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28章:搬家

28章:搬家

    第二天,沈清下班时接到了沈斌的电话。

    “姐,你真的要搬出去?”沈斌的语气透着关切。

    “是的,搬到南山公寓,昨天我已经拿到钥匙了。”

    “是因为闵城哥吗?”

    “你听谁说的?”

    “我妈,其实你跟闵城哥交往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可思议,总感觉怪怪的。”

    “不是交往,只是相完亲礼节性地互相认识了一下。”

    “闵城哥也这么说,他说你们还没有开始交往呢。”

    “这就对了。”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想先去公寓看看,打扫一下。”

    “不用去了,我已经让人帮你打扫了,床单被套也换了新的,你今天先回家吧,我刚回来怎么都要见一面吧。”

    沈清笑了,面对沈斌时,她有一种做姐姐的感觉。

    这感觉很怪,但是很温暖。

    沈清回到家,沈斌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给沈小婉摆弄一个东西,他一见沈清就笑着站起来,“姐,快过来,我给你带了一件礼物。”

    沈清走过去。

    沈斌就把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递了过来。

    “什么东西?”她问沈斌。

    “高级熏香,听说是用十几种名贵的香料制成的,我让一个法国的朋友带回来的,你晚上点一根试试,说不准对你的失眠有好处。”

    这就是沈斌,他总能记住这些小事,偶然的一次他发现她在院子里坐,他问她怎么啦,她说她睡不着。

    因为她睡不着,所以他托人买了香熏,而沈清也一直有点香熏的习惯。

    这样的沈斌,沈清真的恨不起来。

    沈小婉一听沈斌给沈清带得高级香料,连忙一把从沈清手上夺过盒子,叫嚷道,“我也要这个!”

    “沈小婉!”沈斌皱眉,“你要这个干什么,每天睡得像猪似的,这个对你没用,还过来!”

    沈小婉撅嘴,“谁说我睡得像猪,我也失眠的好不好。”

    “你失什么眠?”

    “还不是因为某个人,现在闵城哥都不来我们家玩。”沈小婉说到这里恶狠狠地瞪了沈清一眼。

    沈清没有理会沈小婉的这种含沙射影,她转向沈斌问道,“出差很累吧?”

    “有点,泽洲那边出了一点问题,不过都解决了。”

    沈清一听连忙说道,“晚上还是我自己搬东西过去,你就在家休息吧。”

    “那怎么行,搬东西这种事是男人干的活。”沈斌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你老弟我壮实着呢。”

    沈清笑了。

    沈斌这时走向沈小婉,一把将她手上的香熏夺了过来,“你还拆起来了,谁说给你了?”

    沈小婉一见东西被夺,尖着嗓子就朝厨房喊,“妈,哥哥欺负我!”

    “又怎么啦?”方依珊从厨房出来,抬眸一见沈清,脸上就有些不高兴,她对沈小婉说道,“别叫嚷了,等一下闵城会来。”

    “闵城哥吗?”沈小婉一下子来了精神。

    方依珊轻轻嗯了一声,又瞟了一眼沈清,返身进了厨房。

    沈清想了想,对沈斌说道,“那你就上楼帮我搬东西吧,我昨天就打好包了。”

    沈清跟沈斌搬着东西正往院外走的时候,乔闵城正好走进院子,他一见沈斌搬着一个大箱子连忙上前搭了把手。

    “你们家在搞大扫除吗?”

    “这是我姐的行李。”沈斌回答。

    乔闵城看着拎着行李箱的沈清,问道,“你要离家出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