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晴暴走,绵羊魇3

墨晴暴走,绵羊魇3

    “刘娟,我提醒过你,不要去打墨晴身边那个男人的主意,你怎么不听呢?这次我帮不了你,你好自为之。我阴氏刚刚入驻A市,并没有和墨氏抗衡的能力。”阴晴的话虽然合情合理,可刘娟听出了阴晴话中的隐忍的怒意。

    想到阴晴不会因为墨晴与自己而发怒,那么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莫予诺。

    “阴晴,你过河拆桥未免也太快了些,你怎么不说也是你心里喜欢莫予诺,才见死不救!”刘娟说道,只以为阴晴的怒意是因为阴晴与自己一样,在看见莫予诺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了上他。

    阴晴也不解释,转身离去。

    “阴晴,你我是一条线的蚂蚱,你不能不救我,你要是不救我,我就把你来到A市的目的告诉墨晴。”刘娟大声说道。

    阴晴并没有回答。

    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放在耳边说道:“给我查下墨晴身边男人伤的怎么样,查到后立刻告诉我消息。”

    放下电话,阴晴看着手机屏保图片,眼中一片忧虑。

    =======================================阴晴分割线

    溪山别墅

    “不要,不要不碰我。”

    “晴晴,晴晴,求求你,快来救救我。”

    “啊~滚开,不要碰我,拿开你的脏手。”

    “刘娟,我求求你,不要碰我。”

    “晴晴,你在哪里,快来救救我...”

    “.......”

    溪山别墅中,墨晴的房间内,古情歌看着那个坐在床边,眼里只有床上那个受伤男人的女人身影,心中一片酸楚。

    这是上次之后,他第一次见到墨晴,他还以为墨晴以后都不会在理他。

    原来,这医术还是有点作用,至少可以因为它看见自己深爱的女人,只是是为了给她深爱的男人看病,呵呵~,古情歌自嘲的笑笑。

    眼前的女人此时眼中心中哪里还有自己半分的位置,她只知道那个躺在床上的男人受伤需要冶疗,却不知道自己在来的路上也伤了手臂。

    “情歌,你快过来看看予诺,他在说胡话。”墨晴焦急的声音唤醒了古情歌的思绪。

    古情歌走上前去,摸了摸莫予诺的额头说道:“有些烧,四肢都是外伤,不要碰水,小心感染,已经打了破伤风,一天换一次药,至于烧热,我给他打一针退烧针和消炎针,过几天就没事了。”

    “情歌,你怎么也受伤了,快包扎下。对了,情歌,这几天就麻烦你住在这里,好么。”墨晴说道。

    古情歌笑了,这个女人终于也发现自己也受伤了么,也好,住在这里,也能多看看她,哪怕是看见她为了别的的男人....

    “恩,我先出去了。”古情歌说道,转身出门。

    =======================================================================情歌分割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