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15章:人工呼吸

15章:人工呼吸

    沈清很意外,这是曲劲逸第二次强吻她,第一次是高二的时候,他把她逼到天台一角,发疯地去吻她的脸,沈清闭着眼一顿乱打,大喊大叫才让他停了手。

    那一次,沈清无视他一个多月,他写了三十封保证书才让沈清原谅了他。

    他明明知道……

    沈清在曲劲逸抱住她的那一刻起整个人就开始发抖,她大声警告他,“曲劲逸,别这样。”

    沈清的警告无济于事,曲劲逸拉开沈清抵住他胸膛的小手,唇滑过她苍白的小脸。

    沈清脑袋一阵轰鸣,她抖的越发的厉害,像秋风孤独摇晃的叶,她的喉咙已经发不出一丝声音,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因为恐惧睁的很大,当曲劲逸的手固定住她的脸时,她心底的那根弦彻底崩断,人昏死过去。

    沈清不在反抗,人像一团流沙瘫倒在地时,曲劲逸这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沈清不让碰,可是他八年前强吻失败后沈清并没有怎样,他以为她全是借口……

    “沈清!”他跪在地上抱着她。

    沈清像根毫不生命迹象的草,双眼紧闭脸色铁青。

    “沈清,你别吓我!”曲劲逸后悔的恨不得把自己掐死。

    “怎么啦!”随着关车门声,一个男人冲了过来。

    是乔闵城。

    “她怎么啦?”乔闵城跪到沈清的另一边,质问曲颈逸。

    “她昏过去了!”

    乔闵城推开曲劲逸,趴下身伏到沈清的胸前。

    沈清好像没有心跳。

    他连忙解开沈清衬衣的领扣。

    “干什么?”曲劲逸拉开她的手。

    “再不救,她会死的。”乔闵城警告曲劲逸。

    曲劲逸的脸瞬间变了颜色。

    “会做心肺复苏吗?”乔闵城问。

    曲劲逸下意识点点头。

    “你做胸部按压,我做人工呼吸。”

    乔闵城一边吩咐一边脱下自己的外套铺在地上,然后把沈清放平,捏着她的鼻子深吸一口气就俯身下去。

    他换了三口气,然后让曲劲逸进行胸部按压。

    做第二组的时候,沈清幽幽转醒,而此时乔闵城正压在她的唇上往里面吹气,沈清就看到一个男人的侧颜横在自己面前。

    嘴唇上有让人莫名心慌的触感。

    沈清猛地推开乔闵城,挣扎着从地上坐起来,她再次受到的冲击,急速地喘着气,像一只缺水的鱼。

    曲劲逸想上前查看。乔闵城一把拉住他。

    “你刚对她做了什么?”他问曲劲逸。

    曲劲逸没有理会,甩开乔闵城的手,蹲下身子来到沈清面前。

    “沈清,对不起!”

    曲劲逸刚才做了什么,乔闵城好像有些明白,他肯定是碰了沈清,没有想到沈清的反应会这么大,刚才……他,沈清会不会?

    乔闵城看向沈清。

    坐在地上的沈清双手抱住自己,目光恶狠狠地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沈清,我们没有恶意,”乔闵城跟她解释,“刚才你好像没有了心跳,我们在帮你做心肺复苏。”

    沈清死死的盯着乔闵城,她自己的问题她自己很清楚!她怎么可能会没心跳,突发晕厥拍几下脸就能醒,那需要他进行心肺复苏。

    沈清瞅人的眼神有些吓人,乔闵城决定对她进行一下心理疏通,他说道,“你不是说对死的恐怖可以让你忘记一切吗,刚才你真的有可能会死!”

    他说的十分真诚,好像自己是迫不得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