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王爷,回头爱 > 一百四十九章 谁夺走了我爱的权力

一百四十九章 谁夺走了我爱的权力

    房内,夏末的面色已恢复平静,微黄的烛光在幽暗的房里晃动着,床上隐隐传来细微而平缓的呼吸声。

    秦傲风坐在夏末床前,他的宽大而有力的手握着夏末的手,微微皱眉,夏末小巧的手不似其它女人那般细滑柔软。

    浅睡中的夏末微微感觉自己手上传来的温暖,她偷偷眯着眼见床前坐着的居然是秦傲风,更让她意外的是她从秦傲风的眼睛里看到了温柔的目光。

    此时的她晃然间心如小鹿乱撞,扑通扑通的跳起来,一阵碎裂般的疼痛从胸腔来,夏末一阵慌乱,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如此疼痛,嘴里忍不住痛呼了出来。

    秦傲风闻声一怔,忙松开手探过身去关切的问道:“末儿,又疼了么?”

    夏末紧紧按着自己的胸前,紧拧着眉,面色痛苦的点了点头。

    秦傲风见状一时间竟不知所措,一只手伸在夏末的身前,但不知道该放哪里才好。

    “给我弄点水好么?”见秦傲风如此,夏末痛咬着牙说道,但她确实也感觉自己的喉咙似干裂一般。

    “哦,好。”秦傲风忙站起身从到桌前给夏末倒了一杯茶,有些手忙脚乱的扶起夏末。

    喝下水后,夏末舒缓了一下情绪,秦傲风看着夏末问道:“好点了吗?”

    看着满眼深情的秦傲风,夏末咽了口口水道,然后突然伸出手附在秦傲风额头上探了探,又收回手在自己的额头探了探微微点头若有所思的说道:“嗯,果然在发烧。”

    秦傲风被夏天的动作弄的有些不明所以,也有些奇怪的在自己的额头探了探,又学着夏末的样子将手附在她额头探了探,最后微微一笑说道:“你的烧退了一些了。”

    夏末知道秦傲风还误解她的意思了,伸手把秦傲风的手从她额头抓下来说道:“不是,我是说……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了?”

    秦傲风微笑着反握住夏末的手道:“因为不想等某些东西失去后才去后悔。”

    夏末被这一握,心跳又开始加速,疼痛再次向她袭来,她抽回手侧过身按住自己的胸口深吸了一口气道:“你还是不要对我那么好吧,我还想多活几年。”

    秦傲风一听,又手一扳,将夏末重新翻过来有些不悦的说道:“你在恨我么,你不愿原谅我?”

    “不是,我……”夏末想要解释,但她连自己都清楚为什么每次心跳加快时就会传来一阵窒息般的疼痛。

    “王爷……”

    “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风。”秦傲风以命令的口气说道。

    夏末一愣,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秦傲风,之前自己叫他‘风’的时候,他还特意强调过他是王爷,怎么自己醒来之后一下子又改变了呢,让她感觉太虚幻,她曾经在一小段时间里也希望过秦傲风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她。

    “我睡很久了吗?”夏末问道。

    “嗯,快一天一夜了。”秦傲风答道。

    夏末松了一口气,还不是太长,比起两个月的时间这不算得上什么了。

    “怎么了?”秦傲风看着夏末的神情有些不解。

    “好奇怪,我只是感冒,为什么我会这样?还有为什么我感觉我的心脏好像……好像不能接受让自己心悸的人了。”

    秦傲风一怔,伸手一捞,然后将夏末紧紧的抱在怀里,他的脑袋此时混乱一片,听到夏末的这句话,深深的自责笼罩着他,无法被别人爱也不能爱别人的人,他的人生将会是多么悲凉,可是这些是他一手造成的,他让夏末成了一个无法有爱的人。

    秦傲风忙摇摇头紧拥着夏末说道:“末儿,没事的,你会没事的,师祖去仙云山取药去了,你很快就会像以前一样。”这是在安慰夏末,也是在自我安慰。

    夏末紧抓着秦傲风后背的衣服,一阵剧烈的疼痛包围着她的胸腔,好像要将她整个人都撕裂一般。

    夏末忍着痛一把推开秦傲风吃力的说道:“不要在我面前对我这么好,我会心疼的死掉。”

    秦傲风一个不稳,翻从在地上,呆呆的看着床上那个满脸痛苦挣扎的人,半晌之后,他平静的站起身来说道:“你……早点休息吧。”然后转身疯一般的跑了出去。

    夏末看着秦傲风离去的背影,身子一软,倒在了床上。

    ……

    “啊……”

    一阵沉重的充满男子雄混气息的吼声响划破微白的长空。

    开满粉花桃花的桃林里,秦傲风紧握手中的剑,狂乱的挥舞着,枝头的粉色纷纷飘落。

    ‘唰’的一下,秦傲风愤怒的将手中的剑扔了出去,只见剑穿过那纷纷落央,‘咚’的一声深深的**了一棵桃树的树杆里。

    挥累了,人也无力了,秦傲风颓然站在那粉色的花雨之中,满眼的沧桑。

    “王爷,末儿虽然已经被证实无罪,但我实在不放心她留在你这里,除非你给我们几个老头子一个承诺。”

    “好,你们要承诺本王就给你们一个承诺,若是夏末在这些受到半点委曲,你们可以带走她,本王绝不阻拦。”

    当初这些信誓旦旦的话还在秦傲风脑子里响起一遍又一遍,他累了,也慌了。

    他不想让夏末离开,不知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这种强烈的想法了,或许夏末早就在茶楼那意外的一吻当中就住进了自己的心里。

    他苦笑着,紧握着双拳,他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他想跟着自己的心走,很想,可是他不愿看着夏末捂着心口在疼痛中挣扎。

    “王爷……”

    府中一侍卫急急的跑了到秦傲风身后,单膝跪地说道:“禀告王爷,王府出事了。”

    ~~~~~~~~~~~~~~~~~~~~~~~~~~~~~~~~~~~~~~~~~~~~~~~~~~~~~~~~~~~~~~~~~~~~~~~

    二更啦,嘻嘻,今天很准时吧,嘎嘎!!

    王府倒底发生了什么大事呢?而宫无痕去仙云山能否顺利取回护心丸呢?欲知详情,请看明日更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869/21944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