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45章:我要成为你的男朋友

45章:我要成为你的男朋友

    沈清从现场回来时已经快到中午,经过传达室时,传达室的老陈喊住了她,“沈法医,有人给你捎东西了。”

    沈清有些孤疑,谁会给她捎东西?

    她进了传达室,老陈把一个小塑料盆递给她,“一个姓乔的年轻人,说让你记得洗脸刷牙。”

    乔闵城?

    他什么意思?

    沈清谢过老陈,拎着塑料盆在同事的注视下回到办公室,她觉得乔闵城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让她被人取笑!

    很好!

    下午,尸检刚做完,乔闵城电话就打了过来。

    沈清原本是不想接,不用想她都知道乔闵城打这个电话过来就是为了嘲笑她没有刷牙。

    但是,电话很固执,她还是接了。

    “什么事?”沈清的声音冷到极致。

    乔闵城的声音却十分清洌,“晚上请你吃饭,餐厅的位置我等一下发短信给你。”

    “我要加班。”

    “为什么加班?”

    “为了拒绝你。”

    “那我也拒绝,不来,我会到停尸房把你逮出来。”说完,乔闵城挂了电话。

    沈清有些头疼,随后的手机短信让她更头疼。

    一家鱼火锅餐厅,沈清坐到了乔闵城的对面。

    “我还以为你会让我去停尸房抱你出来。”乔闵城在笑,眼睛眯成迷人的模样。

    “停尸房下午六点关门。”

    “我喜欢你这个理由。”

    沈清闭上了嘴。

    服务员很走了过来,乔闵城把菜单递给沈清,“听说你不喜欢吃鱼,那我们今天就吃鱼吧!”

    沈清瞅着他,“乔教授,你听说我不喜欢吃鱼还点鱼?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还给我看什么菜单?”

    “意思一下而已。”乔闵城把菜单从沈清手上夺回来递给了服务人员。

    沈清依然看着他,只不过投射的目光中全是寒冷的冰。

    但乔闵城无所谓,他也看着她,自带加热器,一脸的春光明媚。

    鱼上了桌,是份炖锅,红红的西红柿配上薄薄的鱼肉,汤水翻腾倒是挺香。

    乔闵城为她盛了满满的一碗鱼。

    “试着吃一点。”

    沈清不举筷。

    “你现在很生气吧?”乔闵城问。

    沈清不说话。

    “你可真能忍!”乔闵城也为自己盛了一碗鱼,“如果是我,我一定很生气。”

    “可惜我不是你。”

    “这就是问题。”乔闵城看着她问,“你为什么不吃鱼?”

    “你听谁说我不吃鱼。”

    “我观察的,我在你们家吃饭时你从来都不吃鱼。”

    “我不吃鱼是因为吃鱼太慢。”

    “因为吃饭的地方人太多?”

    沈清冷冷一笑。

    “沈清,你的自我防御有些过了,”乔闵城的脸上露出少有的担心,“你这样下去会孤独而死的。”

    “你在跟我下死亡通知书?”

    “我想拯救你!”

    沈清看着他,深深地看着他,苏暻瑞说的没错,他确实是一个心理学专业,看到别人有病忍不住就想出手。

    拯救!

    多么伟大的理想。

    沈清再次微微一笑,“乔教授,你就那么想赚我的钱?”

    “不,我已经收钱了。”乔闵城拿出一张支票,“沈斌付的,现在只差你点头了。”

    “你说服不了我跑去说服沈斌。”

    “是的,谁让我对你有兴趣,我对喜欢的东西往往是自志必得!”乔闵城依然在笑,还笑得无比自信。

    “我觉得是不择手段!”沈清叹了口气,“好吧,我同意你当我的心理疏导师,会定期赴诊的。”

    “定期?”乔闵城耸了耸肩,“你觉得就你现在的情况,偶尔跟我说一下心理的变化让我进行一下开导就能解决?”

    “你有新技术?”

    “当然,”乔闵城朝沈清凑近了一点,“要不然我怎么会成为全球最年轻的心理学教授。所以对你的治疗我要全程参与。”

    “全程参与?”

    “对,让我走近你,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合适的关系。”乔闵城又靠回到椅背上,用一种十分舒服的姿势对沈清说道,“我要成为你的男朋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