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九十一章 情结

一百九十一章 情结

    (看书要上\六^九^中^文\,百度输入\六^九^中^文\就能找到,这里无垃圾广告书更新快!)

    在门**来的强光下,夏末见火言一身灰白色长袍赫然立于门口。//.com*看*书阁*“火言公子?”小梨一惊,没想到离别近半年之后居然又碰到了火言。

    “夏末,小梨?你们回来了?”火言先是一怔,转而微笑着走了进来说道。

    “哎?火言?”夏末忙从床上跳了下来,一脸惊喜的跑到火言身边围着他上下打量了一圈,然后兴奋的抓住他的双臂说道:“你好了?你真的好了?”

    “嗯,呵呵,夏茉,谢谢你。”火言微微笑着有些不自然的躲开了夏末的手。

    夏末先是一愣,然后很无所谓的笑了笑,转头对小梨说道:“小梨,快去弄点茶水上来啊,又呆了呢?”

    “啊?哦,好,马上来。”小梨有些尴尬的忙起身跑了出去。

    ……

    听雨阁内,秦傲风立于床前,见本来在能过红绳听脉的大夫放下了手,忙问道:“夫人怎么样了?”

    大夫忙起身道:“回王爷,夫人无碍,只是……”

    “只是什么?”秦傲风见大夫迟疑,忙问道。

    “只是腹中胎儿……唉……”大夫说道叹了口气很惋惜的摇了摇头。

    “唔……”大夫的话刚落,便听见帐内传来低声的抽泣声,秦傲风皱眉,转身走到床前掀开纱帐坐到了床边。

    帐外的人见状都识趣的退了下去。秦傲风看颜玉用被褥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正躲在里面低声哭泣,心中微微升起了一丝惭愧。|-.com^看书阁*

    “玉儿……”秦傲风低唤一声,轻轻掀将被角掀起,但当他刚将被褥的一角掀起时,颜玉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怔里,边哭边说道:“王爷,对不起,你责罚玉儿吧,是玉儿不好,是玉儿不中用,没能保护好我们的孩子,唔……”

    秦傲风看着怀中哭的梨花带雨的人儿,心中慢慢的又有了一些痛惜,他抬起手轻轻的拍着她的背说道:“玉儿,不要自责了,事情已经过去,你好好休息。”说着秦傲风将颜玉扶回了床上,并轻轻的拉过被子重新为她盖上。

    但当秦傲风刚起身,颜玉一把抓住了他的手,似是乞求的说道:“王爷,不要走,玉儿好怕,不要走,玉儿好害怕……”

    秦傲风一怔,回头看着颜玉满是泪痕的苍白的脸和那双惊恐的双眸,犹豫了一下,最后微叹一声,又重新坐回了床边,说道:“玉儿,你先好好休息,本王还有正事要办,如果实在害怕叫来芸儿陪你吧。”说完秦傲风将颜玉的手放进了被褥里,起头一掀纱帐,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王爷……”颜玉半撑起身子,无力的叫唤了一声,见秦傲风的身影已要消失在了门口,眼中的目光也一点点的暗淡了下去。

    ……

    院中,阳光暖暖的晒着,空气里伴着淡淡的花香,树叶随着微风沙沙作响。

    夏末拿起一块雪白色的糕点看了对面正在悠闲的喝着茶的火言迟疑了一眼说道:“火言,能说说你是怎么受伤的吗?”

    轻呷着清茶的火言闻声一怔,但只在瞬间又恢复了先前的那番悠闲自如,他抿了一小口慢慢的放下茶杯抬眸对上了夏末好奇的又眸,随即悬起的心放了下来,微微一笑道:“说来惭愧,本来起出门想打点野味回来作晚餐,不想半路遇上了匪徒,呵呵。”

    夏末闻言有些疑惑的说道:“什么样的匪徒居然这么厉害?在我的映像里火言的武功应该很不错呀?连姚紫云都被你打得落荒而逃呢。”

    火言一愣,眼角闪过一丝慌乱,但马上又被他用微笑给掩盖了下去,他平静的说道:“所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哦,那你以后要小心点了,打不赢就逃嘛。”夏末似是明白的点了点头道,然后把手中的糕点塞进了嘴里。

    火言看着夏末,想到了昨天夏末抱着他哭的一幕,犹豫了一下有些不自然的问道:“夏末,你和秦傲风……你们……你们是相互喜欢吗?”

    “啊?”正满嘴塞满糕点的夏末闻言想到了昨晚的情景,脸上不禁飞上了一丝红晕,“嗯。”她点了点头应道。

    “那假如……我说假如……假如有一天秦傲风离你而去……你会怎么样?”

    夏末一愣,想到了进王府时秦傲风离去的背影,但她马上甩了甩头说道:“我对风说过,他在哪我就在哪,这辈子他都别想甩开我,除非……除非他不要我了。”

    火言心一沉,嘴角勉强挤出一丝笑,但还是有些不甘的说道:“我说的离开是……如果某一天他先死了呢?”

    夏末心头一震,缓缓抬起头对上火言的目光,不解的问道:“火言,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火言慌乱的的避开了夏末的目光,说道:“因为……每个人都会死,这是一种自然规律,我没别的意思,只是随便问问。”

    “如果……如果某一天他死了……我想我会生不如死。”夏末有些忧伤的说道。

    火言听后,慢慢的起身,微微点头道:“我……明白了,夏末,谢谢你在我重伤的时候帮助了我,你是个好女孩,你一定会得到幸福的。”

    夏末被火言的话弄的一头雾水,也跟着站起了身忙说道:“火言,你今天好像有些奇怪,你怎么了?”

    “没,没事,”火言摆了摆手道:“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也是该走的时候了,夏末,”火言转过头看着夏末继续道:“也许我们不能再见,不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火言,”正法火言转身朝院外走去的时候,夏末忙叫住了他,“怎么突然要离开呢?出什么事了吗?还是……”正说着夏末的目光无意间看到了站在院外的秦傲风,只见他的目光阴沉,冷冷的看着院内的两人。

    “风”

    火言闻言先是一惊,接着抬头朝院外望去。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秦傲风阴沉着脸,语气里微带几分怒气的说道。

    夏末闻言一惊,忙跑上前解释道:“风,不是你想的那样,他只是我的朋友,我本来是要和你说这件事的,但是……还来不及说……”

    “夏末,你太让我失望了。”秦傲风说完一甩袖转身离去。

    “秦傲风,”火言见状纵身一跃来到了秦傲风身前,挡住了他的去路,冷冷的说道:“想知道昨日刺杀一事就跟我来。”火言说完转身一跃而起。

    秦傲风先是一愣,随即一跃而起追了上去。

    夏末见状向前追了两步,但两人已消失在屋顶,“刺杀?”夏末停下脚默念道,不由的一怔,忙转身冲院内喊道:“小梨,快备马。”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