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修仙模拟:开局全点气运了 > 检讨、上架感言

检讨、上架感言

    不多不少,一百章,正好凑了个整。

    明天中午十二点后上架。

    这本书写到现在,算是我个人在起点成绩最好的一本书吧,虽然在大佬的眼里,我这样的书入不了眼,但是我还是相信勤能补拙,上架后我天天日万,成绩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的。

    先说说检讨吧。

    这本书写到一百章,出现了两个追读悬崖式下跌的毒点。

    一个是宗门没了。

    另一个是90章左右。

    咋说呢,其实读者是唯一的检验官,作者说什么设定伏笔,读者看得不舒服了,那就是作者的问题,毕竟最终解释权归读者所有。

    会看到这里的读者,想来此时还是觉得能凑活看下去的,所以还是简单解释一下吧。

    1:青云门灭门

    其实第78章就已经给出了解释,只是可能太隐晦大家看不太出来。

    张秦出生的时候携带有满点气运,系统判定五灵根为绝佳灵根,所以整个浮云镇都被波及了。

    不过由于“一命二运”的原因,心痛又锁住了张秦的大部分气运,导致现在他的气运只有一千点左右。

    这个气运值能影响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但影响不了一个宗门,所以青云门的灭门,和张秦是没关系的,就是说刘永堂运气背,或者青云门气数已尽,这么理解就可以。

    2:云岭秘境

    这里准确来说不能说毒点,大家都觉得有点水,是我的问题,没写得更好。

    这里我的本意其实是要铺垫张秦接下来的剧情的,毕竟剧情中张秦也说了,接下来就去天云剑池,要是从秘境出去又才匆匆忙忙去新开四大派剧情,就会很仓促,割裂感会很强。

    不过没处理地能让大家接受,是我的问题。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家觉得是我嗯塞设定也好,在这儿瞎哔哔也好,都没事。

    另一个,是我删帖禁言的道歉。

    有几位留长文读者,看得出来是喜欢小说的,所以指出了很多书中的问题所在,并且在最后给出了建议和意见,虽然语气不太好,我都理解成恨铁不成钢,虚心接受。

    但抱歉的是,我看完了,我也删了。

    你们说了太多问题,新来的读者看到会被劝退,那这书就没了。

    大家给我问题和毒点,我会努力纠正和避免,但是那些评论一直放在那里,就等于给我判了死刑,没有翻身的余地。

    就想去饭店吃饭,你觉得饭咸了,醋多了,不好吃……一般告诉店家一声,店家知道了下次改正就好。

    但你去写一张大字报贴在人家门上……那基本就等于断人生路了,店家去撕下来好像也是情理之中。

    如果大家伙真有问题和建议,甚至意见,哪怕是想骂我,可以加群(群链接已经附在书的简介上),随便你们怎么吐槽,怎么骂都行。

    毕竟骂的人多,至少说明还有人看不是。

    不过我也禁言了不少杠精,今天全部解禁了。

    当时没解释,是因为真没法解释,总不能一个个地都去留言……

    当然,如果大家觉得我这是要上架了,是为了大家的几个订阅,故意这么低声下气地,那倒也不至于。

    出门左转就是某某阁,我又拦不住你,对吧。

    ————————分割线————————

    这本书到现在接近21000的收藏,说实话。

    开书的时候正考虑着咋写呢,当时玩儿【人生重启模拟器】玩儿的正嗨,就寻思着要不要蹭一下这个热点?

    然后就看到了隔壁在上架感言里献祭我的【模拟修仙:开局全点悟性了】。

    我一寻思。

    已经有人开了,我也不能落后啊!

    那就全点气运!

    可严谨来说,这种气运,就该出生在仙帝之家,一路顺风顺水,获得神帝传承,成为鸿蒙掌控者,可是我本人又不太喜欢无敌文(其实是无敌文难写)。

    咋整呢?

    我思来想去,选择了搞笑无厘头为基调的凡人流修仙。

    最终,这本书就这么来了。

    然后说说一些读者的留言吧。

    “这么高气运,他的对手难道不该被天雷劈死吗?”

    “这么高气运,他的对手难道不是该逃跑摔跤吗?”

    “和主角打架的人,难道不该喝水呛死吗?”

    这种留言还不少。

    对此我简单解释一下:大哥们,现实生活可以没有逻辑,小说得有逻辑,而且张秦现在的气运尚未高到那种程度。

    解释完毕。

    阿对了,还得澄清一件事:我知道气运和运气不是一个东西。

    为什么我会混为一谈呢?

    因为……

    我开书输入书名的时候,手嫖了,字打错了。

    自己酿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咽下去。

    大家伙饶了我吧,在这本书,把气运和运气当做一个东西就行了o(╥﹏╥)o。

    对于书评和章说,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你们笑了,我就会觉得我成功了,成功把读者老爷们逗笑了。

    每一次我写地梗被看懂和留言,我都会很开心地跟对象炫耀。

    她不太懂梗……

    有一次说到一个笑话,我说上网看到的,她居然说【哎呀,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刷网了】

    就这么,她创造了“刷网”这个词语。

    所以他每次帮我找错别字的时候,我都会给他解释“这是个什么什么梗”。

    “辛辣天涩”是火影忍者的梗,就是神罗天征,你知道不?很牛逼,可以把人弹出去……

    她摇头。

    于是我说“火影忍者就是……”

    她一脸迷茫。

    于是我打开哔站,给他看了“一袋米扛几楼”的集锦。

    她似懂非懂。

    我:╮(╯▽╰)╭

    写到这儿我一看指数,一章小说了。

    淦!

    有这个功夫,在写一张不好么?

    你丫一张存稿都没有呢!

    明天就不定目标了,本来的打算就是更新五章,万赏加一更,欠了三章。

    妈的明天要写八张。

    人都傻了。

    说起打赏,这东西对作者来说,算是外快吧,毕竟人家觉得你行,才给你打赏的。

    所以我个人还是不提倡打赏,只要你们能贡献订阅,就已经很感谢了。

    好像漏了什么环节……

    感谢编辑迦南老哥。

    还有卖惨……

    算了,不卖惨了,想知道我有多惨的,去看看我另一本书的上架感言就好了。

    明天八更真不知道能不能扛得住,但我会试试看。

    这个周末有点忙,周末之后我应该就会开启日万的模式,每天让大家看个爽。

    总之,希望大家看我的书都能“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12点vip卷开启后。

    我会至少上传2章,然后就是写多少发多少……写满八章为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910/22511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