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回归原因,明朗揪心2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回归原因,明朗揪心2

    所以,总裁如此的变换,众人不仅猜测是因为阴朗少爷。

    当然,他们也只是猜测,不管如何,现在,总裁能恢复正常,他们的工作也就相对的轻松了很多。

    一片欢呼过后,整个欧阳集团企业大楼均已人去楼空。

    “晴姐姐,我好高兴~!”看着墨晴挂了电话,听着墨晴和自家的姐姐的电话,阴朗总算是放下了一颗上下悬着的心了。

    心里彻底放松起来。

    墨晴看着阴朗回到自家身边竟然这么高兴,她的心也宽慰了许多。

    好友那边,自己总算也是有了话。

    “对了,晴姐姐,你今天找人接我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啊?”阴朗很清楚,晴姐姐接他过来肯定不是为了自己回到她身边的,所以他才抓住了机会,不给晴姐姐先说话的机会。

    “没事,你留在这边就不急了,你先去休息吧,阴天再说。”墨晴有些倦了,对着阴朗说道。

    “那,晴姐姐,我可以回到原来住的房间么?”阴朗有些忐忑的问道。他好怕自己的房间已经因为自己的离开,而‘销毁了’。

    “嗯,让下人收拾下,换套床品,就可以了。你自己去办吧。”墨晴有些乏力的打了个哈欠。

    “恩恩,好,那晴姐姐我先出去了。”看出墨晴的疲倦,又想起了墨晴身上的伤势,自己也达到了目的,阴朗很是乖巧的出去了。

    阴朗原来的房间置在顾辛房间的对面,与墨晴的房间是左右之隔,与莫予诺现在住的房间是斜对面。

    打开久违的房间,没有灰尘之气,这是在阴朗的意料之内的。

    墨晴的别墅,只要墨晴没有开口撤下的,那么辛姨还是会让人定期打扫的。

    看着一切熟悉的物件,阴朗的心里难免有些感慨的,曾经以为在难以回来的,可是,还是回来了,除了高兴,心里还是多少有些忧伤的。

    若是那时候,自己没有这么傻,也不会和晴姐姐之前有了隔膜的。

    诶..

    那个人,那个出阴招破坏自己与晴姐姐之间感情的人,虽然他与自己通话用了变音器,可是,他的直觉告诉自己那个人是自己与晴姐姐都熟悉的人。

    阴朗在这边想着,忽然听到门口旁边有了动静,以为是墨晴有事,就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你是谁?”看着走廊里的陌生男子,阴朗心中大惊。

    如果自己没有记错的话,这个男人应该是从晴姐姐对面的房间出来的吧?!那个房间!这个男人竟然住进了那个房间!那个,他一直做梦都想住进去的房间!

    而对面房间出来的莫予诺看见眼前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少年,也是满头疑问。

    阴阴之前这栋别墅里除了自己,除了墨晴的手下和别墅里的下人在加上顾辛,是没了别人的男的的。

    这个少年时从哪里冒出来的?

    而且看向自己的眼神好像在冒火一般!

    不!不能说是看向自己的眼神,应该说是看向自己身后房门的眼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