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六十七 欠我一句话

一百六十七 欠我一句话

    微风自水面徐徐拂来,两岸的绿柳微微摆动着,春天午日的阳光懒懒的照着大地,远处是一片绿色的田野,稀稀拉拉的还有三两个农夫在田间忙活。

    夏末光着脚丫子拿着一根细长的柳条坐在船头,淡绿色的纱裙随意的搂到了膝盖处,两条细长懒白的脚自然的伸出船外悠闲的晃荡着,细细的柳条在水中打着转的划着碧波,发出细细的‘唰唰’声。

    秦傲风自船仓内走出,见夏末背对着他独自坐在船头,虽然脚手都没闲着,但头抬抬头着,似是在看什么东西。

    秦傲风浅浅一笑,走到夏末身边,坐了下来,寻着她的目光看到了天空中游荡的白云。

    夏末似是感觉到身边的人,她半眯着眼,轻轻将头靠在了秦傲风的肩上,秦傲风身子一疆,一股淡淡的发香钻入了他的鼻孔。

    他无意间瞟到了那半截裸露的双腿,这一幕简直是给他身体窜起的一点点火苗加了一把干柴,他竟感觉自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那样,引起了一阵狂烈的心悸,那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他微微转过头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的这个娇小女子,论长相,她和姚紫云、官宛宛还有颜玉几人是没法比的,若是将几人放到一起,夏末决对是个丑小鸭,可是……他却对这只丑小鸭真的动了心。

    “你在笑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夏末已经抬起了头,她看着嘴角挂着笑的秦傲风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便皱着眉问道。

    “啊?”秦傲风闻声回过神来,轻咳了一声说道:“笑某人脚丫子大的可以穿男人的鞋了。”

    夏末一愣,收回脚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一双脚,在她看来不算大,不过那脚放在女人堆里一比,还真有点大。[kanshugecom*看书^阁*

    “不好吗?我不要的鞋可以给你穿,嘻嘻……”

    秦傲风微微一笑,一把搂过夏末,道:“你开始跑到什么地方去了?让我好找。”

    夏末心中猛的一震,心里暗暗想道:他主动抱我,代表他也很喜欢我吧。

    “嗯……没跑什么地方,就是随便走走,那个……不让你找到了吗?”

    “嗯。”

    “你吹萧就是为了找我吗?你怎么知道我会在那里?”

    “感觉,感觉你就在附近。”

    秦傲风说这话的时候,连自己都愣了,他可不是一个凭感觉办事的人,可是……这一次他却凭感觉了。

    夏末闻言从秦傲风怀中坐起身来,微笑着有一丝期待的看着他说道:“那……那你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嗯?”秦傲风一脸不解,难道刚才不是在说话吗?为什么夏末还要这样问?

    “就是特意想对我说的话啊,有没有想对我说的?”夏末解释道,同时眼里的期待也更加深了些。

    秦傲风上下打量了一下,有些木讷的说道:“呃……有,女孩子不能随意把腿露出来。”

    夏末一听,脸上有一丝不悦,气呼呼的把裙子放下,穿上鞋,然后又抬头有些不太甘心的再次问道:“现在脚藏起来了,还有其它话吗?”

    “嗯……你……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

    夏末闻言,心中又露出一阵欣喜,转而微笑着睁着大眼睛看着秦傲风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秦傲风这下倒是被夏末看得有些窘迫了,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欠缺了,以至于让她这样看着自己。

    等了半天,夏末没有听到下文,有些失望的坐直身子,然后抬头看着天空飘动的云长叹了一口气双手往头上一枕翻身躺在了船板上。

    “茉儿,你……你是想让我说什么?”这下秦傲风终于反应了过来,但他还是不明白夏末到底是想听什么话。

    夏末瞪了他一眼,翻了个身,自顾的趴在船边拿着柳条开始玩起水来。

    “王爷……王爷……”

    就在此时,两人忽然岸边有人在呼喊。

    秦傲风抬头一看,见是王府的新任管家秦贵带着一个公公和几个待卫骑着马朝两人奔了过来。

    夏末也坐了起来,她率先就看到了那个公公,那是她到死都会记得的那人,曾经口口声声要将自己用刮刑的那位程公公。

    秦傲风站了起来,几人到岸边时朝秦傲风行了行礼道:“奴才给王爷请安。”

    “有何事?”

    秦傲风一看程公公风尘仆仆的赶来,定会是宫内有什么状况。

    “王爷,皇上请王爷速与老奴进宫一趟。”程公公说话间瞟到了秦傲风身旁的夏末,不由的微微一怔。

    “好,本王这就随公公入宫,”然后转向夏末道:“等会儿跟着秦贵先回王府,不要再乱跑了,知道吗?”

    说完秦傲风转身上了岸。

    “风”

    正当秦傲风牵过马缰,就要跨上马时,夏末叫住了他,他转过身来见夏末也上了岸,夏末小跑着到了秦傲风跟前,深深的看着他说道:“你还欠我一句话,我等你回来再听你说,回来时可不许再犯糊涂了。”

    夏末说完后双手一伸勾住了秦傲风的脖子,踮起脚轻轻的将自己的唇在秦傲风的唇上印了一下,秦傲风一震,他这下终于明白自己欠了她一句什么话,是那一句藏在他心里已久的话。

    他微微动了动嘴唇,此时夏末已放开了他,正当他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程公公在一旁催促道:“请王爷速速上马,皇上在宫内等着王爷呢。”

    夏末微笑着说道:“快走吧。”

    秦傲风点了点头,一跃跨上了马,其它人也跟着上了马,然后秦傲风转过头对夏末说道:“等我回来。”

    话音落下,马鞭一扬,一行人绝尘而去。

    夏末站在那看着秦傲风远去的方向,直倒那一阵扬尘消失在远处的绿阴间才深吸了一口气。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

    六^九^中^文地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