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黑耳钻

墨老爷子七十大寿--黑耳钻

    拿着锦盒,莫予诺走回了床前,他到是一点也不怕拿错,因为抽屉里只有这一个盒子,整个抽屉里只装着这一个物件。

    “予诺,你怕疼么?”墨晴拿过莫予诺手中的锦盒,细细的摸着,摸着锦盒上的每一个纹路。低眼看着锦盒,缓声的问着莫予诺。

    “会很疼么?”莫予诺不知道墨晴要做什么,只是表情有些呆呆的疑问着。

    墨晴伸手想要覆上莫予诺的脸颊,只是因为受伤,手臂很难动作,费了好大的劲力,也没能如愿的覆上莫予诺的脸颊。

    莫予诺看懂了墨晴的意思,俯下头来,抓着墨晴的手臂,把墨晴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予诺,我曾今不相信缘,可是,你来到我的身边,我宁愿相信是上天送给我的缘。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哪怕是星辰明月,我也会努力给你拿到。”墨晴眸光坚定的望着莫予诺,眸子与莫予诺的眸子对视。

    声音并没没有因为身体受伤的虚弱而不带一丝力气,让人难以相信,反而就是这种情况下,更加显得墨晴的言语笃笃,并非作假。

    莫予诺听了墨晴的话,沉默不言,不敢想多,只听了墨晴话中的意思。

    多年以后,莫予诺每当想起此情此景墨晴的话,总会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多想想,若是自己当初多想想,是不是就可以少了许多的事情。当然,这是后话。

    墨晴的手在莫予诺的脸色摩挲了一会,便把手臂拿了下来。

    双手握紧,打开了手中莫予诺取来的黑色锦盒。

    锦盒一开,莫予诺有些恍然。

    他本以为锦盒里装的会是戒指一类的东西,可是,当墨晴打开锦盒的时候,莫予诺才看见锦盒里装的竟然是一只耳钻,一只百合花形状的黑色的耳钻。

    黑色的百合花,莫予诺惊然。

    百合都是白色的,水粉都是极为少见,可是,墨晴手中的百合花不仅仅是钻石打造,还是黑色的百合花,这……

    黑色流光溢现,莫予诺敢说,这可黑色的耳钻,不论其他,单单是耳钻早锦盒被拿到墨晴手中的时候,在墨晴手的转指间,莫予诺竟然眼尖的发现百合花形状耳钻的黑色钻石之中竟然有字,仔细一看,里面惊然有一个墨字!

    以钻石的硬度,能够雕成如此自然美感的花样已经实属不易,在在不破坏钻石的情况下,在内里雕刻,这更是难上加难,莫予诺简直不敢相信此时是真的!

    黑色的钻石,高价难得,雕成花样,非一般人可为!

    如此,莫予诺完全可以肯定的说,他现在见到的墨晴手中的黑钻石百合花耳钻,世界上绝对找不出第二!

    唯一,已经成了它价值的加码!

    盒子里只有一只,所以莫予诺便先入为主的觉得这个耳钻只有一只,仅仅只有一只,莫予诺并没有惊讶,因为,他心里觉得,如此的东西,一只,已经是奢侈的不能再奢侈了。

    墨晴把盒子放到一边,拿着那颗耳钻,对着莫予诺的耳朵比划了下,手微微动动,失忆莫予诺靠近。

    莫予诺此时已经猜到了墨晴要做的事情,也知道了墨晴先前问他怕不怕痛的原因。

    心里有些怕,可是,身体本能的却向着墨晴低去。

    墨晴先是用拇指与食指反复的磨了磨莫予诺的耳垂。

    耳垂有些微微的麻木便红。

    墨晴一个用力。

    莫予诺只觉得耳垂一痛,右耳垂添加了些许重量。

    突如其来的疼痛让莫予诺不由得裂了嘴。

    ‘嘶~’莫予诺回抽了一口气。

    墨晴看着自己的杰作,对着莫予诺到:“予诺,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永远不要拿下它。”

    “好。”莫予诺乖巧的点点头。

    鲜血滴滴的顺着莫予诺的耳垂留下来,滴在了墨晴黑色的床~单上,立刻消失了踪迹。只是留下一股淡淡的腥味,证明它曾出现过这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