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二百零九章 做我的王妃,好么?

二百零九章 做我的王妃,好么?

    .    昏迷了一段时间,待夏末醒来已是三天后了,这一日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这是进入梅雨季节的第一场雨。

    迷迷糊糊中夏末感觉有些冷意,便往温暖一点的地方挪了挪,这才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抱着,当自己挪动身子的时候,那搂着自己身体的双臂也不由的收紧了些。

    夏末微微颤动了眼睑,随后慢慢睁开双眼,第一眼便见抱在自己胸前的一双大手,还有盖在自己身上的一床印花的淡色薄被,而自己现在所处的地方俨然是在一辆行驶的马车上。

    夏末见自己竟然被一个抱在怀里,不由的一惊,第一反应就是回过头看清那趁机揩油的可恶之人的脸。

    但她还未来得反看清,一只手又把她按进了那个温暖的怀抱里,“茉儿,别动,再让我睡会儿。”

    一个有些疲惫的声音自耳旁传来,夏末一阵激动,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她已不顾得许多,一个转身伸手便环住了身后之人的腰,把自己的头紧紧的靠在了那人的怀里。

    “风,我没有在做梦吧,我居然还能见到你,唔……”说到这里夏末忍不住哭出了声。

    秦傲风见状抬手拂上了夏末的头,一脸疼惜的说道:“没有做梦,不过……你好沉啊,我的腿都麻了。”

    夏末闻言这才发觉原来自己坐在秦傲风的双腿上,嘻笑着掰开秦傲风的手挪了下去。

    “对了,蛟儿呢?蛟儿哪去了?还有叶天,叶天上来了没有啊,还有小梨和无痕师傅去哪里了?怎么这里就只我们两人?”

    夏末挪到旁边后突然发现这马车内除了她和秦傲风别无他人。

    “蛟儿由吴嫂带着,叶天他们都在前面的马车里。”秦傲风说着正想搂过夏末,不想夏末刚在他的手伸到她肩头时一个侧身趴到了窗口。

    夏末趴到窗口后掀开帘子扯出脖子朝外一看,还真见自己所乘的马车前面有两辆马车。

    “那个……我不是晕过去了吗?然后怎么被救上来的?”夏末看了一会儿路边的风景然后回过头来问道。

    “你还敢说,据说你差一点让上面的人都跟着你一起掉悬崖,对了,茉儿,告诉我,你真的拜落尘师祖为师了?”秦傲风问这话时,脸上有一丝不悦。

    夏末一听,立刻双眉一扬,凑到秦傲风面前一脸坏笑的说道:“嘿嘿,对啊,你现在要称我为师叔。”

    秦傲风一脸不屑的看了她一眼道:“别吵我休息。”说完自顾的靠在车臂上开始闭目养神了。

    “哎,你小看我,我现在可有八十年的内功修为,去争武林盟主绝对没问题。”夏末见秦傲风那副模样,有些不满的故意炫耀道。

    “茉儿想当武林盟主?”秦傲风闭着双眼,嘴角微微一扬。

    夏末见秦傲风那副模样,脸上分明就写着大大的‘鄙视’两个字。好哇,居然敢看轻我,看我不露露真本事你怕是不知道我的厉害了。

    夏末想着便掳起袖子做了一些伸展动作,然后噌的一下站了起来。但她却忘了自己还在马车上,车身本就不高,‘咚’的一声头直接撞在了车顶。

    “痛啊……”夏末痛呼一声抱着头忙蹲了下来,秦傲风睁开眼见状,一脸好笑的看着夏末道:“茉儿,呵呵,这样就想当武林盟主?”说完后却一把拉住夏末柔和的说道:“来,我看看有没有撞出血。”夏末窝在他怀里很安分的放下了手,秦傲风搂过她的头看了看,抬起一只手往手里吐了口口水就要覆上夏末的头,夏末见状,一脸恶心的躲到一边看着他道:“喂,你……你干嘛呀,口水啊。”

    “对啊,我小时候若是被撞了我母妃就是这样弄的,过一会儿就不会痛了,过来,我给你揉揉。”秦傲风一脸认真的看着夏末道。

    夏末躲到角落里忙摇头道:“不……不用了,那个……我……我不痛了,呵呵……不痛了……”

    “你的头顶都肿起来了,怎会不痛?”秦傲风说着一把扯过夏末,将手覆了上去。

    夏末缩着脖子,本想躲开,但那秦傲风却将她紧紧的扣在怀里,夏末就如痛失至宝却又无可奈何一般闭着双眼视死如归任其肆虐。

    但当秦傲风的大手在帮她轻揉伤处时,夏末明显感觉自己的头顶已不似之前那般疼痛,头顶的那只大手有力却用的恰到好处,不轻不重,而且头顶还传来一丝清凉。

    慢慢的夏末把自己的头怀怀的靠进了秦傲风的怀里,她闻到了他身上传来的一股属于男性的雄浑,不由的脸上开始一阵阵火辣,她不由自主的抬起双手紧紧的环住了秦傲风的腰。

    “风,好想你。”

    话音落下,感觉头顶的手徒然一怔,随即覆在自己的背上的那只手慢慢的收紧,似是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般。

    “茉儿,做我的王妃好么?”

    夏末闻言一怔,她突然想到了官宛宛,想到了颜玉,本不想做小三的她却不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占了眼前男子的心,她慢慢的抬起头看着那张刚毅英俊的脸,“我……”

    “等我,好吗?等我打了胜仗回来就给你一个最完美的婚礼,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娶的是夏末,而不是夏茉儿。”

    秦傲风低头看着夏末,眼神里满是坚定,语气也是不容置疑。

    “好,我等你,打胜仗回来。”抬头看着秦傲风的承诺,半晌之后夏末通红着脸说完一下扑入了秦傲风怀里,小三就小三吧,爱一个人本没有错,夏末想着闭了双眼,她不知道秦傲风这样认真的和几个女人承诺过,但她不在乎了,因为此刻她已经拥有了他。

    回京后的两天,夏末一直与小梨还有吴嫂三人呆在翠竹园,而这两天只是在回京那天晚上秦傲风与她一同吃了晚餐后她便不曾再见过他了。

    在这一时间她也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好像少了很多人,回府后她也听到了有关于颜玉的事情,小梨得知后正为夏末高兴,这就意味着夏末进府她就是秦傲风唯一的女人了,但夏末却没有高兴,反而心情变得沉重,虽然官宛宛的死于她并无太多关聊,但颜玉这一次却是因她而起,而秦傲风毕竟也是身在帝王家,她也没有什么绝世的容颜,他们的爱会长久吗?想到这里夏末摇了摇头,何必想那么多,以后的事以后自有分晓。

    这一日下午,天空中又开始阴沉了起来,不一会儿下起了大雨,这一场雨来得急,来势也很猛,夏末觉得屋子有些闷,便打开窗户,见外面的花草已经被雨水打的七零八落,突然想起秦傲风出门时天空还很晴朗,应该没有打伞,一起到这里夏末忙关了望转身回房拿了一把伞就冲进了雨里。

    正和吴嫂在逗着蛟儿玩的小梨见状忙奔到了门口,冲夏末大喊道:“姐姐,这么大的雨你要去哪里?”

    “小梨,你和吴妈照顾好蛟儿,风出门应该没打伞的,我去外面看看他回来了没有。”夏末说完扭头就朝院外跑去。

    本书首发 。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

    .23sns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