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21章:为自己点根烟 晚上八点第二更

21章:为自己点根烟 晚上八点第二更

    当乔闵城把杯里的咖啡喝了二分之一时,沈清抬腕看了一下表,十点二十,应该可以结束了。

    她伸手准备去叫服务员过来买单,却意外地对上了一个人的目光。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妹妹的沈小婉,她站在一群人里面,画着妖艳的浓妆。

    沈清的目光没有在沈小婉身上多做停留,她继续朝服务人员招手,示意买单。

    服务人员没有过来,沈小婉却过来了。

    “闵城哥!”她喊的是乔闵城。

    乔闵城侧过头看了沈小婉一眼,表情明显一滞,他有些意外地说道,“小婉,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外面晃?”

    他似乎有所担心,扭过身看向身后,那群人没有一个像人类。

    服务员这时走了过来,沈清把帐单跟钱递了过去。

    “你还要喝吗?”沈清问乔闵城。

    “你等一会儿,小婉刚来。”乔闵城示意沈小婉坐下来。

    沈清却站了起来,“那你们聊吧,我先走了。”

    说完,她拿包就走。

    乔闵城没有想到沈清真会走,他站起来追了过去。

    “沈清!”他拦住她,“你怎么说走就走,小婉才来。”

    “你叫她来的?”

    “不是……”

    “我也没叫她来,所以她来了跟我有什么关系?”沈清继续往前走,手刚碰到咖啡店门把手时,乔闵城一把拉住她。

    “放手!”她警告。

    乔闵城连忙松开,“沈清,你怎么能就这样一走了之,这么晚了,小婉打扮成这个样子在外面晃,你身为姐姐应该把她拉回去。”

    “你太高估我了!”沈清的笑更冷,她推开门走了出去,夜色淹没了她。

    乔闵城看着她消失的背景叹了口气,回过身对沈小婉呵斥道,“过来,跟我回去!”

    乔闵城语气不太好,沈小婉却开心的要命,她跟那群奇装异服招了招手,飞奔上前挽住乔闵城的胳膊。

    沈清下了出租车,就看见乔闵城正站在她们家院门前训斥沈小婉,看来他们比她早到。

    乔闵城:“你还是个学生,怎么搞得像个太妹似的。”

    沈小婉撅着嘴撒娇,“我没有,这个妆是别人帮我化的,平时我不这么打扮的。”

    “不管你是不是这么打扮,晚上十点前必须回家,你哥不在你就上天了是不是?”

    沈小婉继续撅嘴。

    沈清还有一个同父不同母的弟弟叫沈斌,是沈小婉的亲生哥哥,当年也就是这个弟弟的出生,沈清的母亲才跟沈厚山离的婚。

    沈家一脉单传,方依珊跟沈家生了一个儿子,就算她千错万错,生了儿子就可以抵消她的错。

    沈清的奶奶跪着地上求沈清的妈妈成全时,只有三岁的沈清记得很清楚。

    妈妈抱着她离开那个家,沈清还在想,为什么她会有一个不是妈妈生的弟弟。

    世界上有很多为什么都是沈清搞不明白的。

    为什么爸爸会跟妈妈的闺蜜搞在一起,为什么跟妈妈亲如姐姐的方依珊会怀上闺蜜老公的孩子?

    人性、道德,都喂了狗吗?

    乔闵城的训斥还在继续,不得不说当教授的人天生就喜欢训话。

    只不过还是学生的沈小婉十分愉快地接受了这种批评。

    沈清知道,乔闵城是喜欢沈小婉,当然这种喜欢跟他喜欢自己的妹妹乔乔是一样的。

    这是沈清笃定乔闵城会跟她相亲的原因,闵元春有意跟沈家相交好,乔闵城别无选择,只能是她沈清。

    她只不过是他的一个借口而已,而他也是她的一个工具,大家各取所需!

    沈清靠在家门前的路灯下,点燃了一支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