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30章:她,选择忘记

30章:她,选择忘记

    沈家,因为沈斌与乔闵城,热闹了不少。

    饭桌上,被人关注的自然是乔闵城,而不断提问关注他的除了沈小婉就是方依珊。

    乔闵城到湖山参加了一场学术研讨会,沈清觉得就方依珊与沈小婉的关注程度,乔闵城好像不是参加学术研讨而是参加联合国会议。

    沈厚山今天话很少,偶尔开口也是打消沈小婉的无理要求,像吃完饭让乔闵城带她去兜风或是明天让乔闵城带她去逛街。

    “你马上要开学了,心能不能收一收?”沈厚山敲着桌子训斥沈小婉。

    “我找闵城哥不是为了玩,我是跟他打听考研的事,”沈小婉说的振振有词,“我决定考A大的研究生!”

    沈清笑了,沈小婉连本科分数线都没过,考A大的研究生,这需要多少运气?

    沈小婉见沈清笑,质问道,“你笑什么?”

    沈清抬眸看了沈小婉一眼,慢条斯理吐出一句话,“为你高兴。”

    “你这是高兴的笑吗?”

    “你可以理解为嘲笑,我并不介意。”

    “妈,你看她这个死样子!”沈小婉又开始尖着嗓子喊,这一点很像她妈方依珊。

    餐桌上的人都转眸看向沈清与沈小婉,表情各不一,方依珊有些气鼓鼓,沈斌跟沈厚山同时皱眉。

    只有乔闵城,端坐在椅子上,笑望着沈清,他的眼中居然有欣赏。

    沈清放下筷子,起身,礼貌对众人说道,“我吃完了。”

    然后她转向沈斌,“我在外面等你。”

    说完,就这样离开了餐桌。

    沈清一走,沈小婉叫得更大声,“妈,你看她,多嚣张!”

    方依珊劝女儿,“好啦,小婉,闵城还在这儿,她不懂事你还不懂事,快跟闵城夹菜。”

    沈清一个人在院里溜达,她看着院子里花,草,树,池塘的荷叶还有隐在其中的锦鲤。

    这不是她的家,可她却在这里生活了十年。

    十年里,认识的人,从清晰到模糊,现在她也分辨不出自己是认识还是不认识。

    离开也许是种解脱,放过别人等于放过自己。

    重新开始吧!

    这里的人或事就让他成为过去。

    沈斌出来时,沈清还在打量四周。

    “姐!”

    “嗯?”

    “你不会再回来了吧?”

    沈清笑了,她站在沈斌面前,想伸手但是又停在了半空中,她把手重新插进口袋朝沈斌再次展颜一笑,“我会想你的!”

    沈斌的车停到了南山公寓大门口,他刚一下车就看另一辆车上下来一个人。

    是曲劲逸。

    “东西我来拿。”曲劲逸站在沈斌面前,并不是商量的口气。

    沈清下车,看了一眼曲劲逸,示意沈斌随他,这个人恐怕在这里等了一会儿,说不准晚饭都没有吃。

    “你回去吧,”曲劲逸抱着沈清的那个大箱子示意沈斌回去,“我听说乔闵城在你们家做客,他回去陪客人吧。”

    “你怎么知道他在我家做客?”

    “沈清要搬出来了,他自然会上门!”曲劲逸的眼里满是不屑,“之前演得像真的似的,结果还不是一样。”

    “曲劲逸,你是来帮我搬东西的还是帮我出头?”沈清站在一旁问。

    曲劲逸不在说话,抱着东西往大门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