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万象天界 > 三十三章∶幕后黑手

三十三章∶幕后黑手

    最后这次新晋弟子比试大赛,再一片唏嘘中结束。虽然凌羽没有夺冠,但凌羽这个名字将会被所有人记住。

    焚炎宗灵药堂……

    “杨长老,他怎么样了。”焚如城看着昏迷不醒的凌羽问着杨长老

    杨志辽眉头紧皱,时不时叹息一口“那剑上似乎有毒,让凌羽一直无法清醒过来。”

    “什么,有毒。那快解毒啊!”焚如城焦急说着

    “唉,这也是我无能为力的地方,看不出来是什么毒。但这个毒好像不会要命,只是无法清醒过来。”杨志辽用绿色玄气扫描凌羽的身体

    “凌小子怎么样了”烈九成这时火急火燎的走进来,站在凌羽床边神识扫描凌羽的身体。

    烈九成瞬间发现凌羽体内,不同寻常的东西,只是眉头紧皱,手中红色玄气缓缓渡入凌羽体内。

    这小子,怎么玄脉不齐,灵魂有封印,气海也有封印,烈九成暗自咋舌。

    “兵”一声,凌羽浑身白光大盛。一条细小的白龙游走在凌羽周身,烈九成的神识玄气全部被驱逐体外。

    “啊,这什么东西?”杨志辽大惊失色,急忙后退数步。

    烈九成也是眼神带着一丝惊恐,焚如城身体发抖,灵魂仿佛受到惊吓一般,催促着身体想要逃离此处。

    凌羽现在却被困在灵魂世界,无法回到现实。凌羽每次想要回到现实,都会被弹开。

    “被费力,你身体被封印了。”白巧儿看着凌羽淡然说道,仿佛没有一丝担心。

    凌羽则心急如焚,刚刚看见圣龙龙魂却可以出去急忙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要怎么才能出去。”

    白巧儿绕着凌羽转了两圈“你先告诉我,你是怎么进来的。”

    凌羽急忙把被杨紫偷袭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白巧儿。

    白巧儿恍然大悟一般说道“看来是把柄剑上有一种毒,将你灵魂与身体分开。这样做只有一种原因了,就是可以让魔灵珠快速掌控你的身体。”

    “什么,那怎么办?”凌羽焦急万分,不停来回踱步

    白巧儿却丝毫不担心笑着说“你怕什么?我的封印还没有那么容易被魔灵珠突破。不用担心就你们这个位面还没有人解开我的封印。”

    凌羽才稍稍放下一点心来,又开始尝试回到现实世界,虽然一次一次失败。但凌羽却没有放弃,心底也将这次所受的都归于柳天奇身上,发誓必定要柳天奇付出代价。

    “放心,你有龙魂在外面保护你。虽然只有一丝,但这里的人还没有人能够直视龙威。应该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出去了。”

    “呐趁现在你无事可做,你也好修炼一下灵魂。你自己参悟一下幻神图,你可要认认真真的参悟哦。这个可以让你灵魂强度提高数倍。”白巧儿缓缓说着,金色也慢慢合上,一张金页飘到凌羽手中。

    凌羽知道白巧儿是又要睡觉了,叹息一声只能盘腿坐下,看着手上的幻神图。

    一个长相极其漂亮的女子在最中心,衣服薄如蝉翼,两只玉手中凝聚着一团白光。女子双目紧闭,面容平和。身后却被无数黑色的眼睛,死死盯着。

    每个目光都带着贪婪,邪恶,自私,嗜血,杀念皆是人类阴暗面,与中心的女子形成鲜明的对比。

    凌羽真正仔仔细细看幻神图时,图中的女子却突然睁开双眼,女子目光直视凌羽的眼睛。凌羽仿佛被人看穿一切秘密一般。

    “你最想要的是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一股轻柔无比的声音萦绕在凌羽耳边

    幻神图上女子手中出现各种东西,有金钱,美色,权利,力量。

    凌羽看着四种东西,完全是发自内心的说出“力量。”

    四周风景突然变换,两个画面出现在凌羽四周。凌羽看着最鲜红的画面,里面一个与凌羽一模一样的人,站在一处高台上。

    四周流动着鲜红的水,就像血液一般。汇聚成一条条血河,向着远方奔腾而去。

    下方无数的人皆是恭恭敬敬的跪在地上,凌羽只是冷冷看着下方的所有人,手一挥无数雷电从天而降,将下方所有人化为飞灰。

    “一念万灭。可是你想要的力量。”

    凌羽急忙回过神来,摇摇头这力量的确很强大,但对凌羽来说太过遥远,不切实际看向下一个画面。

    却是一片沙地上,无数手无寸铁的凡人在疯狂逃窜,身后一大片玄修在追杀,大片大片凡人支离破碎,哭喊声,求饶声,怒骂声响彻天际。

    凌羽出现在半空,手一挥玄修尽数化为飞灰。就连死去的凡人都瞬间复活,跪在地上敬拜凌羽。

    凌羽落在地上,双手接触到地面,一株嫩绿的小草长出来,接着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从地下冒出。

    四周黄沙不见踪影,变成鸟语花香的树林。

    “一念万生,可是你想要的力量。”

    凌羽还有摇摇头,自己并不想成为什么救世大侠。只想自己有能力自保,有能力守护自己想守护的东西。

    “那你想要什么力量?”

    “我只想有可以保护自己以及家人的力量。”凌羽眼神坚定,十分平静。

    “哦,原来如此。你想要的是守护之力,我这里没有。”

    四周场景分崩离析,凌羽又回到灵魂世界。幻神图上女子双眼也闭上了,凌羽却感觉到自己灵魂得到净化一般。

    看着幻神图一切烦恼都会消散,心中没有一丝杂念唯独自己想要守护家人,的念头越来越清晰。

    凌羽就静静看着幻神图,每次一睁眼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焚炎宗灵药堂……

    “你们所有人都出去,任何人都不能靠近。”烈九成命令道,四周弟子皆是一礼急忙退出灵药堂。

    “师傅弟子先行告退。”焚如城一礼也退出灵药堂,这时焚如霜火急火燎的跑过来。

    焚如城一把拽住焚如霜,焚如霜则剧烈挣扎“放开我,我要见凌哥哥。”

    “别吵,现在宗主在里面给凌羽疗伤。你不要进去打扰他们,现在和我一起出去。”焚如城一本正经的说着。

    “啊,凌哥哥伤的这么严重吗?”焚如霜也亲眼看到,凌羽被一剑贯穿的样子,双眼泛起丝丝泪光。

    焚如霜一脸不忍心的轻声安慰“放心吧,有宗主亲自疗伤,凌羽很快就会好起来的。现在你得好好听话,不要打扰宗主。跟我先出去吧。”

    焚如霜看着灵药堂紧闭的房门,一脸愁容心底祈祷着∶凌哥哥你一定要好起来。你那么厉害一定不会有事的。

    焚如城拉着失神的焚如霜走出灵药堂,向着比武台走去。毕竟还要自己给获胜者颁奖,只能叹息一声。

    焚炎宗断神峰……

    “哦,你来了。看样子你应该已经完成了吧。”一个浑身黑袍的***在断神峰山顶,赫然是与水灵月相见的黑袍人。

    “你说的事我都已经全部做好了,魔种已经种下,他的身体也隔离起来。我到要看看你说的阵法是否有哪有神奇。”柳天奇孤身一人来到黑袍人身旁,想起自己的五百灵石不免有些心痛。

    黑袍人只是淡淡一笑,不在言语双手结印,血红色的阵法缓缓出现在手中,血色阵法冒出缕缕黑气,中心一个长着三角,浑身漆黑身上布满反射黑光的鳞片。

    长着六条腿,在阵法中心大声嘶吼。满嘴獠牙,面目狰狞。

    柳天奇眼神一紧,不自觉后退两步,惊呼道“魔兽,难道那是那个黑珠是魔兽内丹。”

    “呵呵,看样子你还不是特别傻。这是化婴期的魔兽,不小心身陨。曾经也算我的好友,凌羽身负神脉,也完全符合他夺舍重生。”黑袍人冷笑说着,目光冰冷看着柳天奇。

    柳天奇暗道不好,称魔兽于好友。质问道“你是魔人,你利用我。”

    黑袍人手中阵法也到最后一步,三角魔兽已经化为人性,消失的无影无踪。黑袍人眼带杀机,步步紧逼柳天奇。

    “现在才知道太晚了,多谢你将我带进来。你知道的太多了,凌羽我也帮你解决了。现在该你了。”黑袍人手中黑气死死将柳天奇包裹。

    柳天奇面露惊恐大喊道“我爹是二长老,你杀了我,你是走不出来的。还有我爷爷是圣地长老,他也不会放过你的。”

    “呵呵,放心我不会杀你。毕竟活人比死人有用,我只是给你一点好东西。”黑袍人目光阴寒,走到柳天奇身旁,伸出带着手套的手,脱下手套。

    柳天奇眼神极其惊恐,因为黑袍人的手如同枯骨一般没有一丝血色,皮肤褶皱无不紧紧贴在骨头上。看着异常诡异惊悚,只见手掌中心钻出一只血红的虫子。

    “弑魂同心蛊!”柳天奇惊恐的喊道,开始剧烈挣扎,只是全身玄气无法换转丝毫。柳天奇虽然没有见过弑魂同心蛊,但却如雷贯耳传闻中了这种蛊虫,就连封仙期的绝顶强者都只能乖乖听话。

    这个蛊虫与柳天奇在书中看到的一模一样,虽然不会身陨,但却会吞噬心智。除非按时服用解药,不然没日没夜都会痛苦万分。

    只能眼睁睁看着蛊虫跳到自己胸口,撕开皮肉钻进去。柳天奇发出痛苦是嘶吼,蛊虫缓缓挤开血肉向着心脏爬去,每爬一步柳天奇都痛苦万分。

    一刻钟蛊虫才爬到柳天奇跳动的心脏,身体长出十二条细小锋利的小脚,狠狠扎入柳天奇心脏,头部长出一条粗壮的吸管贴着柳天奇的心脏,吸取着柳天奇的精血。

    “呃啊……”柳天奇瞬间昏死过去,黑袍人这才将柳天奇放开,走到峰顶看着即将落下的夕阳。

    “焚炎宗的老儿们,我回来了。准备接受我的审批吧。”黑袍人目光阴狠的可怕,双手死死握拳,发出骨头摩擦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45/219676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