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2章:偶遇

32章:偶遇

    第二天,曲劲逸还真的打来电话让沈清陪他去相亲。

    “你确定让我陪你去?曲劲逸,不管相亲结果如此,我觉得你还是要尊重一下对方。”沈清坐在办公室平静地警告曲劲逸。

    “我怎么不尊重了?”曲劲逸里有电话里大嚷,“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吗,这种时候你出来跟我出个主意不行了,难道你沈清的脸上写着曲劲逸的初恋几个字?”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激动?”

    “你出来我就不激动。”

    “我很忙。”

    “得了吧,搞得你们刑侦大队像是在破世纪大案似的!再忙也要下班,你出不出来,不出来我就不去了。”曲劲逸又在电话里耍混。

    沈清想了想,答应了下来,“去可以,叫上章洋他们,我们一起帮你看看。”

    沈清挂了电话,一侧身就看见老法医站在门口微笑。

    “什么事,老师?”沈清站了起来。

    “跟男朋友去约会!”老法医背着手笑看着沈清。

    “不是,同学相亲,喊我帮他看看。”

    “哦!那……”老法医的目光投向窗外,“那上次来的那个小伙子怎么又在外面?”

    沈清走到窗边,就见乔闵城又站在大楼前的停车场。

    “他不一定是来找我。”沈清朝老法医笑笑,开始谈论案子上的事情。

    乔闵城确实不是来找沈清,他来刑侦大队是公干,A大心理学专业跟市里刑侦大队有合作关系,乔闵城作为一名A大心理学教授,在开学之际自然是要来拜访一下刑侦队的各位领导,最主要是他想拿一些典型案例,好在课堂上跟学生一起分析。

    乔闵城拿到局长特批的条子,下到地下室让资料员帮他找所需的卷宗。

    资料员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一见乔闵城就急忙站了起来,“您是来找沈法医的吧,她办公室在二楼。”

    这个小姑娘之前是见过乔闵城的。

    乔闵城笑着把条子递给资料员,轻描淡写地问道,“你怎么会以为我是来找沈法医?”

    “啊?”资料员接过条子看了一眼,局长的大字龙飞凤舞地写着同意两个字,看来是公干。

    “对不起,我还以为……”资料员闹了一个大红脸,转身帮乔闵城拿过卷宗,试探性地问道,“其实沈法医上次跟我说过,她说你们不合适,您是不是对法医这个行业有误解?”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甩了我们沈法医呀,如果不是职业那是为了什么?性格吗?沈法医这个人是有点安静,但比喜欢吵嚷的女生强吧!”

    乔闵城笑了笑,心想沈清起码比这个喜欢打听别人私事的小姑娘要强。

    这么一想,她的性格挺讨喜的。

    办好手续,乔闵城站在楼梯口看着二楼,他想,他要不要上去跟沈清打声招呼。

    正在踌躇间,沈清居然背着包款款地从二楼下来。

    她看了一眼乔闵城,没有说话,擦身朝外走去。

    “沈法医,你翘班?”

    沈清站定,回头,淡淡地回应道,“这也是乔教授操心的范围?”

    “态度真是冷淡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负心汉。”

    “乔教授很在乎形象?”

    “当然,说不准我将来的老婆就在这橦大楼里,我想给她留个好印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