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2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风流墨晴2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便到了墨老爷子,墨晴的嫡亲外公,七十大寿的日子。

    然而,这期间,阴朗也知道了墨晴叫他回来的用意。

    让他与莫予诺陪他一起回去参加墨老爷子的七十大寿。

    阴朗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自己失落了好久。

    从前这种场合,墨晴都是只带着自己参加的。

    现在,竟然加了一个莫予诺。阴朗的心情很是不好。

    不过,倒也没有办法,毕竟,现在他才刚回到墨晴身边,不想惹了墨晴,在被她‘遣送’回去。

    阴朗忍着,阴朗觉得,即便墨晴对莫予诺有心,他们也是不可能的。不论身份的问题,就是墨老爷子也是不会允许墨晴找个一个这个的男人的。

    对于墨老爷子眼中,莫予诺只是墨晴一段时间的玩宠,并不可能成为墨晴的丈夫。

    而且,他看莫予诺,总感觉莫予诺有什么东西一直在隐藏,也许,莫予诺对墨晴有情,可是,阴朗并不觉得莫予诺的墨晴的感情能冲破他们之间的阻隔与障碍。

    所以,虽然不高兴,可是,阴朗并没有做出什么阻止的行为。

    他在等。

    等待坐收渔翁之利。

    ------------------------------------------------------阴朗分割线

    此刻的墨宅已经人山人海。

    A市所有有头有脸的郑商法黑蓝白人物与各个娱乐政报记者均都已经聚集在墨宅。

    墨老爷子大寿,可以说是件轰动的事件的。

    且不说墨老爷子在政界的威名,就是在退出军人职业之后,又一手创建了现在如日中天的墨氏企业,膝下三子二女,大儿子在军政部身居要职,二儿子在Y国一手创建墨氏旁支,被Y国批准手下独立一只警备队,可持枪械;三儿子赌城大亨,揽握赌坛;大女儿嫁给了美国杀手组织第一世家——龙家的掌门人,做起了龙家的当家主夫人,而且龙家掌门人对她极其宠爱,结婚几十年一直恩爱如初;而,二女儿,墨老爷子最疼爱的子女当属他的二女儿,可是,他那儿女子的事情实在苦怜,不提也罢。

    墨老爷子的一种儿子女儿如此出色,自然他们的后代也没有差了哪里去。

    其他不说,就说墨老爷子从小便带到了身边的最疼爱的二女儿的后代,墨老爷子最疼爱的外孙女,现在的墨氏集团的掌权说话人,墨氏集团的现任总裁——墨晴!

    小小年纪就接手了墨老爷子一手打下的江山,虽然有着墨老爷子对她的宠爱,但是,能独自一人抗下总裁之职,也不是只有仅仅的宠爱的,墨晴其自己本身的能力也不会差的。

    所以,可看,墨老爷子对墨晴的宠爱也不无理由的。

    外界传闻墨晴天才少有。

    只有熟悉墨晴的人才会得知,墨晴,用之天才比喻,实在美赞,不过是功夫下多了些,带着的人高了些,起跑线好了些。

    不过,纵使墨老爷子宠爱墨晴,可是,有些事情,墨老爷子还是不能容忍的。

    就比如,现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