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可爱的男孩3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可爱的男孩3

    毕竟,自己也还是习惯了阴朗的设计,其他人设计的衣服怎么也没有阴朗设计的贴心,舒服的。

    没错,阴朗是从小跟在墨晴身边,是墨晴看着阴朗从一个懵懂的孩子长成现在的全球设计界大师的,主攻服装设计,侧边珠宝首饰设计。

    所有人都知道,在这个世界,想得到设计大师阴朗亲手设计的首饰服装,几乎的可能性是为0的。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阴朗步入设计界以来,出来未出名前的设计,但凡出名后的设计,仅仅是在打响名气的同一时间就被买断专权。

    被买断了专权的设计,出了专权持有者其他人都不能制造。

    娱乐界的新闻上刊登的也只有图纸而已。

    而仅仅的图纸,就已经让阴朗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设计界的星辰人物。

    只要是带有阴朗设计的图纸一出,整个娱乐界新闻刊登的也就会只有阴朗的图纸,整整的一刊登表的都是阴朗的专访。

    这是把阴朗,一个十八岁的少年赞到了天上。

    当然,也并不是说阴朗的设计名气都是捧出来的,毕竟没有一定的实力,大众的眼光也是狠毒的。

    当然,阴朗的每次作品都去了哪里了呢?当然是被我们的墨晴墨大总裁给买断了。

    因为当初很小的阴朗就跟墨晴说过,‘晴姐姐,你的身边,保镖太多,医生有情歌哥哥,公司有阎大哥,什么都不缺了,可是我不能永远的什么都不会指望你的,我总是想为你做点什么,我想去学设计,我想你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带着我设计的首饰走出去。好不好?’

    那时候的墨晴只是玩笑的说了句:‘小阴朗,你的东西设计出来要是连平常人的眼都入不进去,你还确定让我传出去嘛?不管怎么说,你晴姐姐也是墨氏集团的接班人,总不能穿着一身平淡的在不能平淡的衣服出去吧?!’

    ‘晴姐姐,你等着,阴朗一定可以做到扬名内外的,我要做到一个只要听见是阴朗设计的,所有人都要争相购买的设计师,所有人都扬眉上看仰望的设计师,我一定要站在设计师最顶端的地方,到那个时候,我就要你穿着我设计的衣服,带着我设计的首饰。好不好?’

    ‘呵呵,好。那,小阴朗就要加油喽。’

    那时候的阴朗还那么小,就是因为这个承诺,阴朗开始拼学设计,除了必要的课程,剩下的时间,阴朗不是在跟墨晴给他请的老师在学设计就是在自己看各种时装周,设计书刊,看着其他人的设计。

    墨晴曾经一度想要帮阴朗,不想看他小小年纪就这么累。

    可是阴朗却说他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倚着自己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顶端。

    阴朗说的很坚定,墨晴也没办法说什么,索性就放手,让阴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给阴朗请了全球最好的导师,辅导教学。

    果然不负墨晴的心思,也不负阴朗日以继日的努力,终于在阴朗十八岁这一年,拿到了全球设计金奖,走到了设计的最巅峰战力。

    所有人都以为阴朗是个少年天才,可是,又有谁知道阴朗在背后下的努力。

    谁又看见了阴朗熬夜不休的时刻…。

    所谓的天才,又有多少是先天就是的呢?!

    墨晴每每听到别人说阴朗天才的时候,都不禁苦笑。

    他们又有谁知道阴朗背后付出的努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