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24章:找上来了

24章:找上来了

    下午六点多的时候,沈清才回到了办公室,而这一天她滴米未进。

    队里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查受害人资料,排查她社会关系,所有人都忙碌着,大家都顾不得吃饭。

    老法医是个心细的人,他为沈清倒了一杯水,让她先去食堂吃一点,“今天恐怕要熬通宵,什么都不吃可不行。”

    “现场味道太大,现在想着都反胃,吃不下。”沈清说的是实话,午饭其实是有送过来的,面对着焦臭的尸体,她那吃得下。

    “吃不下也要吃点。”老法医拿过沈清手上的物证袋,指着门外让她去。

    沈清只好从命。

    在刑侦队,沈清有着很好的人缘,老一辈的刑侦人员喜欢她做事认真的态度,年青的小伙子喜欢她话不多的个性,而那几个新来的女队员则十分欣赏沈清的穿衣打扮,很平常的衣服,穿在沈清身上总是清清爽爽的,干练中不失一点小小的女人味。

    沈清对同事的态度很淡然但并不傲慢,有一种高格调的平易近人。

    所以在去食堂的路上,很多吃完晚饭的同事就跟沈清打招呼。

    沈清微笑着,偶尔也会抬手挥一挥。

    一个新分来的小姑娘看到沈清来食堂,连忙凑过来问,“沈法医,今天怎么没见你那位帅气的男朋友,这么热的天你忙到现在,他怎么都应该过来给你送份爱心晚餐吧!”

    沈清朝小姑娘笑笑,“不是男朋友,只是家里让相亲的对象。”

    “相亲对象也算是成为男朋友的前题,他过来找你肯定是对你很满意。”

    “我们决定不相处了。”

    “为什么?”

    “性格不合吧。”沈清说完迈步进了食堂。

    沈清在食堂里喝了一点粥,回到办公室时就听到隔壁刑侦队的小姑娘们凑在一起唧唧喳喳,说的自然是她跟乔闵城的事情。

    “沈法医性格就是太静了,感觉天塌下来她都不会皱一下眉,我想那个大帅哥肯定是觉得闷所以才决定不跟我们沈法医相处的吧!”

    “那也只能说他们有缘无分,再说了相亲之种事,不靠谱。”

    沈清担心自己让两个说她的小姑娘尴尬,于是放轻脚步悄悄地回到办公室。

    现场收集回来的物证很多,沈清跟着老法医一直忙到凌晨一点。

    将尸检报告交给刑侦队长时,她已经感到十分疲倦了。

    如果加班很晚,老法医一般会在办公室里窝一会,沈清虽然也有一间单独的办公室,但是她没有勇气陪着隔壁尸检台上的尸体睡觉,再晚她都会回去。

    二十分钟后出租车停到沈家家的院门前,她下车像往常那样登上台阶。

    台阶突然出现一个人!

    沈清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抄起身上的包。

    包刚举起来她就收了手,因为她看清了台阶上居高临下望着她的人。

    乔闵城,这个人不是一般的闲。

    “我等了你三个小时零五分!”他抬腕看了看手表,像个长跑教练跟学员计时一般说的意味深长。

    沈清重新背好包,又上了一个台阶。

    “请你让一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