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 07章:沈清,我等你

07章:沈清,我等你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乔闵城用开玩笑的口吻说道。

    “谢谢。”

    很好的话题在沈清一句疏离的谢谢声中落下帷幕。

    乔闵城起身告辞,沈厚山让沈清去送。

    两个人走出院子。

    “如果我说你生病的那次一直紧紧地抱着我,你还坚持自己有肢体接触障碍吗?”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是心理问题,但人在快死的时候会克服一切障碍。”

    “那现在为什么不克服一下。”

    “我还没有死。当然我可以想象自己是具尸体,但如果真是那样,我比沈小婉说的还要变态。”

    乔闵城掩嘴笑,“你还真直接。”

    “我当是夸奖。”

    乔闵城停下脚步看着沈清,他的眼睛微眯似乎想看穿她,“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了解可以,但别爱上,我不希望你成为下一个曲劲逸。”

    “也许到最后是你爱上我。”

    “这是一个奇迹。”

    “我乔闵城向来都会创造奇迹。”

    沈清笑了,有些不屑,然后她转身,朝自家的方向走去。

    乔闵城看着她的背影,咬住了下嘴唇,他也笑了,不过这笑意味深长。

    第二天,新案件还是没有头绪,局里又开了一次案情分析会,沈清在专业上一直很认真,她简短但详细地把尸检报告汇报给在座的刑侦人员,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话音刚落,她的手机就响了,虽然是震动但还是让沈清皱了一下眉。

    她没有理会。

    散了会,她回到办公室,手机震动再次响起,她拿起来看,是乔闵城。

    “什么事?”

    “不高兴?”乔闵城的声音依然是那么好听,“看来我打电话的时机不太好。”

    “……”这话让人没法接。

    “那我们约定一下,每天上午十一到十二点点,下午四点到五点,晚上九点到十点,这几个时间段我打电话过来好不好?”

    沈清觉得自己除了说好,好像找不出什么理由拒绝他,但是她又不愿就这样被他左右,想了想她回答道,“没有必要打这么多电话。”

    “只是约定,不一定会打。”

    沈清有了小情绪,但还是忍了下来,她依然用平淡的口吻问,“我也要遵守?”

    “你随意,但九月份需要约定一下,我讲课的时候不会接电话。”

    现在才七月,他都想到九月的事情,他还打算演这么久的戏?

    沈清忽略掉他话里潜在的意思,直接问他问题,“你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这件事?”

    “当然不是,你不会忘记了吧?”

    “什么?”她有答应他什么吗?

    “来我家吃饭,昨天可是你爽的约。”

    “今天能不能去我也不清楚,局里很忙。”

    “我等你!”乔闵城说完这句就挂了。

    沈清拿手机的手就这样悬在半空中,乔闵城那句我等你像一句魔咒似地在她耳边萦绕。

    “搞什么!”

    她有些生气,啪地一声摔了手机,但随后她又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她站起来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到窗边点了一支烟。

    第一次,她被一个男人左右了情绪,这不应该发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71/219444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