿拖鞋来。”

    身为巴蜀文博地位仅次于唐宋元的黄博,他的办公室不仅有卫生间更有休息室。

    等到金铎出来,热气腾腾二开飘雪的清香早已堆满办公室角落。

    还没等金铎坐下,黄博的烟就递过来,跟着又是整整十条330软中放在茶桌上。

    “这是五师叔送过来的,你拿着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37103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