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国宝神鉴 > 270 我在帮你省钱

270 我在帮你省钱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滞,就连仙男身上那氤氲异香也消失不见。满世界能听见的,只有金铎不急不缓穿着珠串的微小声音。

    “晏殊的残碑贴你是不可能给的。现在你身上还有两件东西可以输。”

    “第一件是你的百达翡丽天文陀飞轮6002G。第二件,就是那把迈巴赫钥匙。”

    “请问,仙男先生,你选择给哪件儿。”

    难得的,金铎在最后一句话里也带上了儿化音,还拖得极长。

    话语中的调侃促狭就算是白痴都能听得出来。

    听到这话,赵小雨导演和摄像师脑袋嗡嗡作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豪赌!

    这是豪赌啊这是!

    虽然赵小雨和摄像师不懂腕表型号,但他们却明白,无论是在任何腕表之中,陀飞轮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这只表,绝不会低于七位数。

    至于那迈巴赫S600,现在新车上市正是最贵的时候,落地下来至少要三百个达不溜。

    噗哧!

    一声年轻的笑声自滴答嘴里传出。

    滴答捂住嘴不住咳嗽,整张小脸涨得通红,单薄的身子骨不住抖动。

    完了!

    仙男又玩栽了。

    上次铎哥只说了北宋两个字就收入一万块,今天铎哥多说了两个字,收入,收入……

    难以计算!

    照这么下去,铎哥一年只接仙男的单子都能变锦城首富了。

    噗!

    真是头铁啊头铁!

    想起上次状元街仙男的狼狈样,再看着眼前呆若木鸡的仙男,滴答忍不住又笑出声。

    不过这一回滴答还是有所收敛。毕竟仙男在滴答眼里是那么的可爱。

    废话。

    这么大的客户自然是最可爱的。

    强自收敛笑容,再次端起北极狐毯子对着仙男九十度鞠躬,毕恭毕敬笑着叫道:“老板大方,一百零八个婆娘。”

    “去去去……”

    仙男对着滴答没好气叱喝出声,又是心痛又是追悔,俊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纷呈精彩万状。

    “老板大方……”

    滴答再次一百二十度弯腰,脑袋垂到膝盖,双手却高高举着北极狐毯子。

    “别说了。”

    “臭小子。”

    仙男呼吸急促,胸口急速起伏,晰白细嫩的俊脸上一阵青红又一阵犟白,眼睛血丝暴凸,说不出的狰狞。

    只是他那笔直黑黑的长发遮盖的脸上,竟是如此的狼狈与窘迫。

    这当口,金铎曼声细语开口:“你很稳定。”

    仙男俯视金铎,深吸一口气轻哼出声自傲自负:“我当然很稳定。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

    “我可不像你,眼睛里写满故事,脸上却装作若无其事不见半点风霜。”

    见着金铎不吭气,仙男如同发现了新大陆,嘴里啊哈叫着:“被我猜着了。被我猜着了。”

    金铎抿嘴,摸出烟掏出一支甩了过去:“我说你稳定的意思,是你,一直稳定在上次翻车的位置,稳如老狗。

    “尻!”

    仙男怒骂出口,璀璨星眸电闪雷鸣,绯红的脸上杀气凌天:“车子拿去!”

    冷不丁的这话冒出来,赵小雨顿时吓了一跳。

    S600车子是顶级豪车没得说,最牛逼的还是那块牌照。

    这块牌照代表的是谁,只要是老天都人都清楚明了。

    开这台出去,不仅代表的是身份,更代表了一个家族!

    这种车,那是绝对不可能送人的,不仅如此,即便是借出去都得再三考虑。

    仙男这话让专心致志穿着手串的金铎也抬起头来,苍暮眼神闪过一抹异样却又淡淡说道:“接了!”

    突然,仙男邪魅笑容再现,悠悠叫道:“想要我的车,那是可不能的。”

    “哈哈!”

    仙男大笑着:“终于让我骗到你一回了。”

    “这车,可以在这片土地上横着走。送给你,你也开不动!”

    右手往左手手腕上一顿,洒脱摘下百万级的满钻百达翡丽,抬手扔在北极狐毯子上,轻轻拍拍双手,浑不介意却又潇洒自若。

    “高下已判,长幼已分。”

    “告辞!”

    “下次你没这么好的运气。”

    嘴里曼声说着,翩翩仙男扭身轻转。

    霎时,长发飞扬间,说不出的儒雅风流。

    “等下!”

    金铎叫停仙男,抬手将各个规格的小叶紫檀打包扔了过去。

    “干嘛?”

    “让我玩串儿?”

    “盘串!”

    金铎轻声说道:“带手套盘。等到起玻璃底荧光了,再来找我。”

    仙男捏着塑料袋,隐隐感觉有些不太对劲,斜眼冷瞥金铎:“你丫该不会是想要我帮你打广告吧。”

    “对!”

    金铎眼皮下垂冷冷说道:“盘不到玻璃底,别来找虐。”

    仙男眼皮外翻,牙缝里蹦出一句话:“你丫的给我等着。”

    “下回来,我他妈非要你一只手不可。”

    话刚落音,金铎突然甩了件东西过去。

    金铎的手速奇快,事先更是没有半点征兆。两个人挨着的距离不过五米,那件东西在空中一闪而没,下一秒却是稳稳抄在仙男手中。

    “这是什么?”

    看着手里黑乎乎的半截根茎,仙男第一次露出好奇和求知欲。

    “人丑多读书。”

    仙男俊脸唰的下变得铁青,将根茎凑在鼻子前闻了又闻,眉间渐渐锁紧,眼睛里又现出滴答熟悉的深陷痴迷。

    “这是……”

    半响,仙男终于憋不住开口询问。

    “你刚不是说,从来没人考到你吗?”

    当即间仙男的脸就红了,艳若三月粉桃。就像是被金铎扇了几十巴掌那般,红得都快滴出血。

    他的呼吸也开始无节奏的粗喘起来,那样子窘得就连滴答都不再忍心出口伤害仙男。

    手里紧紧捏着那截黑色根茎,眼睛以一秒千次的速度疯狂咔咔眨动。

    此时的仙男心无旁骛专注得就像是一台超级智脑,让金铎都露出几分敬佩。

    不过,任凭仙男在脑海中再怎么搜索寻觅,也无法分辨出这黑色根茎的来历出处。

    “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冷不丁的,金铎竟然破天荒的冒出这句调侃的广告词,仙男顿时怒发冲冠抬臂直指金铎。

    一瞬间的刹那,仙男又从一台超算人工智脑变成一个白袍战神。身上透出的无限杀气叫赵小雨和摄像师呼吸骤停。

    “这是……”

    还没等到下面的话出来,金铎便自叫道:“要不要我给你订机票?”

    “不用。我他妈有车!”

    “尻!”

    一下子仙男反应过来,对着金铎咬牙切齿:“你想要我的车就明说。哼!其心可诛!”

    “我是在帮你省钱。”

    “你要是答错了,要嘛交出晏殊的残碑贴,要嘛就拿车。”

    金铎嘴角上翘,脸上那道裂纹隐隐乍现:“欢迎老板下次再来。”

    “啊呸!”

    仙男气得快要抓狂暴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8/23068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