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智娶冷情老婆 > 暗夜刺杀-墨晴受伤

暗夜刺杀-墨晴受伤

    “总裁、总裁、”一众保镖一半去追了刚刚开枪的狙击手,一半在围在了墨晴的四周,拿着枪,对着四下瞄着。谁也不确定是否还有隐蔽的狙击手,他们只能以各自的身体未成圆圈,把墨晴保护在里边。

    “晴晴、晴晴、”莫予诺还在叫着墨晴。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墨晴这时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她在拥着莫予诺在保镖们进来的时候刚想跟保镖们说‘无事’吩咐保镖们出去追查枪手的时候,就看见了红光点点,心里暗道‘不好,有狙击手’的时候就看见红点停落在了莫予诺的后心上,行动总是比思想最快的,墨晴此刻无法否认,人的身体第一反应是最真实的。她推开了莫予诺,选择用自己受伤来保护莫予诺。

    “找情歌过来,扶我回房。”墨晴说道,额间已是叠叠汗丝,脸色苍白,只是手还是一只握着莫予诺一只在捂着伤口。

    莫予诺把墨晴抱回了墨晴自己的房间。

    这是莫予诺第一次进入墨晴的房间,只觉得整个房间都好黑暗,一眼望不见的黑,黑色的被子、黑床、黑柜子、黑色的墙、什么的摆件都是黑色的。可惜,莫予诺此时却无限看赏屋子里的黑,只关心墨晴的伤口。

    不到二十分钟的功夫,别墅里进来一位风风火火的男子,穿着一身白色的褂子,进来直奔墨晴床边。

    医疗器械都已经在莫予诺抱着墨晴回床上的时候就摆在了屋子上。

    “这是怎么回事?她怎么伤的这么重?”男子一进来就开始解着墨晴的衣服,看见墨晴伤口,怒火非常的来了一句。

    “刚刚有人暗杀总裁。”一个保镖打到。

    “留一个人给我打下手,其他人都出去。”男子说道。说着,

    “情歌……”墨晴虚弱的叫了声。

    原来这个男子便是国内顶级的医科鬼才——古情歌。年仅二十五岁,便已是国内外知名的内科医生,做过的心脏手术、内脏迁移手术做过无数,无一失手。长得剑眉亮眸,五官搭配完美无可挑剔,加上一米八五的挺拔身高,黄金比例的身材,背后的身世家世,可以说是A市少有的少女梦中情人,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

    也是墨晴的家庭医生,在现今的国内国外,能够请到他当家庭医生的恐怕也只有墨晴了,原因无他,只因古情歌并不缺钱,作为古家的大少爷,学医只是兴趣。他现在还兼职古氏集团的行政总裁,做墨晴的家庭医生,其中缘由,恐怕也只有古情歌自己知道了。

    “晴晴,别说话。”可能古情歌都没有发现,自己此时的语气是带着颤抖的。此时的古情歌万分的庆幸,还好,还好,还好自己没有出差,他都已经在开车去机场的路上了,被墨晴的人‘请’回来的,否则,以墨晴这样的伤口,古情歌敢说,在国内,出了自己以外,没有一个医生敢有百分百的肯定为她取弹;还好,还好他看见墨晴子弹进身的地方是左胸,因为,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墨晴的心脏是长在右边的。

    他仿佛又回到了多年前,墨晴一身是伤的扑到在他眼前的时候,如不是那是墨晴险些……自己恐怕也不会走上学医这条路的。

    离开回忆,古情歌开始冷静下来,开始为墨晴检查。

    古情歌拉开墨晴的衣服,看都里边的血迹,心都在颤抖着,好像被人揪着一般的抽抽的痛着。

    墨晴看着屋内的人一个个出去,只留下了一个给古情歌打下手的保镖和莫予诺。

    墨晴对着莫予诺说了句:“予诺,出去等我。”墨晴笑着,笑颜如花,莫予诺的眼眶红肿,却还是出了去。

    不是莫予诺不想陪在墨晴身边,只是,他怕,他怕自己在这会更加打扰古情歌为墨晴冶疗。

    莫予诺深深的望了一眼墨晴,快速的‘跑’了出去。

    待所有人都出去后,屋子里只剩下墨晴、古情歌、与那个打下手的保镖了。

    “晴晴,我给你打一针麻醉剂,你先睡一会。”古情歌说道。

    墨晴眨了眨眼睛。此时的她已经到了极限,为了不让莫予诺担忧,她才忍受了那么长时间。现在,莫予诺出去,她也忍受不住了。

    麻醉是以吸入麻醉诱导古情歌静脉麻醉点滴,把微泵麻醉剂注射剂打入墨晴的身上。

    许是麻醉剂的作用,许是墨晴到了极限,墨晴渐渐的闭上了眼,呼吸轻轻浅浅,睡下了。

    “消毒棉。”古情歌先是给自己的双手消毒,又给墨晴的伤口四周消毒后,开始逐渐给墨晴进行取弹手术。时间有些来不及了,古情歌来不及彻底刷手、穿手术服的。只能简单的坐下消毒。

    “给养。”古情歌说着,保镖开始启动氧气机,古情歌把氧气罩放在墨晴口鼻上。

    “接心电监护。”古情歌把心电磁力片放在墨晴身体上,透过心电仪器,查看墨晴的各处身体状况。

    “林格氏液500ml快读静滴。”古情歌吩咐保镖把林格氏液插上注射管给墨晴的手上静脉注射。

    “剪子。”接过保镖递过来的剪刀,古情歌把墨晴与血液粘粘在一起的衣物剪开。

    “手术刀。”问保镖吩咐要过手术刀递过来,古情歌切开墨晴的伤口。

    “双极电凝”接过保镖准备好的双极电凝,古情歌开始给墨晴清创。

    “吸引器”取过保镖准备好的吸引器,古情歌开始为墨晴止血。

    “吸引器开到最大!!”墨晴的血流动的太快,古情歌有些焦急。

    “纱布”古情歌用纱布给墨晴伤口四周铺盖。

    “再来3块纱布!!快!!”覆盖的纱布很快便被墨晴流出的血液顷透。

    “注意血压!!”听着仪器声音的不对,古情歌连忙对保镖喊道。

    “液体进快一点!!”

    “止血钳。”

    “托盘。”

    ‘铛~’古情歌用镊子夹着子弹,扔进了保镖端着的不锈钢托盘里。

    “准备缝合,4号慕斯线、圆7号线、三角针4号线。”古情歌结果保镖递过来的针线,开始准备缝合。

    手术结束,古情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走到外边,对着屋外等候的众人们说道:“手术结束,麻药还没有过去,过会晴晴就会醒来了,你们可以进去看她,我去洗澡。”

    古情歌说完,便顶着满头大汗的额,走进了一边的客房。他现在手上、袖口、身前、裤腿身上全都是墨晴的血,浓重的血腥味让古情歌感觉难受的紧。

    看着身上片片的血迹,古情歌的心就抽抽的痛,那是墨晴的血啊~!

    ----------------------------------情歌分割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765/21888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