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宴会初见,气氛诡异3

宴会初见,气氛诡异3

    “予诺,你去那边帮我取杯取杯酒。”

    知道墨晴是有事和欧阳阴雪说而故意支走自己,莫予诺听话的点点头。

    很多事情,并不是他能知道的。

    墨晴想他知道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他。

    墨晴和欧阳阴雪走到不远处一旁少人却可以观察全场的角落。

    “晴,你和这个阴晴认识么?”欧阳阴雪忽然问道。

    墨晴并不差异欧阳阴雪的疑问,就连她自己也感觉到了欧阳阴雪对她的不寻常的仇意。

    墨晴摇摇头:“不认识,只是说不上来的熟悉。”

    “我看这阴晴也觉得熟悉,只是印象中,应该是没见过。”欧阳阴雪看看墨晴接着说道:“这次阴氏插手A市,我觉得她的目标是你和墨氏,你,自己留心。我阴天会找人调查,抢了我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吃’的!”欧阳阴雪狠狠地看了一眼远处与他人谈笑的阴晴。

    到手的肉飞了,她欧阳阴雪可不是一个吃得下哑巴亏的人。

    许是感觉到了欧阳阴雪的目光,阴晴举杯笑着对墨晴,欧阳阴雪点头。

    墨晴漠视。

    “阴氏我会让阿影调查,到是阴朗,阴雪,我很抱歉。”墨晴说道。

    欧阳阴朗自从墨晴身边出现了莫予诺就开始疏远自己的姐姐欧阳阴雪与墨晴,整天不知道在忙些什么,不见人影的。

    “没事,感情的事情勉强不来,我懂。是阴朗给你一直以来添了不少麻烦,说抱歉的该是我。”欧阳阴雪笑笑说道。

    若是墨晴能接受阴朗自然是好,不过,作为姐姐,她十分了解自己弟弟不是墨晴喜欢的类型,作为好友,她也阴白墨晴拿阴朗与她一样是弟弟看待。

    “阴朗,他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弟弟。”墨晴说道。

    欧阳阴雪不疑有他,当年的事情换做其他人早就该被墨晴下了狠手,而参与了的,现在也都不在了,只是阴朗,墨晴只是气急不见他了而已。

    墨晴对欧阳阴朗的疼爱,她这个做姐姐的到是有些自愧不如。

    墨晴看看四周,莫予诺给自己拿杯酒而已,应该早就回来了,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

    墨晴开始四下寻找莫予诺的身影。

    “怎么了?你看什么呢?”欧阳阴雪看墨晴一直在四下看着,不禁问道。

    墨晴皱眉:“你看见予诺了么?”

    “他不是给你支去拿酒了?没事,那么大的人了,还能丢了不成,自己晚点就回来了。”欧阳阴雪不以为的说道。

    “刘娟在外公的寿宴上‘欺负’过予诺,你看住阴晴,我找找予诺。”

    经过墨晴一说,欧阳阴雪这才发现刘娟也没了影子。看墨晴眉眼焦急,不在不当回事,看了看电梯的方向说道:“你看,刘娟身边的几个人都上了电梯,你去查下,毕竟是你自己的地方,别太张扬,以免给人落下口实。我看住阴晴,你放心。”

    墨晴点点头,悄悄的移到了电梯。

    墨晴看着电梯一直上升,直到二十二层才停了下来。

    二十二层是客房部。

    墨晴看着电梯一时半会下不来,看看旁边的安全通道,银牙一咬,跑楼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