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6

给你身份,教你本事6

    墨晴与莫予诺双双上了车,古梦雪还在后边招手呢。

    --------------------------------------小晴分割线

    车子离开古梦雪的庄园,继续开着。

    “予诺,你有学过什么?你都会什么?”静静的车程,墨晴开口问道。

    莫予诺眸光闪闪,想了想,回答道:“我什么都不会,我也没学过。”

    墨晴看了看莫予诺的眼睛,看着他带着闪烁的眼睛,终究还是什么都没问,只是说道:“什么都不会,那我教你可好?”其实,从莫予诺的自身修养、某些行为来看,墨晴能猜到,他应该是锦衣玉食的生活,应该是某家的少爷出来的。

    应该没有人在没受过培训的情况下,能够弹得钢琴熟练,能够在餐桌上再饿也会保证礼仪,不粗鲁。

    有很多,墨晴能够看出来,莫予诺是从小开始学习的,因为,这都是熏养的,没有一定的功夫,是装不出来的。

    更何况他的一双手,细腻白皙,连琴茧都处理的恍若没有,皮肤若脂,这都是他从小便是受到高等生活的最好证阴。

    想来,这莫予诺在家应该是个衣食无忧的大少爷生活。

    只是,为什么跑了出来,来到自己身边,墨晴不去问,也不去查,她只想等到莫予诺想说的时候,自己会说。

    “为什么要学呢?”莫予诺问道。难道是墨晴在考验自己?她发现了什么?莫予诺小心翼翼的看着墨晴的眼睛,想从里边看出什么来。

    “予诺,我想你陪在我身边,但,并不是做一个米虫,我希望你有足够的能力,足够自保,你,懂么?”墨晴淡淡的说着,心中却加了句‘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在护不了你,你也能好好的生活。’

    墨晴深深的知道,在自己接手墨氏的一切,在墨老爷子说完那番话后,自己的多年筹谋,多年打算,也要开始一步步出动。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虽然,自己有了把握,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她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莫予诺看着不知道又在想些什么,而变得眼眸深沉的墨晴,重重的点了点头,说了句:“我懂了,我会学的。”

    车子行驶到墨氏楼下,墨晴开车门下了车,莫予诺也跟她一同下了车。

    整栋大楼一共三十七层,外观宏伟大气,呈字母‘I’形状,最顶端立着两个书写霸道的楷书字体,‘墨氏’,很少有人知道,这两个字是墨老爷亲自书写制作的。墨氏的外观,是A市独一无二的建筑,也是墨氏独一无二的象征,‘I’象征着1,也代表了墨氏出现时的创立者野心。

    从门进去,墨晴没有停留的直接来到总裁专属电梯,带着莫予诺,乘着电梯,直接来到了墨氏顶楼,三十七楼,三十七楼是专属总裁的整体办公室,两个大间空度分为总裁办公室和外间的秘书室,助理室。

    秘书室和助理室是存在一个空间的。

    总裁办公室在出了电梯的左边,右边是一排排的助理办公室,电梯直对着的里边是茶水间和洗手间。

    秘书在总裁办公室的门边,一个超大的办公桌,上边摆了两台电脑,六台电话,还有这一堆贴着的便利贴,上边写满了字迹,唯独不见人。

    助理办公室,说的是室,其实不过是一个个玻璃隔断的空间,每个空间约是20~30平的大小,每个内都有一个办公桌,门口有一个密码档案柜。

    莫予诺眼尖的发现了助理室用的玻璃隔断竟然是最新研发出的隔音玻璃,这种玻璃用于轻音波的隔断,像是正常的说话,是不会被玻璃外的人听到的,但是对于大喊大叫的声波还是能被听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