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土地被抢,阴氏所为2

土地被抢,阴氏所为2

    刘婉摸了摸自己的脸,面上仇恨显现。她刘婉,本应该是刘家的千金大小姐,却因为刘老在外花天酒地有了现在的刘夫人,也就是刘娟的妈妈,刘老把人带回家,因为她和刘娟几乎同一天出生,就被刘娟的妈妈换了身份,刘老不知道,可是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孩子哪有认不出来了。刘婉的妈妈和刘老提起,却不被相信,身份又被刘娟的妈妈悄悄换了回来。为的就是让刘婉的妈妈误会和刘老吵架,被刘老厌恶,而她当当着刘婉妈妈的面对那时候被换到身边的刘婉大骂,激怒刘婉的妈妈。

    换回来后。刘娟的妈妈买凶强【女干】致死,刘老以为刘婉的妈妈背叛了她,连她一起逐出了刘家。

    可怜刘婉的妈妈到死才知道刘婉是刘娟,却护不住了自己的女儿。

    刘婉被刘嫂悄悄找人收养,却还是不小心被刘娟妈妈知道,在刘娟十六岁那年,一场火灾烧了容貌,是被墨晴手下的人收留下来,进行培训,在刘婉面上定了形后,被送去整容,改变了容貌,才来到墨氏做起了墨晴的助理。

    而墨晴也答应了刘婉,帮她取回报仇。

    杀母之仇,毁容之仇,不报誓不为人!

    刘婉的脸现在都会时不时的面部僵硬,无法像常人一样快乐的小,难受的哭,而这一切,都是刘家给的!

    刘老,刘家,刘娟,刘夫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在训练时整容时受了那么多的苦,她唯一支持活下去的,就是报仇!

    “总裁,我以后不会了。”刘婉收了恨意,又变回了那个睿智自制的自己。

    墨晴点点头:“看来,这土地是被谁买去,很快就会知道了,你找人调查下,如果调查不出来也没事,土地被转让的事情,时间也可以知道,这事是藏不了的。没了就没了,一块土地而已。”

    “恩,我知道了,我先出去调查下。”刘婉说道。

    “恩。”墨晴点点头。

    刘婉出去,莫予诺来到了墨晴身边,问道:“刘秘书和刘家的关系?”

    “恩?予诺,你怎么对这事感兴趣了?”墨晴诧异问道。最近莫予诺好像对公司里的事情都特别感兴趣。

    “没什么,就是问问,对了,晴晴,刘氏的土地对你很重要么?”莫予诺问道。

    墨晴看了看莫予诺:“算不上什么重要,不过是一个土地,我那计划书哪里都可以施行,都能赚钱,只是多少的问题和环境的问题。不过丢了就丢了吧,没事。”

    墨晴说的一脸无所谓。

    莫予诺笑了,拿得起放得下,墨晴一向如此。

    “晴晴,我去给你泡杯咖啡。”莫予诺说道,走了出去。

    望着莫予诺出去的背影,墨晴眼中深思。土地的事情知道的也不过阎影、刘婉、莫予诺、姚秘书、龙瑶、欧阳阴雪和她七个人。

    那女人能先人一步抢了土地,阴显是知道了土地之争,墨氏出价为高,而她出了墨晴多倍价格,阴显是事先知道了墨氏开出的价格,那这告诉她的人......

    墨氏出了内奸啊....

    可又会是谁呢?

    龙瑶和阴雪没有可能,龙瑶不插手A市的事情,阴雪和刘家商场上积怨太深,更不可能。

    刘婉和刘家有仇,也不会是她。

    那么,就只剩下姚秘书、阎影两人。

    墨晴很自然的忽略了莫予诺,因为他觉得这对莫予诺没有好处,墨晴从心里选择相信莫予诺。

    可是,真的相信么?

    莫予诺最近对公司的好久事情都上心的过头了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