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七十四章 香消散

一百七十四章 香消散

    (看书要上\六^九^中^文\,百度输入\六^九^中^文\就能找到,这里无垃圾广告书更新快!)

    “风”

    夏末看着秦傲风,见他从清苑方向来,一种不好的预感袭上心头,她愣愣的唤了一声。(*.com^)(看书阁*)

    “你们……”秦傲风阴沉着脸,声音有些恼火,他有些不敢相信,夏末怎么就和姚紫云走到一块了,亦或许她们本来就是一伙的。

    就在此时,只听见‘唰’的一声,剑光一闪,夏末还没反应过来,一把姚已经反扣在她的脖子上了,秦傲风一惊,见姚紫云阴冷的又眼里不见一丝感情,此时姚紫云已转到了夏末的身后,一手持剑扣在夏末的脖子上,另一只手按在夏末的肩上。

    这样的转变实在太快了,等夏末反应过来时,自己连同怀里的婴儿已经变成了姚紫云的人质了,“姚紫云,你要干什么?”夏末疆直的站着,语气里满是怒火。

    “夏末,对不住了,我想走,必须拿你当盾牌。”姚紫云冷哼道,此时的她已和之前判若两人。

    “姚紫云,你快放开夏末,这事与她无关,你若是想报仇就冲本王来。”秦傲风呵道,此时他才明白,原来夏末和姚紫云不是一伙的。

    “我会找你报仇的,你不用着急。”姚紫云说着半拉着夏末一步步往后退去。

    秦傲风见状,正欲往前追,姚紫云忙吼道:“站住,若想救她你最好不要追上来,否则,我可管不住我的手。”

    秦傲风闻声忙收住脚步,冲姚紫云冷声说道:“姚紫云,现在本王不动,不过希望你不要耍什么花招。”

    “哼,看来你还挺紧张她的,没想到你秦傲风也有动情的时候。”姚紫云边一步步后退边冷笑道。

    不一会儿姚紫云带着夏末退到了院中的墙根,姚紫云微微别过头往后一看,一收剑同时一掌打在了夏末的背心,只听夏末痛呼一声,惊慌中双手一张,往前摔去。\\.com^看书阁*

    只见姚紫云一个转身上了屋顶,“茉儿……”秦傲风惊呼一声,忙朝夏末奔过来,摔趴在地上的夏末一回神发现身下已没了孩子的身影,一翻身,夜空中传来姚紫云冲满仇恨的声音:“秦傲风,孩子我就先带走了,至于你们欠我的,我早晚会让你们还的。”

    “姚紫云,你不能带走蛟儿。”夏末全然不顾周身的疼痛,忙从地上爬起来,朝着夜空大喊道。

    “抓刺客”

    这时,只见长廊里一片火光,朝院中快速移了过来,一阵凌乱的脚步声传来。

    “他往外面跑了,快追”

    一个侍卫看到了姚紫云消失的身影,忙喊道。

    “别追了。”

    秦傲风呵道。

    “王爷”

    一个领头的侍士率先奔到秦傲风跟前,拱手道:“王爷,属下来迟,请王爷降罪。”

    秦傲风冷冷的看了看眼前的侍卫,一甩袖径直转身离去。

    此时从长廊里追来的其它侍卫纷纷驻足,慢慢散了开来,一个个面面相觑。

    夏末看着秦傲风离去的身影,半晌之后又转头看了看姚紫云消失的方向。

    “夏小姐,王爷……”侍卫走到夏末身边低声问道。

    夏末回过神来,看了一眼那侍卫,缓缓说道:“你们先下去吧。”

    话音落下,突然听见一阵琴声传来,琴声哀宛沉重,忧伤惆怅。夏末迈开脚不,不由的朝琴声传来的方向走去。

    夜风徐徐,残月如水,轻纱飘扬。

    那一抹幽白的身影,在那翻飞的轻纱间如那夜空的残月一样孤寂,细指落处,琴声哀宛,她的伤,她的悲,她的无奈,全化作夜半歌一曲。

    夏末随着那琴声,不知不觉来到了清苑,她看着那轻纱飘飞间那一抹幽白,心也跟着一点一点下沉。

    良久之后突然只见‘铛’的一声,琴声嘎然而止,那因突然断裂的琴弦高高弹起。

    官宛宛身子一颤,点点血滴落在白色的纱裙之上,开出了妖娆的血色之花。

    “官宛宛”

    夏末惊呼一声,忙奔到官宛宛的身边,“你怎么了?”

    官宛宛慢慢抬起头,对夏末绽放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然后身子慢慢的向一旁歪去。

    “官宛宛,宛宛……”夏末忙扶蹲下身子扶住了官宛宛。

    “夏末……真没想到……最后……最后……竟然会是你在我的身边。”官宛宛说完开始苦笑起来。

    “其它人呢?你的侍女呢?”夏末惊慌的朝屋内看了看,发现这里除了官宛宛,别无他人,而官宛宛只是无声的摇头。

    “我去叫大夫,你要挺住。”夏末边说着边要站起来,官宛宛却一声抓住了她的手艰难的说道:“不要,没用的。”

    “啊?那……那怎么办?”夏末瞧急的说道,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了。

    “夏末……”官宛宛说着,慢慢抬后握住了夏末的一只手满是歉意的说道:“夏末……对不起……我知道……你失忆……是我害你失忆……对不起……可是……我有我的无奈……”

    “官宛宛,你想说什么?”夏末问道。

    官宛宛松开夏末的手慢慢从腰间扯下一个玉佩送到夏末手里说道:“拜托你一件事,你……你一定要答应我。”

    “你说,我一定会答应你的。”

    “帮我……帮我照顾好蛟儿,我……我对不起他,他……他本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的,但是……我自私的将他生了下来……却不能看着他长大……夏末……你答应我……保护他好吗?这是……这是蛟儿亲生父亲留给他的……”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保护他的,我不会让他有事的。”夏末拼命点头道。

    “好……蛟儿以后……以后就是你的儿子了……他长大后不要告诉他我的事……他的亲生母亲就是你……你答应我。”

    夏末一愣,但看着官宛宛那又期待的目光,便用力点了点头道:“我答应你,不让他知道,我以后……以后就是他的亲生母亲。”

    “谢谢……”官宛宛说完后,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官宛宛……官宛宛……”夏末见官宛宛闭上了眼睛,边用手摇着官宛宛边喊道,可是已无济于事,官宛宛握着玉佩的手慢慢的松开,然后从夏末的手中滑落了下去。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