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七十七章 雨中之战

一百七十七章 雨中之战

    雨水‘哗哗’的顺着屋檐倾泻下来,形成了一道晶宝的雨帘。^看书阁*淋湿的发丝粘成一块一块胡乱的沾在了夏末因生气而涨红的脸颊上,那抬起的双手还在嘀嘀的滴着水珠,此时的夏末就如一个勇敢的战士一般,挺立在姚紫云对面。

    姚紫云对夏末的这种行为丝毫不放在眼里,只是微微抬眸有些轻蔑的看了她一眼,又重新浅笑着低下头自顾的轻拍着婴儿,就像一个爱怜的看着自己孩子的母亲那般。

    “姚紫云,你别逼我放箭。”夏末再次吼道,声音里满是怒气,

    姚紫云闻言,神色一冷,一手抓起婴儿的襁褓提至胸前不悦的说道:“你放箭啊,没谁阻止你,你放箭,朝这放。”姚紫云说着指着那婴儿说道。

    夏末一惊,但自己却不敢松手,怒呵道:“姚紫云,你要干什么?他只是个几个月大的婴儿,你居然想拿他当箭靶,你快放下他。”

    “哈,哈哈哈……我姚紫云没你想的那么伟大,你现在才看清我吗?夏末,你未免也太天真了一点。”

    ‘哇……’被姚紫云抓住后襟正提着的婴儿似乎感觉到了一异,‘哇’的一声开始啼哭起来。

    “蛟儿……”夏末见状,眼眶一热,也跟着哭了起来,但双手依然紧拉着弓,不敢松手,“姚紫云,你到底想要什么?你何必要拿一个婴儿相威胁……唔……蛟儿……姚紫云,你快放下他……”

    “哼哼”姚紫云轻笑了两声,说道:“好,既然你这么想让我放下他,那我就放下他吧。”

    姚紫云说完手一松,婴儿就如一只脱手的重物一样,直直的朝地上摔下去。|-^看书阁*

    “不……”夏末痛心的惊叫一声

    就在此时,只见一个黑影自她眼前闪过,就那么一瞬间,她没有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反而听见姚紫云一声惨叫,身体高高的往后摔去。

    姚紫云的身体重重的撞在了身后撑屋顶的细柱上,只听‘啪’的一声,那细柱应声而断,姚紫云和着那因断裂而爆出的木屑真接摔进了磅礴的大雨中,‘哐当’断柱掉落在地上,又是一声痛呼,姚紫云也跟着摔在了涨满雨水的青石街上。

    夏末手一抖,箭在她毫无知觉的情况下放了出去,穿过那长长的走廊,冲进了雨里,最后只听见‘当’的一声,那箭射在了街角那三角店铺的匾额上。

    此时夏末才回过神来,听到婴儿的啼哭自身后传来,她忙回过头,只见昨天才见到的那黑衣蒙面男子单手抱着婴儿站在她身后。

    “你……”

    “呃……噗……”夏末一脸惊讶,刚想说什么,却听见身后传来了一丝动静,待她转过身只见满身湿透的姚紫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但刚一动身子,一股鲜血自嘴中喯出,但姚紫云用手紧按着自己的胸口,强忍着痛从地上站了起来,她冰冷的双眸划过夏末直看向夏末身后的那黑衣男子。

    “碎……心……掌,你是什么人?你怎么会紫月宫嫡传掌门的碎心掌?”姚紫云有些吃力的朝那男子冷冷的说道,没错,刚才黑衣人对姚紫云使出的就是她们紫月宫嫡传掌门才会的碎心掌,两年前,她就是因为将这碎心掌偷教给秦傲风差一点就被紫月宫前任掌门以门规处死。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不惯你卑鄙的拿一个婴儿作要挟。”黑衣人哼笑道,眼里却见不到一丝表情。

    “哼,出来混,连个姓名都不敢报,只怕你也算不得什么好汉吧。”姚紫云说道。

    “为何我一定要告诉你我是谁呢,再说了,在你这种人面前,我也没必要做什么好汉吧。”黑衣人半带嘲讽的说道。

    “你……噗……”姚紫云气急功心,只感觉口中一热,一股暗红的血再次喯了出来。

    姚紫云见状不妙,忙从袖中掏出一颗红色的丸子,“护心丸?”黑衣人一惊,忙一出剑冲上了前。

    “夏末,接住”黑衣人刚要冲进雨里时,一转头喊道,将手中的婴儿向夏末一抛。此时不容多想,夏末迅速上前一步伸出双手一接,便稳稳当当的将婴儿抱在了怀里。

    姚紫云见状,急忙将药丸往嘴里一塞,但还是慢了黑衣人一步,只见黑衣人剑柄一抬,‘啪’的一声,那剑柄弹在了姚紫云的手肘上,姚紫云一吃痛,手一抖,药丸被抛了起来,黑衣人抬头一看,双脚用力往上一瞪,伸手刚要抓住那红色药丸时,只感觉脚下一沉,姚紫云拉开双脚,用双手硬生生的将他拖了下来。

    在药丸也跟着落下时,姚紫云像一只饿急的狼一般手一松迅速扑了过去,眼见她就要将那药丸在落地之前抓在了手里,黑衣人一个转身抬腿一踢,那药丸重新被跟向了空中,紧接着只见他身子一蹲,闪着寒光的剑切着溢在街面上的雨水向姚紫云划过去,姚紫云大惊,但此时不容得她多想,只见她迅速出手用尽全身力气手用力一撑地面,一个翻身一个飞身,躲过了那寒刃,但背后的湿发愣生生被切下来一截,剑落处,那粘在一起半截青丝随着天空落下的雨水笨拙的掉落到了浅浅的水面。

    夏末在一旁抱着啼哭不止的婴儿,眼见雨中那姚紫云负伤与那黑衣人打斗,虽然之前对她的作为愤怒不已,但此刻却又于心不忍起来,明眼人都能看得清楚姚紫云在硬撑,她与黑衣人之战,黑衣人明显占有绝对的优势。

    看到此,夏末不禁又开始猜测起黑衣人来,他到底是谁?为何每次自己遇到危险他就为突然出现?

    雨中,只见姚紫云‘唰’的一下抽出腰间的剑,那落下的雨点也随着剑划过的线四散开来,姚紫云抽剑的瞬间,趁势朝黑衣人的腰间划来,而那黑衣人随着姚紫云剑划来了方向侧身下去,就在黑衣人躲过姚紫云的剑时,两人同时注意到了那药丸快要掉落到地上,两人一纵身,同时伸手朝药丸跃去,姚紫云明显感觉自己有些体力不支,慢了黑衣人一步,眼见那黑衣人就要将药丸抢到了手,姚紫云不服气,寒剑一挑,剑光闪处,那药丸迅速被弹了起来。

    好巧不巧,此时发疯的蔡湘凝刚好拖着先前从夏末手中抢走的雨伞边疯笑着边朝两人跑来,她只感觉嘴边一阵凉风而过,一个滑滑的东西一下钻进了自己的嘴里,还不等她反应过来,那东西便直接滑进了她的喉咙里,蔡湘凝忙慌乱的扔了伞,双手紧紧的扣住自己的脖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的哭了起来。

    夏末,姚紫云和黑衣人同时往蔡湘凝看到,姚紫云忽觉胸口一热,一口鲜血再次喯口而出,她唇含鲜血冷笑了两声道:“最后一颗了,倒让这疯子捡了个便宜。”说着姚紫云趁那黑衣人不备一挥剑朝他剑去。

    下秒只听‘噹’的一声,那剑居然被黑衣人用手指轻轻一弹,就改了方向,姚紫云只感觉握剑的手一阵****,‘当啷’一声,剑掉落到了地上。姚紫云见势不妙,忙往后退了两步,垂在腰下的手迅速一弹,然后一个飞身窜上了街边的房顶。

    站在屋檐下毫无意识的夏末才看清一颗米大的水珠朝自己笔直的射过来,还来不急分析是怎么回事的她只感觉自己的眉心一阵刺痛后双眼一黑软了下去。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