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万象天界 > 三十九章∶魔道之人

三十九章∶魔道之人

    罗云城苍蓝国排名前三的城市,也是最靠近焚炎宗的城市,也是苍蓝国与各国经济贸易的枢纽。

    人口更是过亿,可谓是遍地黄金。凡人与修仙之人赚取灵石好去处。所以此处鱼龙混杂,罗云城又是三面环山,只有一条大路,四周的山上常年有强盗,打家劫舍。

    苍蓝国皇室也出动大量修士与军队,可还是无法完全掌控。经常发生一些大规模的暴动,也有许多强盗是修仙之人。

    最臭名远扬的就是一个结丹期的修士,经常在此猎杀修士,杀人夺宝,欺男霸女,无恶不作。

    就连焚炎宗的弟子被杀,苍蓝学府与焚炎宗也数次围剿,每次都让此人侥幸逃脱。但来罗云城的人也是只多不少。

    但这些都不算凌羽顾忌的,莫里并没有说清楚他妹妹具体位置,只是说了一句罗云城。罗云城过亿人口,加上流动人口。找一个人无异于大海捞针。

    等凌羽到达罗云城的时候,天都大亮了。一路上风平浪静,并没有遇到强盗。

    凌羽看着手中的玉佩,叹息一声看着一望无际的城池,熙熙攘攘的人流,一时间毫无头绪。

    “走一步看一步吧。”凌羽轻声说了一句,便随着人群向着罗云城内走去。

    凌羽神神识微放,只感应着周围丈许距离,却发现七八个修仙之人,修为基本上都是入玄境,也有凝玄境初期,也有许多神识从凌羽身上扫过。

    凌羽并没有在意,看着驻守城门的士兵,便快步走过去。手里拿着玉佩准备问一下。

    “站住,你要干什么?”士兵警惕心很强,还没等凌羽进五步,手已经放在剑柄,一副随时就会攻击的样子。

    凌羽急忙停下来隔着五步距离,举起玉佩问道“兄弟,请问知不知道这是什么人的玉佩。”

    士兵看都没看一眼怒道“不知道滚!”一副不耐烦的样子,身体也放松下来。

    凌羽没有失望之色,因为这玉佩材质过于普通,可能在大街上随便都能捡一块,凌羽准备入城之时。

    “这不是凌羽吗?”轻柔的声音响起,一男一女走到凌羽面前“你的伤好得挺快啊。”

    凌羽一看,居然是宇琪儿和宇天道兄妹,凌羽心底暗道不好,若是两人联手,自己必败无疑。

    宇天道向前一步眼神十分犀利淡然说道“凌羽师兄,不必紧张虽然我与琪儿的名声不太好。但还不会对一个修为极其之底人出手。”

    “上次你也不过是侥幸赢了琪儿,真正动起手来你完全不是琪儿的对手。”

    宇琪儿怨恨的看着凌羽,但却没有想要出手的意思,并不是不想给凌羽一点教训,只是此处是罗云城。严禁私斗,若是被苍蓝学府的抓住后果十分严重。

    凌羽静静听着并没有说什么,眼神十分平静,心底暗自盘算着。

    “上次你我并没有真正决一胜负,但我现在也不想与你再打一次了。”宇天道露出冷笑顿了顿说道“下次见我可能就是暮色禁地了,那时候你也不配是我的对手了。哈哈哈”

    凌羽很清楚,宇天道是准备突破凝玄境了。下次就算凌羽全力出手,也不是宇天道的对手了。

    “我们走吧,别和一个弱者较劲。”宇天道高傲的笑着,但眼神中却带着一丝杀气。

    虽然只有一丝,凌羽却清楚的感觉到了,也大概猜到了,这家伙应该会在暮色禁地出手,自己也得先做好准备,毕竟暮色禁地不得不去。

    宇天道带着宇琪儿消失在茫茫人海中,凌羽却站在原地思索着,叹息一声便随着人流来到罗云城内。

    凌羽来到一家火爆的茶楼,有许多人喜欢在此处闲聊,也有很多修士交换消息,这里打听到几率会大很多。

    凌羽找了一个靠窗的桌子坐下,随便点了一壶茶水,这里都是用灵石交易,凌羽没有犹豫掏出一块灵石扔给小二。

    四周几乎都是,修士大多是入玄境,凝玄境只有寥寥几人。有一桌两男一女引起了凌羽的注意,因为他们穿的正是焚炎宗的服饰。

    几人交谈的很是欢快,凌羽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一个年龄稍大一点的弟子修为已经是入玄境九重天的修为,笑着说道“这次新晋弟子到比试,比前几年精彩太多了。特别是那个凌羽,越五级挑战。啧啧”一脸羡慕的模样

    “师兄,他天资卓越又有宗门的全力支持。若是师兄有宗门的全力支持,肯定比那凌羽还要厉害。”旁边一个入玄境五重天的男子附和的说着,一脸巴结的模样

    九重天男子旁边的一个女子有些不悦“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一趟,你们就准备在这里浪费时间吗?”

    九重天男子一把搂住女子的腰间露出一丝淫笑“好啦好啦,等会好好陪你就是了。对了听说这几天宗门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

    “师兄也发现了,我还听说新晋弟子里面有两个人失踪了,而且都是与凌羽交手的。还是让凌羽受了伤的两人。”五重天男子压低声音说着

    “原来如此,难过现在出宗门变得如此麻烦。宗门内晚上也不让随意走动了。”九重天男子随口回来一句,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五重天男子看了看四周小声点在九重天男子耳边说道“我还听说凌羽刚入焚炎宗的时候,被误认为探子被严刑拷打。最后被一个女子救了下来,那女子用的是魔道功法。”

    “很有可能凌羽与魔道之人有关,这次那两个新晋弟子失踪很有可能是凌羽所为,师兄这几天得小心一些了。”

    这几句话才让九重天男子神情一变,他早就对这些事有所耳闻,如此一想的确很有可能,轻咳两声回道“我们与凌羽无冤无仇的,就算他是魔道之人天塌了有宗主顶着,怕什么你喝着我有要事要办。”

    九重天男子搂着女子火急火燎的离开茶楼,五重天男子白了一眼,看着已经离远的九重天男子“呸,什么东西。若不是看在的和你去猎取兽丹,老子都不正眼看你的。”五重天喝着茶水骂骂咧咧的说着

    凌羽突然在他面前坐下,五重天男子吓了一跳颤颤巍巍的说着“凌……凌羽,不不不凌师兄。您怎么也来这里了。”

    “哦,这里我不能来吗?”凌羽眼光一寒,盯着他心底发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5/222946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